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42)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可就在陆月明跟顾星河发出要让顾星河见医生的意愿后,顾星河用全身心抗拒的动作让陆月明一点办法都没有。
  不过这个情况也在陆月明的意料之中,毕竟现在的顾星河就连江妍诗来看望他都只能待在远处,哪有那么容易就让陌生人靠近?
  陆月明实在没有办法,只能让顾星河跟他说身体情况,然后再帮顾星河转述给医生。
  这样的状态持续了一个星期。
  这一星期里,每当顾星河想跟陆月明亲密的时候,顾星河就会撒着娇让陆月明陪他上线玩游戏。这样一星期下来,顾星河的游戏分段倒是高了不少。
  ……
  二人双双请假住医院的日子是喜忧参半的。
  学校那边的状态也与病房这边的气氛差不了多少。
  为了保护顾星河的隐私,王晋并没有把二人请假的原因公之于众,被关心二人的学生问起的时候也只是板着一张严肃的脸去唬人,然后自然而然的转移话题,尽量把二人的存在感降到最低。
  可一向是学校里最有影响力的国民老婆和校草哪是这么容易就降低存在感的?学校里很快就谣言四起,什么离谱的猜想都在往外冒。
  一时间,二中的论坛里全是关于猜测顾星河和陆月明请假原因的帖子,一个比一个离谱。
  这天课间时,斐铭等人雷打不动的再次去了王晋的办公室,“晋哥,你就跟我们说他们发生什么了吧,求你了。”
  面对斐铭等人的纠缠,简直头痛欲裂,只能板着一张脸,咬死牙关死也不说。
  这两天斐铭他们主动来办公室的频率之高,都赶得上他们一学期进办公室的次数了。
  以前王晋就从来没见过他们乐意往办公室里踏进一步,毕竟他们每一次进办公室都是闯祸被请进来的,哪一次不是灰头土脸不情不愿的?
  好嘛,结果现在已经是上赶着来办公室堵人了。
  “晋哥,你别装哑巴。”斐铭不高兴,“他们都一星期没来上课了,你也说过的,没大事不能请这么长的假。我们是他们的朋友,我们只是在关心他们,想图个安心而已,你这样我们都没法好好上课了。”
  这还威胁上了。
  王晋冷笑一声,扫了众人一眼,毫不留情地嘲讽道:“我还不知道你们这么爱学习呢?住在倒数第一考场的家伙们。”
  “哼,谁说我们都是住在倒数第一考场的?钟易槐不就在前几个考场?而且你还不准我们改过自新好好学习吗?”斐铭也不服气,见王晋又要用学习和考试来转移话题,斐铭眼疾手快赶紧开口堵住王晋接下来的话,正色道:“真的,晋哥,我们就是单纯的关心他们,没别的原因。如果这件事真的这么严重,你就给我们一个准信,别吊着我们说他们很好,结果又瞒得这么死,没人相信的。”
  王晋突然被堵的说不出话来。
  见状,钟易槐心想有戏,也立刻乘胜追击,紧随其后有理有据的咄咄逼人:“上次那个跟踪顾星河的变态就已经在学校里对顾星河动手了,既然那个人有这么大的胆子,那我们也真的很难不怀疑他是不是团伙作案,万一进去一个还有千千万万个跟踪狂在盯着顾星河怎么办?”
  斐铭也点头,忙不迭道:“对啊,而且陆哥也不在,你又一点消息都不透露,我们更能合理怀疑顾星河是不是又出事了。”
  王晋:“……”
  王晋知道他们是出自对朋友的关心,心里感动这份友情的时候也确实心累,就快要招架不住了。
  “好吧,我向你们坦白。顾星河确实遇到了一点困难,但很快就能回来一起上课,陆月明也一直跟他在一起,能保护他,所以你们不用过度担心了,有那心思真不如放在学习上。”王晋捏了捏眉心,丢下这段话就转身不再面对这群让他头痛的学生了,闭门不见的赶客姿势做得十分标准。
  不过好在这段话也让关心顾星河和陆月明的朋友们安心了不少,接下来倒是消停了几天。
  哄住了斐铭他们,王晋总算松了口气,也得知医院那边的治疗还算顺利,顾星河的情绪也在慢慢好起来,不再像之前那样时不时的变得警惕所有人,而陆月明的凳子也已经靠近了许多,虽然距离顾星河还有一段距离,但也算是质的飞跃了。
  可好景不长,尽管王晋已经在用尽全力去隐瞒原因,但出事地点毕竟是餐厅,保不准事发当天有外人在场,就算事后有陆家善后,纸还是包不住火,这件事到底是瞒不住的。
  周六放学之前,陆月明回了一趟学校。
  为了上门来找顾星河的前任校友们,和论坛里不知道被谁曝光的真相。


第98章
  陆月明没有告诉顾星河回学校的原因。
  刚到学校的时候, 陆月明远远的就看见了学校侧方一个隐蔽的地方里有着正在对峙的两帮人。
  其中一队为首的就是斐铭,还有夏林和徐昭,他们仨应该是翻墙逃课出来的;斐铭旁边还站着一个苦着脸怯生生望着他们的小同学, 不知道是什么人,看样子应该是无辜被抓进来的路人。
  陆月明微蹙眉头, 将目光放在了斐铭正对面的另一群男生身上, 看斐铭那黑得不像样的表情, 陆月明判断他们应该就是来找顾星河的前校友们了。
  那群打扮流里流气的男生看上去就挺不好惹,只是站在那里就已经吸引了操场上正在上体育课的同学们的注意力。
  而对比起懒散地穿着校服的斐铭, 他们倒是把斐铭这群同样令老师头疼的学生衬得乖了不少。
  如果他们真是顾星河的前校友, 那以前欺负顾星河的就是他们吗?
  陆月明凝了下神,瞄了一眼手腕上的手表。
  现在距离学校放学还有将近十五分钟,正值周末, 到时候学生们会争先恐后的冲出校门,其中为首的一定就是操场上早发现异常的学生们,届时再吸引更多人的话……
  陆月明并不确定这群前校友会不会在十五分钟后将事情闹大, 到时再说出点顾星河的什么秘密……操。
  陆月明放慢了脚步, 尽量压下心里的那股无名火冷静地哄着电话那头的顾星河说一会儿就回去, 要顾星河在医院乖乖的,害怕的话就把病房的门关上,又叮嘱顾星河不能跟医生发脾气。
  等到顾星河一一应下来后,陆月明这才随手将手机扔进了衣兜里, 脸上的表情失了刚才的那份柔和,多了几分戾气,远远的也让人望而生畏。
  第一个看见陆月明的人是斐铭。
  他已经蹲在路边等很久了,看见陆月明的时候跟看见救星一样眼前一亮,赶紧爬起身来恶狠狠地剜了一眼对面为首的黄毛, 心里十分肯定这人就是来找茬的。
  “大哥,我们真的只是来找顾星河的,没想找事。你们到底认不认识顾星河?刚刚还说认识呢?”黄毛看见陆月明过来了也不急,还在试图和臭着一张脸的斐铭谈判,态度和语气上倒是客客气气的,但他脸上的不怀好意却展现得清清楚楚,
  斐铭鸟都不鸟黄毛,一心只等着陆月明过来,还很想呐喊让陆月明走快一点!
  “唉,你要真不认识就直说,别浪费我们的时间,真认识的话就麻烦你们带带路,要是非不带就算了,别这样堵着我们。”黄毛一副“真拿你们没办法”的模样,硬是端的一副大度模样,“我们是顾星河的校友,关系很好的,这次好不容易来一趟业封,就是想跟他叙叙旧,他总不能有了新欢忘了旧爱吧?”
  闻言,斐铭冷哼一声。
  他们都知道顾星河以前在学校过得不好,现在这人说他跟顾星河关系很好?来叙旧?
  可别了吧!怕不是来找茬或者欺负人的哟!
  比起跟现在这些一看就跟他们一样不是什么好鸟的人,斐铭更愿意相信相处已久的顾星河的说辞。他们现在就等着陆月明的态度,然后把这群人狠狠揍一顿了。
  斐铭正想大着胆子开口让陆月明搞快点,结果那边的陆月明又放慢脚步接起电话了。
  斐铭:“……”
  搞毛啊。
  斐铭和同伴们面面相觑,不约而同的从彼此眼中捕捉到了“肯定是顾星河又给陆哥来电了”的讯息,纷纷叹气,只能先把拳头握紧了。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