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1)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陆月明嗤笑,轻声骂了一声:“什么都看不懂,废。”
  顾星河一脚踹上陆月明的电竞椅,百般聊赖地摸出手机低头看消息。
  [匿名用户_9464826:这周六下午三点,长安路一号公交车站,我会在那里等你。]
  这不就是他上学的公交车站?那近!
  顾星河算了下时间,距离周六还有不到四天,他身上剩的生活费应该够他家里一周用的了。
  一口答应后顾星河又追问了些对方兄弟的信息,意思是方便他到时候对症下药。
  最后又特别自夸的强调了一句:我很专业的。
  回复完后顾星河就不再看手机了,他还没摸清楚这位老板的回复规律,也懒得等。
  下午的课顾星河又是睡过去的。
  直到下午放学顾星河才再次打开聊天框。
  新老板又回复了。
  这个时间点顾星河正跟在陆月明身边蹭饭,坐在旁边的是陆月明,坐在对面的是陆月明的两个发小。
  [匿名用户_9464826:我家哥哥很多,一时说不完,周六我会当面跟你说,你只管打扮好看点。]
  [长夜星河:好吧!]
  又是一个大家族啊……
  要了解大家族还不简单?他身边不就有一个大家族的大少爷?
  顾星河把主意放到了陆月明身上,不由自主地侧首偷偷瞧了陆月明一眼,正巧撞见陆月明也在看他,顿时心虚得身子一颤。
  “你还吃不吃?”陆月明放下筷子。
  “可是太辣了……”顾星河立刻反应过来假装柔弱地哭唧唧,“人家吃不了辣。”
  “是你非要来吃火锅的。”陆月明一点也不疼人,“而且已经点的是鸳鸯锅了。”
  “误吃了红汤。”顾星河扁嘴,特别装,“舌头都在疼。”
  “别演了,演技很差,烦人精。”陆月明简直头疼,“喝什么让服务员拿,果茶的话一会儿出去买,现在老实吃饭,我这儿没有夜宵服务。”
  面对这样的陆月明,对面俩发小只顾着笑。
  “就这还替你解决不少麻烦?”宸冶啧啧摇头,调侃道:“不会吧陆月明,都骂人家烦人精了,怎么我还看你挺心甘情愿的?”
  另一个发小宋潜也给顾星河做了个“你厉害”的手势。
  顾星河朝二人扬眉,看上去感觉还挺骄傲。
  “一个烦人精总比一群烦人精好吧?”顾星河理直气壮,“陆月明能遇到我陪他演戏,那可真是赚大发了。”
  毕竟他可是TOP.1的人气女友,负责得要死。


第9章
  顾星河很快就跟陆月明俩发小熟络起来了。
  回去的路上顾星河非要喝学校门口的果茶,陆月明只能陪他去买。
  点单时,顾星河探首过去偷偷瞧了眼陆月明的脸色,有些心虚。
  顾星河其实想说的是他自己来买也行,他就是想用节省下来的晚饭钱来犒劳自己一天,但是话到了嘴边就变成了“我要月明哥哥给我买”。
  那语气贱到直接把宸冶跟宋潜听了个酥麻,纷纷说着:“要是你不是陆月明的假女友我准对你不客气了。”
  如果顾星河的脸会写字,那一定是“QAQ”的表情。
  同样的,顾星河看着陆月明冷着脸还在默默的扫二维码,由衷的觉得如果忽视陆月明凌厉的眼神,那陆月明真的是个十佳好男友了。
  “你有没有感受到很多人在看我们?”顾星河凑到陆月明身旁,话音刚落下却倏地话锋一转,“你要喝什么?快点点单,后面还有人在排队,怎么你发小就没你这么墨迹。”
  陆月明咬牙切齿刚张了口想说怎么可能没感觉到,下一秒又突然被顾星河的第二个问题打得猝不及防,心里的火登时就上来了。
  还没等到陆月明再说话,顾星河又突然朝营业员礼貌地笑了下,然后扭过头来邀功似的说:“我给你点了一杯我最喜欢的杨枝甘露,超好喝,大杯的!”
  陆月明:“……”
  陆月明的火又降下去了。
  但也只是降下去一点点。
  面对顾星河那副招别人疼但招他揍的表情,陆月明冷冷地扯了下嘴角,“那我可真是谢谢你。”
  “不客气呀!”顾星河还挺有礼貌。
  陆月明:“……”
  宸冶跟宋潜两兄弟要在旁边笑死了,甚至还学着顾星河的模样拍拍陆月明的胳膊,娇声娇气地模仿:“谢谢陆哥哥呀。”
  这二人用女声可没有顾星河这么熟练,装得更是不像顾星河那样清新自然,甚至还有点油腻,把陆月明烦得要死,只想给他俩一人来一下。
  而陆月明也这样做了。
  “我不打顾星河不代表我不打你们。”陆月明收回手揉了下手腕,眼神里的戾气几乎遮不住,“烦不烦,闭嘴,买个奶茶这么多事儿逼逼。”
  宸冶和宋潜在一旁痛得大呼小叫,又怂得要死,顾星河看着他们,只顾着笑。
  他看得出来陆月明下手没用什么力,而俩发小也是故意装得夸张,一时还有点羡慕这样的友情。
  “你就双标吧陆月明。”宋潜又骂。
  “陆月明是不是只对我双标?那他可真爱我。”顾星河还是忍不住要乐。
  顾星河当然知道陆月明只是因为他是“女生”而从不动手,但他偏偏就是爱跟着宸冶他们插科打诨,甚至还想多自夸两句。
  而就在这时,身后却传来铿锵有力的一声:“真不要脸。”
  顾星河顿时愣住了。
  陆月明也是一怔,旁边的发小更是瞬间就收了脸上的笑容,朝身后看去。
  “嗯?”顾星河张望了片刻,发现周围只有他们四个后便一脸莫名其妙的冲着憋红了脸的男同学试探着问,“在说我吗?”
  这个时间段已经算晚了,晚自习都开始了十分钟,眼观六路的顾星河只在街道拐角处看见几个穿校服的女生有说有笑的路过,什么异常都没发现。
  陆月明也在看那男同学,凉凉的目光从对方的头顶扫视到了脚上的运动鞋,在脑海里过渡了一遍发现没印象后就收回了视线,从营业员手里接过了奶茶。
  那男同学浑身可见的颤抖着,几乎要被陆月明的眼神钉在原地动弹不得,最后只能紧张地吐出一句:“没,我打电话呢,不好意思啊。”
  顾星河无辜地挠挠脸,转身跟着陆月明走了。
  因为睡了一下午,顾星河这个晚自习简直不能太兴奋,前两节自习课里如果不是周围的同学们都怕影响到陆月明学习后被陆月明打,他们可能连扑克牌都打上了。
  九班本身就不是尖子班,成绩在年级排名属中下游,课堂纪律本来就不好,顾星河这个坐不住的一来更是能把屋顶都掀翻。
  “你们在玩什么游戏?”顾星河忍不住戳了戳前面的斐铭,趴在桌上躲避着老师的视线,“可以带我玩吗?”
  “可以啊,队里正好缺一个。”斐铭欣然接受,又把手机屏幕展示给顾星河看。
  上面是近两年正风靡的MOBA手游,顾星河听说过,但没碰过,更不会玩,甚至看都看不懂。
  对此,顾星河只能讪讪地摇头,老实道:“我没玩过,可能会很菜。”
  闻言,斐铭偷偷瞥了一眼正在算题的陆月明,愣了两秒后立刻笑着邀请顾星河,“没关系,可以慢慢上手的,反正咱们排位连跪,打两局匹配也行。”
  说完,斐铭又把视线转到陆月明身上去,“陆哥,来不来?求带。”
  陆月明眼睛都不抬:“不来。”
  “他要学习。”顾星河说,“校霸要学乖了。”
  斐铭呆愣地哦哦两声,感叹道:“你一来陆哥就学乖,你真厉害。”
  陆月明懒得理他们,似乎是已经对同学们的脑补能力习以为常,只有顾星河还在哧哧地低声笑,摸出手机来准备下载游戏。
  然后发现游戏安装包就快有两个G后差点吓哭。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