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38)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顾星河只能干巴巴地笑,整个人都有些尴尬,想不通他这是什么招惹事非的体质。
  顾星河叹气,也不再参与这个话题,侧首看着窗外的风景发呆去了。
  车子匀速前进。
  陆月明顺道在途中下了次车,去把打理干净了的狗崽子月星接了过来。
  “它好可爱啊。”林茵曼非常喜欢,“真是你们套环套到的?”
  “可不是嘛。”顾星河挺骄傲,“陆月明百发百中,那个老板就仗着这只狗崽子吸引视线了,结果被我们一下套中,完全亏本了,差点不让我们套了。”
  “说起这个。”陆月明突然从裤兜里摸出一张五块钱的纸币递给顾星河,“这是昨天从我兜里摸到的,你忘记拿走了。”
  顾星河没想到这张哄陆月明开心的五块钱还会被陆月明原封不动的把钱还给他,只能莫名其妙地接下揣兜里,随后就把这件事忘了。
  前方的林茵曼问:“它是什么品种?”
  顾星河意识到林茵曼是在说狗子,只得扭头看陆月明。
  陆月明回答:“运气好,萨摩串串,被老板当土狗卖了。”
  “好家伙。”林茵曼失笑,“小情侣这运气不是一般好了。”
  顾星河也挺高兴,念在他和陆月明“永远不分手”的约定上,顾星河也不再纠正林茵曼的称呼,只是欢喜地揉搓着狗子脑袋,指着陆月明跟狗子说这是你妈咪。
  然后就被陆月明敲了脑袋。
  顾星河非常委屈,又屈于陆月明的淫威,只好又给狗子改口说陆月明是狗子爹,是要养他俩的大家长,让狗子别招惹到陆月明,否则都没有饭吃了。
  末了,顾星河又补充了一句:“要是你招惹到你爹,他给你断饭了,我也不会和他分手的。”
  愣是给陆月明逗笑了。
  车子还在匀速前进。
  他们现在得去另一个拍摄场地,路程不远,开车也就是十来分钟的距离。
  可就是这十分钟的距离,顾星河等人在车上赌了将近半小时。
  “听说是前面出车祸了,一时半会儿可能疏通不了。”前去打探消息的司机气喘吁吁地跑了回来,“只能绕路了,从普向路过去,走老城那边。”
  “不行,绝对不可以。”林茵曼立刻义正言辞地拒绝,说着又从后视镜里瞧了一眼车后座的顾星河和陆月明,似乎是怕顾星河听见,又怕陆月明起疑,只能干瘪地解释着:“那边也得绕挺久,还不如等着,万一再过十分钟就通了。”
  司机张张口,想说十分钟是绝对通不了的,但见林茵曼严肃可怖的脸色,他到底还是不敢提出反驳的话来,只能闭嘴了。
  “为什么不走那边?”顾星河却问,“不是说一时半会儿通不了吗?其实不用考虑我的感受,我真的没有……”
  林茵曼强硬地打断顾星河:“我不想走那边。”
  顾星河:“唉。茵姐好犟。”
  陆月明听得云里雾里,但直觉那个地方有关顾星河的过去,心里默默记下了这个地方,打算回去让人查一下。
  温泽市,老城,普向路。
  顾星河听到这个地址的时候一时还有些恍惚。
  他以前就住这里,没有什么美好的回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4-12 20:51:59~2021-04-13 23:52:5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Lululuanan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酉下禾 30瓶;Lululuanan、诺诺 10瓶;一醉清城 5瓶;兔兔兔兔、水也桑、书沫 2瓶;糖醋小排l7、哈哈世界、小仪、长相忆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9章
  车子还是晃晃悠悠的进了老城区的普向路, 顾星河发呆地望着窗外,在车子路过他的原住址时迅速移开了视线。
  即使这样,顾星河还是不可避免的看见了老家的现状。
  窗户上的白色封条刺眼得很, 只是从马路上看就能感受到那里的萧条,跟充满烟火气的楼房格格不入。
  仔细一看的话,那窗户和窗帘上还有斑斑血迹。
  顾星河搞不清楚那到底是他爸的血还是他舅舅的血,只知道二人都没有活。
  这里是顾星河舅舅的家, 他从小就住在这里,但这里以后都不会住人了。
  一旁的陆月明狐疑地看着顾星河倏地变得煞白的脸色, 忽然就明白了林茵曼这么抗拒走这条路的原因。
  他只从林茵曼嘴里听见过顾星河以前住在这里, 但并不清楚是哪一户人家, 不过从顾星河突变的脸色上看,陆月明也能大致猜到了。因为就在顾星河变脸的那一刹那, 陆月明便已经顺着顾星河的目光中看见了某扇窗户上的封条。
  是什么情况会上封条?还封得这么严实。
  陆月明不解, 但脑子里也清楚不可能会是什么好事, 很快就反应过来把腿上刚睡着的狗子放到顾星河腿上,借此来吸引顾星河的注意力, “去找你妈。”
  顾星河很快反驳:“我不是妈咪。”
  有奶的才是妈咪。
  顾星河腹诽着,又斜了陆月明一眼,把狗子刚刚洗得炫白的脑袋按在怀里揉搓, “你可真会享受, 敢在陆月明的怀里睡觉!”
  月星崽子睡眼惺忪, 一脸“刚睡醒,怎么了”的表情包样,很是无辜。
  顾星河看着想笑,心情好了不少。
  林茵曼在前排看了看顾星河,又瞥了陆月明一眼, 低下头去若有所思。
  ……
  一行人绕了些路才到拍摄现场,是某一本艺术大学,顾星河的梦想所在地,在建成学校前的原身是一个巨大的游乐场,娱乐设施很多,留下来的美景也很多。
  因此,这里也是很多新婚夫妻拍婚纱照的绝佳地点,林茵曼有心让顾星河开心,这才把拍摄的最后一站选在了这里。
  顾星河刚下车就吸引了一大波群众的目光,不仅仅是因为他那一身漂亮的新款衣裳,还因为他怀里的月星,和他那张异常柔和的脸。
  他低着头逗着月星,阳光打在他身上,是由内而外的温柔。
  不远处,一群刚下课的未来明星默默停在了原地,纷纷带着欣赏的目光打量着顾星河。
  顾星河等着各个同事准备就绪,又转身跑过来把狗崽塞到陆月明怀里,“我先去拍照。没多少套了,你可以叫来接我们的人从业封城出发了。如果你无聊的话就带着月星在学校里倒处逛逛吧。”
  陆月明不太温柔地把狗崽锁在怀里,想起顾星河艺考的事情,又忽然问道:“你梦想考这所大学?”
  “没有啊。”顾星河立刻否认,“我怎么考得上,我成绩这么差。”
  顾星河觉得陆月明有点奇怪,好端端的问这个干什么?
  见那边已经准备就绪,顾星河也没心思再去思索陆月明的想法,打了声招呼就去拍摄了。
  这种简单的拍摄根本不在顾星河的话下。毕竟林茵曼设计的衣服本身就好看,再加上顾星河天生的优势和与生俱来的明星气质,顾星河随时随地都能以最适合的状态呈现在镜头里,专业程度让很多人自愧不如。
  “她真漂亮呀,是专业模特吧?”
  顾星河换姿势时还能听见有围观的姐姐小声议论着。
  “她刚刚的表情好可爱啊,笑得好甜啊,眼睛亮晶晶的,丘比特要撞在我心尖尖上了,我要坠入爱河了。”
  “你醒醒,你俩都是女孩儿。”
  “你没听过那句话吗?爱情是不分性别的。”
  “我服了你了!不过看样子她应该是网店模特,咱们在这儿看她换了四套衣服,每一套都很好看,我有点想入。”
  “是卖家秀,卖家秀活了!她根本不像个真实存在的人!简直就是在我的审美上蹦迪!她是哪里来的小妹妹呀,是不是咱们学校新来的呀……”
  这些话被顾星河一字不落的听了去,顾星河得意洋洋地哼哼,心说只有能帮店长卖衣服的模特才是好模特。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