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29)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顾星河思忖片刻,两根手指可怜兮兮地拉着陆月明的校服, 眼神里的祈求就快要贴到陆月明脸上去了。
  陆月明沉默着,见坐在对面的宋潜看过来时便颔首朝餐桌方向示意, 打算让顾星河先把晚饭吃了再说。
  顾星河敛眸, 委屈地小声说:“我吃不下去了, 本来吃得好香的……”
  这话一字不差的落入陆月明耳朵里,陆月明冷笑一声, 敲敲饭桌, “不吃饭晚上别想着要我给你买夜宵。”
  顾星河痛苦闭眼。
  他现在一听见陆月明说话就瘆得慌。
  而为了防止陆月明一下子把他抖落出来, 顾星河现在也只好赶紧让陆月明闭嘴,乖乖听话了。
  他现在哪敢不听陆月明的话?要是陆月明真让宸冶几个人知道了……对不起, 他想退学去搬砖。
  思及此,顾星河只能左手刨饭,右手死死攥着陆月明的校服, 时时刻刻注意着陆月明的反应, 生怕陆月明再开口说话。
  陆月明也很无奈, 觉得顾星河这家伙的安全感真的太低了,真的有这么害怕暴露吗?
  ……
  好在陆月明平时也是个话少的人,一直以来餐桌上都是宸冶几个人在交谈,倒是没引起宸冶的怀疑,反而是一向开朗的顾星河突然当起哑巴来让宸冶他们有些不解。
  顾星河只好解释着说没事, 身体有点不舒服而已,让大家别担心。
  ……然后顾星河便听见陆月明嗤笑了一声。
  顾星河被吓得身子一颤,赶紧侧首过去使眼色。
  ——哥哥,我真求求你了!
  陆月明接收到顾星河的信号,神色冷淡:“看我干什么,赶紧吃饭。”
  顾星河敢怒不敢言:“哦……”
  他在原来的学校好歹也是混到了没人敢惹的级别,现在却因为一个性别秘密成了个弟弟,这谁敢信?
  反正顾星河是觉得怎么都别扭,只想赶快去个没人的地方跟陆月明解释清楚。
  顾星河的奇怪表现让旁边的喻衍狸很是疑惑,喻衍狸眼角余光瞥见餐桌底下顾星河紧紧拉着陆月明校服的手,百思不得其解地凑到宸冶身旁耳语:“他们到底怎么了?”
  宸冶也瞥了一眼,顿时了然,一脸调侃,“情趣,这是情趣。”
  顾星河:“……”
  鬼的情趣。
  ……
  晚饭过后顾星河就以想和陆月明单独散散步的理由拉着陆月明飞快跑了,直到拐进一条小巷时才停下脚步把陆月明摁在了墙上。
  等到顾星河喘过气的时候他才发现他的动作太过着急和粗鲁,刚刚好像听见了陆月明的肩膀撞上墙时的清脆声响。
  再抬头时,顾星河看见陆月明轻轻抽着气捏着被撞击过度的肩膀,面色很冷,吐出来的话也是冰冷的,“你这架势是要和我打架?”
  “错了哥哥。”顾星河一秒道歉,讨好地替陆月明按摩,“你听我解释。”
  “说吧。”陆月明大爷似的,“那张照片里的人是你双胞胎哥哥?”
  顾星河倒吸一口冷气,瞬间面露惊喜,拉着陆月明的衣裳惊叹道:“你怎么知道呀!你好厉害呀!”
  “原来如此,那是我误会你了。”陆月明了然似的点头表示理解,看样子是接受了顾星河的说辞。
  顾星河心里一喜,虽觉得陆月明应该没有这么好骗,可喜悦冲昏了他的头脑,他甚至差点自爆,要给他并不存在的哥哥编个顾星野这样的名字了,这段时间那个超级红的明星不也叫星野吗!都是星星辈的,你说这巧不巧。
  结果还没等顾星河高兴完毕,陆月明又添了一句:“既然这样,你带我去见见你哥哥好吧?你不是说全家都搬过来了吗?走吧,我真的对你哥哥特别好奇。”
  说着陆月明便揽着顾星河的腰肢要往小巷外走,看样子是来真的。
  顾星河冷汗直流,只能赶紧抱住陆月明的手臂又把陆月明往小巷里拖,“求求了,我哥哥可凶了,我都不敢跟他说话的,哪里还敢带男朋友去见他啊!”
  话音刚落,陆月明似笑非笑地注视着顾星河,倒是要看看顾星河接下来怎么编。
  紧接着,在顾星河一脸“你一定要信我”的表情下,陆月明皱眉,看向顾星河的眼神里顿时充满了同情。
  “你哥哥经常殴打你吗?”陆月明认真问,“看来咱们都是同一类人。这样吧,我去见见你哥,警告他以后别欺负你,说不通就打,打不听话就往死里打,如果他还是死不悔改,我只能帮你报警了。”
  “啊别别别。”顾星河简直要被这么乐于助人的陆月明给吓死,心说这陆月明平时冷冷淡淡的,怎么遇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就这么好心,真是甜蜜的负担!
  折磨人!
  顾星河反应很快的装作深受感动的模样,拭了一把并不存在的眼泪珠珠,感动道:“真是谢谢你,这世界上应该没有你这么好的金主爸爸了……不过我还是说实话吧,那张照片是两年前拍的了,其实这两年我家出了点不好的事情……至于你去找我哥哥这种事就真的不用了,他已经离家出走出去打工了,不在这座城市了,我跟我妈妈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啧。这有点难办啊。”陆月明不耐烦地应了一声,演技比顾星河的还好,“那这样吧,你给我一张你哥哥这两年的生活照,我让人出去找,你一定很想和哥哥团聚吧?”
  顾星河:“……”
  这人怎么就这么执着呢?
  “反正你就是要见到我哥哥是吧?”顾星河要被陆月明气笑了,但把柄在手,他又不敢跟陆月明来真的。
  陆月明严肃改正:“照片也行。”
  霎时,顾星河漂亮的脸垮了下去,立刻又要假装哭唧唧一阵,“你就不能不提我伤心事情吗?呜呜……”
  陆月明冷眼看着又要演上的顾星河,心里想笑,但想了又想还是决定不跟顾星河插科打诨了,抬手揪了下顾星河的耳朵后食指便蹭到了顾星河的左侧脖颈。
  顾星河一阵痒痒,打了一场冷颤,刚要说男女授受不亲时便感受到陆月明冰冷的手指摁上了他侧颈的某一处。
  如果没记错的话,那里有一颗淡墨色的小痣,不仔细看的话是不会发现的那种。
  顾星河瞬间就联想到他拍的那张男装照。
  照片上,他高傲仰头看向镜头时,正好把他那颗痣展露得清清楚楚。
  要死。
  那怕是双胞胎也不可能在同一个位置上有一颗一模一样的痣的……
  原来陆月明一直没相信过双胞胎哥哥这个解释,刚刚一直在逗他玩呢。
  顾星河只感觉被陆月明耍得团团转,怒气从心脏燃烧至了嗓子眼,刚要发作时就看见了陆月明冷淡的脸色,然后又倏地泄下气去。
  ——从始至终确实是他谎话连篇,这也怪不了别人。
  “对不起,我坦白。”顾星河松开了拉着陆月明的手,心虚地低下头去,嗓音变回了他真正的音色,不再是扮女生时的那样甜美又柔软,少年感十足,“我确实是个穿女装的……应该说是变态吧。你能别告诉别人吗?”
  陆月明蹙眉,没想到顾星河竟然会用这个词来形容自己。他并不认为男扮女装就是个变态,毕竟现在信息开放,男性也能和男性结婚,穿什么只是个人爱好而已,别人没资格做批判。况且网络上的女装大佬也很多。
  但是顾星河既然这么说了,陆月明霎时就想到了顾星河说他在以前的学校遭遇校园暴力这种话。
  原来是真的?
  “所以你以前的同学是因为你穿女装才校园暴力你?”陆月明心里挺复杂的。
  顾星河这段时间在学校真的表现得很开朗,完全就不像一个遭受过校园暴力的未成年人,哪怕是接受过心理治疗也不可能恢复得这么彻底,唯一能解释的理由就是顾星河这个人真的太坚强了。
  思索到现在,陆月明停下了探索顾星河的想法,侧首看向正蹲在地上把自己团成一个球的、委屈的顾星河。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