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68)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没怎么,不告诉你!”顾星河战术后仰,差点掉到钱眼里,还是陆月明把手机还给他时才回过神来赶紧收了手机。
  一个选手就上千万的战队……那得壕成什么样子?
  这下顾星河一点都不敢把这件事广而告之了。
  他还发了个VX给陆月明。
  [顾星河:这个找我的真是VIC俱乐部的人?VIC真有宸冶说的这么厉害?]
  [陆月明:不出意外是。这两年成绩还算不错。]
  宸冶依旧在旁边说:“前段时间季后赛的总决赛我也看了,妈也,VIC真的是压着人家打,太凶了。”
  顾星河:“……”
  [顾星河:这就是“这两年成绩还不错”吗?]
  [陆月明:……现在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
  [顾星河:那好吧……这个老板竟然这么厉害,我得先考虑考虑,还是先把今晚上的聚会玩了再谈工作吧……]
  顾星河这话一发出去,陆月明那边就传来了一声轻笑,顾星河便知道这又是陆月明在笑话他了。
  紧接着,VX里陆月明也回了段话过来。
  [陆月明:知道了,小明星。]
  顾星河:“……”
  不知怎么的,顾星河此时此刻听见陆月明喊他小明星,他竟然还觉得挺害羞的。
  顾星河摸摸鼻尖,又将脑袋往陆月明肩上蹭了蹭,找了个陆月明看不见他脸的角度。
  [顾星河:对了,这是咱们之间的秘密,你别说出去。]
  [陆月明:。]
  ……
  一行人很快到了聚餐地点。
  顾星河原本以为宸冶他们班也选在这里纯属是凑巧,但更没想到的是他刚下车就看见了马路对面八班的禹佑麟一行人浩浩荡荡地朝这边走了过来。
  干什么?这个酒店真的这么出名吗?
  “有一个词叫冤家路窄,说的就是你们吧?”宸冶早听说那日打架的事,这会儿更是浑身都警戒起来,“兄弟,怎么说,要动手还是无视?”
  “理他干嘛。”陆月明淡淡地睨了宸冶一眼,竟然还劝诫起来了,“少打点架,你爸妈也会开心点。”
  宸冶:“啊?”
  宋潜只顾着笑:“这话从你嘴里说出来我怎么感觉像鬼故事?后背凉飕飕的。”
  宸冶无语得要死:“到底还是假的对象,要换做阿狸被欺负了,我早就揍回去了。”
  闻言,顾星河翻了个漂亮的白眼。
  他又不是没法保护自己,怎么说得这么严重?而且没动手怎么了?那天陆月明来救他的模样简直不要太帅!
  顾星河轻哼一声,骂宸冶成天就知道打打杀杀,最后又凑到陆月明耳畔小声安抚,“你别听宸冶瞎说,我觉得你是最帅的男朋友,假的也帅。”
  陆月明失笑,想说顾星河也不至于这么小心翼翼来哄他,但又觉得顾星河这幅德行挺招人喜欢,二话不说就心情颇好地当着众人的面揽着顾星河进酒店大厅了。
  他们到的算早了,进包厢的时候人还没到齐,只有斐铭几个日常最贪玩的正聚在一起打游戏,还有组织联系酒店的西夏在旁边跟服务员说着什么。
  “这群人怎么回事啊?”顾星河走进去,“你们在这儿打游戏,西夏在那儿干活,你们好意思吗?”
  西夏主动解围:“没关系的,就只是说一些人员事项而已,用不着他们。”
  “我靠,西夏,以前怎么没发现你人这么好?”有人大声嚷嚷,“我还以为我要被陆夫人揍了!”
  顾星河咬牙:“……陆夫人你妈呢。”
  众人:QAQ
  “因为以前咱们都没有怎么沟通过啊……”西夏遗憾道:“顾星河来了之后咱们之间的联系才多起来。”
  “可别把功劳全压我身上啊。”顾星河被夸得肉麻,“你们之前没有联系是因为你们才分班,刚认识。”
  对此,西夏只是笑笑,并不反驳。
  如果没有顾星河,西夏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和斐铭他们有太多交集,一是因为对斐铭他们有不好的刻板印象,二是有点害怕,还是顾星河跟斐铭熟稔之后才带动着她和斐铭也熟悉起来。
  陆月明的目光在顾星河和西夏之间游离片刻,也调侃道:“咱们班能这么团结还得多亏小甜妹了。”
  顾星河立刻踹了陆月明一脚,嘴里骂骂咧咧,完全没了刚刚在酒店门口时安抚陆月明的贴心小甜妹形象。
  陆月明也丝毫不生气,只是拍拍裤腿入座了。
  “跟我坐还是跟你小姐妹们一起坐?”陆月明漫不经心地抬眸,主动把身旁的凳子拉开。
  “当然是跟着老公一起坐啊,吃酒席跟老公坐一桌不是正常操作吗?”斐铭莫名其妙地瞧了陆月明一眼,“这还用问?我们是没有女朋友,不然咱们这桌肯定不止顾星河一个女生。”
  顾星河:“……”
  可恶。
  他并不敢去女生桌坐,不然真的会是万花丛中的一片叶子了。
  顾星河纠结了差不多有半秒钟,还是老实挨着陆月明坐下来了,坐下时还踩了陆月明一脚。
  “嘶——”陆月明疼得吸了口冷气,深知这是顾星河在报复。
  操……
  陆月明也有点来劲儿了。
  “跟老公一起坐?我可没听过顾星河喊我老公。”陆月明慢条斯理地用茶水涮着碗筷,声音不大不小,但周围的人都能听见。
  听那语气还挺失落的。
  “这……”斐铭呆了,“不应该啊,你们距离结婚就差个成年的问题了,私底下还喊名字啊?这么生疏?顾星河,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顾星河缓缓打出一个问号,“怎么的你还想要我现场喊不成?”
  “咳。”斐铭听出了一丝不对劲,把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
  就在这时,王晋推门走了进来,众人的话题这才堪堪截止。
  王晋今天心情好,进门看见顾星河表情不对后便故作凶狠模样沉声道:“怎么了?谁惹我们班吉祥物不开心了?”
  无数双手通通指向陆月明。
  “什么?什么吉祥物?”顾星河大吃一惊,“我吗?不是,你们到底要给我取多少外号啊!”
  “我觉得吉祥物很适合你啊。”王晋理所当然地笑道:“小福星。”
  顾星河:“……”
  顾星河张张口,压根不敢说出反驳王晋的话来,只能垂着头独自委屈。
  “好了,别逗他了。”陆月明这会儿倒是有点不忍心地捏捏顾星河的后颈,撸猫似的。
  细品的话还颇有一种“只有我能欺负”的意思。
  斐铭了然的同时牙还有点酸,接着就自然而然的转移话题了。
  王晋也被刚刚到达的同学们拉到了别处去。
  一时间,包厢里完全热闹起来。
  ……
  不一会儿菜就上来了。
  陆月明也正好把刚涮好的碗筷递给顾星河,“吃饭吧。”
  见状,顾星河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声,抬眸小心翼翼地瞧着陆月明,霎时就消气了。
  刚刚大家都在有意无意的为他解围,他心里真的觉得温暖,这是以前从来没有过得感受。
  “怎么了?”陆月明发现了顾星河的异常,“还在生气?”
  “没生气,没必要生气。吉祥物就吉祥物呗。”顾星河嘴里嚼着餐前配菜,目光扫视了一遍桌上的菜。
  ……主菜竟然都是清一色的辣椒打底。顾星河咽了口唾沫,感觉已经在辣得流眼泪了。
  陆月明贴心道:“川菜就是辣的,要一瓶牛奶解辣吗?”
  “不要,我能吃。”顾星河痛苦不堪,拉不下这张脸,“而且别人都没有要。”
  陆月明秒回:“那你一会儿别喊辣。”
  顾星河:“……”
  不是,这个时候的剧情不应该是陆月明执意要点牛奶,然后他只好半推半就的接受吗?怎么就放弃了呢?陆月明一定是故意的。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