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69)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顾星河很长一段时间没说话,也没动筷子。
  陆月明也没理他。
  片刻后,顾星河终于拉了拉陆月明的衣裳,猫挠似的。
  “可以给我点一瓶牛奶吗?”顾星河可怜兮兮,眼睛也委屈得水汪汪的。
  这时,陆月明才放下筷子,侧首过来眼睛不错地盯着顾星河,“不逞强了?”
  “我错了,不逞强了,那个红油太可怕了。”顾星河垮着脸卖惨,认错速度贼快,“那边的女孩子都能吃辣,我不吃辣,有点丢脸。而且气泡水不解辣……”
  陆月明了然:“想让我给大家点一瓶大的啊?”
  顾星河点头,脸蛋红红。
  “可以啊。”陆月明一口答应。
  顾星河眼睛亮了。
  可陆月明却有意要惩罚顾星河的逞强,非不轻易随人意,话锋倏地一转:“叫声老公听听。”
  顾星河:“…………”
  鲨了你。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01 08:57:26~2021-05-01 23:57:0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闪一闪亮晶晶 2个;一颗沉默的橘子树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糖醋小排l7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7章
  有那么一瞬间, 顾星河是真的想鲨了陆月明。
  但很快的,顾星河陷入了沉思。
  而他旁边的陆月明已经是把他拿捏在手的架势,这会儿正好整以暇地盯着他看, 眼底好像含着微不可视的些许笑意,让他本该冰冷的性子中多出了几分温柔的意思。
  虽然, 这笑靥里含带着陆月明说不清的恶趣味。
  在此番情景下,顾星河抿着唇, 本想讨价还价或者直接动手的心思立刻收了回去。
  被调戏了?那就反调戏回去啊!
  比脸皮厚是吧?巧了, 顾星河脸皮厚起来那真不是一般人能抵御的。
  见包厢里唯一一个老师王晋就在刚刚接着电话出了门,顾星河眼睛轱辘一转,肚子里的坏水瞬间就冒上了。
  下一秒, 顾星河唇角微扬, 在陆月明收敛起笑意的那一瞬间扑了上去。
  紧接着, 他又稳稳当当地被陆月明接住了。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陆月明的声音在头顶响起, “突然撞我一个满怀, 想干嘛?”
  顾星河:“……”
  怎么如此。
  顾星河以为他会把陆月明撞个措手不及, 结果没想到陆月明竟然这么淡定,甚至手也非常稳固地搭在了他腰上,搞得他腰也痒痒的。
  很显然,陆月明是在他扑上去的那一瞬间就察觉到了他接下来的动作,早就准备好接住他了。
  不行啊,不能输啊。
  顾星河滚了滚喉咙, 很快进入战斗状态, 故意捏着软妹音嘤嘤嘤:“老公, 你就给人家买一瓶牛奶嘛,人家嘴巴麻麻的,但是现在这么多人在, 又不能亲亲,根本没办法让老公帮忙治愈火辣辣的嘴唇,呜呜呜……”
  撒娇时,顾星河的脑袋还往陆月明颈间轻轻蹭了下,跟只大型猫科动物似的,好像在求撸。
  说到最后竟然还假哭起来。
  别说,装得挺像。
  陆月明人麻了:“……”
  见陆月明沉默下去,顾星河取得阶段性胜利,赶紧趁胜追击,声音又嗲了几分,但还是挺乖的,“别人的老公都是女朋友要什么就有什么的,我也想要喝牛奶,老公老公,你就给我买嘛,老公,求求你了嘛。”
  实不相瞒,顾星河也觉得这是他当假女友生涯的一大超越,鸡皮疙瘩都要被他嗲起来了。
  但那又怎样?反正只要他让陆月明尴尬到留下黑历史,那留下黑历史的人就不可能是他!
  “顾星河……倒也不至于这样。”陆月明被迫接受着顾星河肉麻的撒娇,眸光暗了几分。
  “什么不至于?”顾星河装听不懂,乖巧道:“不管是什么,只要是老公你的要求,那一切都是至于的呀。”
  闻言,陆月明无奈抬眸,冷冷地扫了一遍望着这边被吓呆的同学们,眼神里的威胁没有一丝遮掩。
  “这……”众人面面相觑,紧张地咽了口唾沫,在接收危险视线时全都不约而同地扮演起了小聋虾,“刚刚什么声音响?奇怪……算、算了,都吃菜,吃、吃菜,呃……”
  生怕撞见了什么不该看不该听的东西之后被陆月明灭口,都被这一眼神吓得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他妈的陆哥这也太可怕了。
  以斐铭为首的少年们心里正在打鼓,从刚刚那眼神里读出了不是一星半点的占有欲,他们甚至都在毫不夸张的认为原来的校霸陆月明又回来了,那眼神,只一眼就足以击垮他们的心理防线。
  ……不过顾星河撒娇真的好可爱,嘿嘿。
  顾星河的发嗲正巧戳中了直男们的G.点,虽然一生只能听一次,但是血赚、不亏!
  “你威胁他们干什么?”顾星河依旧在演,趁着王晋还没回来,抱紧陆月明的腰就不放手,“老公你好凶喔。”
  见状,陆月明掐了掐顾星河的脸。
  “陆夫人、陆少奶奶。”陆月明的语气中带着无奈,却也没把顾星河推开,“爱搞我是吧?”
  “人家只是如你所愿而已嘛。”顾星河扁了下嘴,模样委屈得不行。
  话音落下,陆月明无可奈何地扯着唇角慵懒一笑,也不再多说什么,只是收了手臂力度,原本放置在顾星河腰间稳住顾星河身形的手也慢慢悠悠地往下方探去,打算将计就计。
  他的动作缓慢且刻意,放慢的动作十分色.情。
  顾星河小声骂了一句:“靠。”
  色不色的就算了,反正都是两个男人,再暧昧能暧昧到什么地步去?
  陆月明最过分的主要是他还专门往顾星河痒痒肉上挠。
  那处敏感得不行,被陆月明燥热的手掌隔着衣服贴上,又烫又别扭。
  这谁能忍啊?
  顾星河一向不喜欢野生男人摸他腰腹,但陆月明除外。
  他和陆月明第一次演戏的时候陆月明也往他腰间探过,当时他的第一反应也是回头给陆月明一肘子,结果他的攻击被陆月明轻松化解,然后接下来的日子里他就渐渐习惯陆月明揽他腰了。
  这会儿要是换个别的人来往他身上来这一下,他铁定会疯。
  这可恶的习惯。
  不一会儿,顾星河终于忍不住了,心里直骂着陆月明这招实在是太阴了。
  顾星河从陆月明怀里起身,这会儿也懒得装了,只眯着眼质疑:“你他妈不会要脱我裤子吧?”
  陆月明反问:“我他妈像这种人?”
  “哼。”顾星河哼唧,心说倒也不像,但坚决不承认,“谁知道你是不是流氓,刚刚动作这么熟练,没少对别的女孩儿做这个动作吧?渣男。”
  “哦——”陆月明了然,“吃醋了啊?你放心,现在就你一个陆少奶奶。”
  顾星河淡淡地睨了陆月明一眼,端的是高贵冷艳模样,“猪才吃醋。”
  陆月明也有模有样地蹙眉,跟顾星河打得有来有回,“小猪,干嘛这么说自己?”
  顾星河拳头硬了,恶狠狠地骂着:“牙尖嘴利。”
  “牙尖嘴利?我就当你夸我了。”陆月明一哂,一点也不生气,只是慢条斯理地倒了碗茶水放在顾星河唇边微抬了一个幅度,颔首示意,“好歹我这嘴巴还能解麻解辣不是?”
  顾星河说不过陆月明,愤恨地张口就咬住了一次性杯子的边口,双手接过去小口小口地喝着。
  “小心烫。”陆月明贴心地提醒了一句,不打算跟顾星河斗嘴了,起身拍拍顾星河的脑袋顶,“我去帮你买牛奶。”
  顾星河瞬间就被这一杯水哄好了:“好哦。”
  ……
  有了牛奶后顾星河才算有了生存之地,虽然还是被辣得脑瓜子疼,甚至红了眼眶,但辣归辣,他好歹还算是吃了不少美味。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