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77)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见陆月明真的没打算接人,顾星河只好弯腰准备去扶一把,然后就又被陆月明拦住了。
  ——陆月明出手把人接住了。
  顾星河:“……”
  这位少侠,要帮就帮,不帮就不帮啊!!
  “哎哎哎,我来我来。”斐铭眼疾手快地飞奔过来从陆月明手里接住站不稳的同学,“哎哟,看陆哥这么轻松我以为你挺轻的,没想到你跟死猪一样重啊!”
  “你可跟陆月明比不得。”宋潜大声道,言语间非常骄傲,“陆月明可是练过的。”
  斐铭松了口气,为自己的菜疯狂找借口,“难怪,我说陆哥怎么十项全能,校记录说破就破,是从小就练的原因啊。”
  顾星河这么一听也觉得陆月明好厉害,便也调侃似的撞了陆月明一下,“老公好厉害喔!”
  斐铭被秀得眼前一黑,赶快拖着人跑了。
  沙发边的宋潜也连声笑着说:“你老公不厉害点怎么护你?像你这样的妲己,陆月明都快成纣王了,什么都听你的!”
  “嗯?”顾星河疑惑,“我是妲己吗?”
  “没有狐狸尾巴,也没有狐狸耳朵。”陆月明说,“但确实是。”
  “我懂了,‘是,但不完全是’,是这意思吧?”顾星河还觉得挺好玩,“那我有时间去买两件有狐狸尾巴的衣服来穿。”
  陆月明不客气道:“我喜欢白狐。”
  顾星河没想到陆月明竟然这么配合,忍不住笑,赶紧做了个“OK”的手势,“知道啦,纣王。”
  “行了行了,别秀了。”众人表示没眼看,“说好的罚酒啊,刚刚是谁主动认输的?”
  陆月明淡淡的:“我。”
  众人:“……”虽然早就猜到了但是真的不敢罚这个人啊。
  而比起瞬间消音的众人,陆月明比他们要淡定很多。陆月明牵着顾星河走到沙发中间坐好,瞥了一眼桌上满满当当的酒杯,“这些都是罚我和小妲己的?”
  斐铭咽了口唾沫:“啊……是、是……那个,陆哥,你可不能耍赖皮啊。”
  “不耍。”陆月明冷淡道,“愿赌服输,顾星河的我帮他一并解决了。”
  “阿这?”斐铭顿时有些为难。
  可是规则里没有说可以代罚啊?
  陆月明冷冷地扫了斐铭一眼,问:“不行?”
  斐铭吓得不轻,心说一家人罚一个也是罚,大不了就替纣王妲己打破规则就是了。
  ——毕竟那可是纣王!和妲己!!
  斐铭一咬牙,点头同意了。
  顾星河只能看着陆月明面不改色的把一杯杯冰啤下肚,很怕陆月明喝坏身子。
  “别喝了吧?”顾星河心疼地拦下陆月明的手,不自然地劝道:“一会儿还得我带你回家呢。”
  陆月明一愣,侧首笑着打量顾星河,嗓音因为冰啤而变得深沉中带着沙哑,很是性感,“担心我啊?”
  顾星河打了个激灵,耳朵跟心窝里都被惹得有些痒痒的,冷静下来后又老实点头,“有一点,其实我那份我自己喝也行的,你用不着这样,我很厉害的。”
  陆月明只是问:“小妲己喝过酒吗?”
  小妲己尴尬地挠挠脸:“呃……”
  “看吧。”陆月明一笑,“这点小事……”
  这点冰啤对他而言就跟喝水一样简单,陆月明自嘲地笑了下,他上辈子当二世祖的时候喝的烈酒还少吗?
  “行了吧星河,陆月明乐意,你就让给你的黑骑士呗。”宋潜送了个颇有深意的眼神给二人,“小美女当然得让人帮忙挡酒了,你说是吧?”
  顾星河哼唧,心里不太高兴,但还是不阻止陆月明了。
  ……
  惩罚完毕后众人都各自玩了一会儿,唱歌的唱歌,玩牌的玩牌,期间顾星河就跟着陆月明坐在角落发呆地听同学们鬼哭狼嚎,实在无聊了就抓着陆月明的手捏着玩。
  玩到将近十一点的时候大多同学都回家了,就剩下几个家里没有门禁的,还有西夏在打算善后。
  “西夏,你就早点回去吧,一会儿太晚了。”顾星河突然开口劝道,“万一我们都喝醉了到时候就没人顾得上你了。”
  “对啊,还是星河想得周到。”斐铭把音乐暂停,“我们可能还得玩一会儿,你放心,接下来的消费我们自费,你实在累的话就先回家,我送你。”
  西夏这一天也确实累得不行,脸色虽好,但疲惫是遮不住的,这会儿被轮番劝着也不打算矜持了,只是谢过斐铭后又叮嘱道:“那你们还是不要玩太晚了。下周就要期中考了,我明天还得早起去上补习班,就不跟你们一起了……那个,陆月明,你能帮忙看着他们吗?”
  顾星河赶紧拍陆月明的大腿:“赶紧答应!”
  陆月明只好点头应了,确实是什么都听小妲己的。
  西夏礼貌地道了声谢,跟着斐铭出门了。
  “帮助人还挺开心的吧?”顾星河得意,舒服地靠在陆月明肩上看着手机。
  陆月明没搭话,只是在闭目养神着。
  西夏走后这里留下的就只有几个平时常混在一起的了,众人也彻底放开了,甚至还有人大胆地怂恿顾星河去唱歌。
  顾星河没在大家面前这样放开过,一时还有点害羞,几个男生死活都拉不动他。
  “你平时不是很大方吗?现在别害羞啊,我们都唱了一遍,来KTV不唱歌就等于白来!”几个人拉着顾星河的胳膊,“下次来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别留下遗憾!!”
  “我……不、要——!”顾星河窘得颤音都吓出来了。
  众人很兴奋:“没事啊,大明星!”
  面对一群不怕死的,顾星河现在只能一只手被拽着,一只手紧紧勾着陆月明的胳膊,三方呈拔河的姿势,“我还没准备过,而且我现在一首歌都不会唱,真,不骗人!万一我以后红了,这就会成为我的黑历史,多吓人啊!陆月明,救我……呜……”
  陆月明被顾星河拽着,身体动都没动过,简直稳如泰山,屹立不倒。
  而本来毫无反应的陆月明却在听见顾星河喊他的时候捏着眉心慢条斯理地抬眼,视线落在同学们拉着顾星河的手上。
  紧接着,陆月明又抬眸,看向了拽着顾星河的罪魁祸首们,那充满寒意的眼神里仿佛在说:“还不松手?”
  分明陆月明口都没开,但众人还是读懂了陆月明脸上的表情,赶紧怂巴巴地松了手,把顾星河原封不动地送到陆月明怀里去了。
  “靠,他们力气还真大。”顾星河嘟囔着捏捏手臂,“耽搁我找衣服的时间。”
  陆月明疑惑:“找什么衣服?”
  顾星河一脸你怎么这就忘了的表情,理所当然道:“狐狸尾巴啊。”
  说完,顾星河重新打开了手机,在某淘宝APP上搜索了“狐狸尾巴”四个大字。
  包厢里的信号不是很好,二人静静地等了半分钟,手机屏幕里才加载出来对应的商品。
  陆月明眼尖,看清屏幕上的图片后脸色倏地一变,立刻遮住了手机屏幕。
  “你干嘛?”顾星河皱眉,“我还什么都没看见呢。”
  “别看了。”陆月明难得感到尴尬,“我下回让我朋友帮你淘。”
  “为什么?”顾星河不解,掰着陆月明的手执意要自己选,“我要自己买,然后你花钱也行。”
  陆月明顿时头痛欲裂。
  问题是这他妈真不是未成年能看的东西啊。
  “松手啊!”顾星河不高兴,觉得陆月明真的莫名其妙的,最后甚至低头给陆月明手腕上咬了个电话手表出来。
  陆月明倒吸一口冷气,本想死死护着手机屏幕的,却在剧痛传来的那一秒硬是被顾星河生生的把手掰开了。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