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06)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这还是他当初亲自给改的,说是为了防止别人不小心偷看到他的手机怀疑他俩的关系生疏,然后就一直没改回去过。
  以前都没觉得有什么不妥,现在看着却只觉得羞耻,好像陆月明真是他男朋友似的。
  顾星河手心发烫,好不容易才在上百条未接来电中找到斐铭等人的电话号码。
  正要给斐铭打回去时,电话响了。
  陆月明来电。
  啊啊啊啊啊!!
  顾星河怔了半分钟。
  见这铃声有种“你不接我就响到天荒地老”的架势,顾星河只好硬着头皮接了起来。
  “你在哪儿?”陆月明的声音异常的冷,却也莫名有种担心的意思在里面。
  顾星河听出了陆月明的语气不对,不用脑子想都知道陆月明现在肯定急死了,不然也不会打这么多电话过来。
  “我在艺术教室……”顾星河哆哆嗦嗦地回复着,“怎么了?”
  陆月明回复:“没怎么,我来接你,你就在原地等我。”
  “啊?”顾星河一愣,还没来得及拒绝对方就已经把电话挂断了。
  顾星河不明所以,拉开窗帘才发现教学楼那边已经一点亮光都没有了。
  什么情况!
  顾星河心里咯噔一声,赶紧跑到群里看消息。
  [斐铭:学校突然放假还搞得我有点紧张。]
  [斐铭:这雪什么来头?]
  [钟易槐:听说是百年难遇。]
  [西夏:学校也是怕咱们下晚自习的时候回不了家嘛……]
  [斐铭:我知道学校的意思,就感觉有点牛逼,原来咱们学校还是挺人性化的哈。]
  ……
  [陆月明:顾星河在哪儿?]
  [斐铭:啊?他没有去找你吗?]
  [陆月明:找我?]
  [斐铭:还没上晚自习她就走了,我还以为是去找你了……然后就通知放假了,我也没注意,怎么了?出事了?]
  [陆月明:。]
  [斐铭:陆哥?你别,你别走啊!是找不到顾星河了吗?出什么事了?说清楚咱们也好帮忙啊!]
  [钟易槐:??]
  ……
  顾星河震惊了,并感觉他一会儿可能会被陆月明捶。
  顾星河赶紧收拾东西跑下楼。
  这时的学校已经是一片漆黑了,顾星河不敢妄动,只能眼巴巴地站在艺术楼门口等着陆月明来接他,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中。
  很快的,陆月明撑着伞小跑而来。
  顾星河看不清陆月明的表情,只是低着头,打算任陆月明打骂了。
  而令顾星河没想到的,陆月明只是朝他走近,然后取下了脖子上的围巾给他戴上。
  “不是让你在原地等我?不冷吗?”陆月明仔细端详顾星河的脸色,见顾星河被冻得脸有点红后又止不住的心疼,想了想还是没说出责备的话语,只是安抚道:“没事了,回家了。”
  带着陆月明体温的围巾就这么围在了脖子上,分外温暖,顾星河忍不住要把脸往围巾里缩,更不好意思看陆月明,只能敛着眸,盯着陆月明自然下垂的那双手出神。
  片刻后,顾星河踩着陆月明踩过的雪走在了回去的路上。
  “你怎么不骂我?”顾星河好奇,“我让这么多人担心,你应该骂我才对。”
  陆月明直言:“我舍不得骂你。”
  顾星河闻言更说不出话来了,只是嘟嘟囔囔着:“有什么舍不得的,真肉麻……”
  陆月明听见了,开玩笑道:“我怕我骂了就更追不到你了。”
  顾星河:“……”
  这下顾星河完全闭嘴了。
  ……
  这个时候的街道上一个人影都没有,顾星河看了下路径,是回陆月明家的路。
  他不好意思再跟陆月明同居,本来是打算今天就搬回去住的,但天不遂人愿,现在看这路况,他也没法一个人走回去,更别说打到能载他回家的出租车了。
  “等雪小了我就搬回去吧。”顾星河挠头,“总不能一直麻烦你。”
  陆月明身子一怔,很快反应过来:“直播怎么办?”
  “直播……”顾星河一咬牙,“在找到新场地前,直播我就先不开了。”
  陆月明沉默下去,好半天才回复了一声“好”。
  顾星河在后面也看不见陆月明的表情,更听不出陆月明的情绪如何,怕陆月明胡思乱想,顾星河只好又解释道:“你别多想啊,我不是嫌弃你,就是……就是想先一个人静静,我现在不能再白住你的,良心过不去。”
  “没关系。”陆月明表示理解,“不过你的直播场地不是那么好找,我可以先把房间租给你,就像以前那样,你直播完再回家也行。”
  顾星河沉吟片刻,无比心动。
  “你不会每天都会以各种理由想方设法的让我留在你家吧?”顾星河觉得陆月明不是不会做出这种事情的人,“然后让我没法拒绝你什么的……”
  “怎么会?”陆月明大感冤枉,“我是会趁人之危的人吗?”
  “不是。”顾星河摇头,又肯定道:“但你是会不择手段的那种人,你要是真变禽兽了,我一定逃不出你的手心的。”
  陆月明止不住的笑,没想到顾星河竟然看得这么通透,“说得真准。”
  顾星河:“…………”
  顾星河打死也不理陆月明了。
  ……
  到家之后顾星河先是给妈妈通了个电话表示他的担心,让妈妈这么晚了就不要工作了,早点回家休息。
  “你妈妈在做什么工作?”陆月明问,打算给妈妈介绍一份轻松的工作。
  “我也不知道啊。”顾星河无奈,“应该就是普通的打工吧,她从来不跟我说,经常带着我妹妹不回家,昨天我回去后她俩就不在。”
  陆月明了然点头,径直去厨房热晚餐,不再过问了。
  “不知道明天的雪会不会变小。”顾星河趴在窗台扒着窗户看落雪,倏地就想起了陆月明给他采的初雪。
  “别看了,快进来吃晚饭。”陆月明在饭厅喊。
  “哦!”顾星河连忙应了一声,颠颠地跑进去了。
  餐桌旁,陆月明看着顾星河老老实实进厨房洗手,规规矩矩地盛饭,觉得他们这模样还挺有一副居家小夫妻的架势,但这话到底还是没说出口,怕把好不容易跟他正常互动的顾星河吓跑。
  “本来是有帮你打包红糖糍粑的,但找到你的时候都凉了,现在热过应该也没有以前那么好吃了。”陆月明看着餐盘里软趴趴的红糖糍粑,觉得挺可惜。
  顾星河张张口,越发后悔没有执意拒绝陆月明帮他带晚饭这件事,只能小声说了声谢谢,又说现在这样也挺好吃的。
  席间顾星河又收到了明天的停课通知,说是雪太大了,为了安全禁止出门。
  “怎么搞得像世界末日似的。”顾星河不满地看向陆月明,“把我们困在家里可不得无聊死了。”
  “别误会,虽然我是很想把你留在这里,但这真不是我干的。”陆月明赶紧撇清自己。
  顾星河:“……”
  顾星河只能接受事实。
  晚饭过后顾星河瘫在沙发上休息了片刻,又撸了一会儿月星。
  体型已经长大不少的月星兴奋地跳上沙发直往顾星河怀里钻,几只爪一点也不含糊地踩在顾星河身上。
  “你这崽子,今天忘给你放狗粮的是陆月明!不是我!”顾星河直喊疼,躺到沙发角落去就抱着月星不动弹了,“我跟你说你可别得罪你陆爹啊,等我搬走了,到时候放狗粮的任务就落到他身上了,你的生死都掌握在他的手心里。而且你更别得罪我啊,不然可没别人能替你申冤。”
  可惜月星压根没听懂,且因为平时的溺爱,月星根本不怕顾星河,现在还打算跟顾星河疯玩。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