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30)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校园暴力这种事陆月明没资格评判,毕竟他以前也经常用拳头来说话,但陆月明心里清楚,他遇见过的遭遇过校园暴力的人,内心绝对不会像顾星河这么坚毅。
  所以顾星河真有那么坚强吗?
  陆月明不太敢相信。
  “月哥,你能不能别跟同学们说啊?只有二中才会收留穿女装的我,如果再转校,我真的没别的地方去了。”顾星河抬头,看样子是真的做了很大的心理准备来祈求似的跟陆月明谈这个要求。
  现在的顾星河的眉眼间没有一点坚强的样子,分明就是个小可怜。
  “同学们都很好,我怕吓着他们。”顾星河叹气,又解释道:“艺术班开班后我就要去准备艺考了,其实我能和你们待的时间很短,以后估计也不会有什么交集,你就别说呗?求你了,月哥。”
  顾星河确实是在贪恋着现在的班级气氛,他害怕如今的同学们会和以往的那些同学一样,到时候好不容易开始的新生活就又要被毁于一旦。
  “你现在根本不像是会把陆月尘打到见血,又给老师开瓢的样子。”陆月明踢了踢顾星河的屁股,跟着蹲下去拍拍顾星河的脑袋,手上用的力不大,但听声响却挺响的。
  顾星河苦笑,“因为我也不是天生暴力的人啊。”
  只是迫于生存,很多时候不得不以暴力解决问题。
  如果当初没有给老师开瓢,顾星河的父母也不会从外地打工回来处理他的事情,他也不会因此脱离那个苦海了。
  这些事情顾星河并不想跟陆月明多说,见陆月明沉默下去后也悄悄闭上了嘴巴,等着陆月明的决定,给他立下审判。
  良久,陆月明侧首看向顾星河,“我不说,你有什么好处报答我?”
  “你不会要我以身相许吧……我虽然是你的假女……不对,你的假男朋友,好吧,假对象,但我真的不卖身的,不信你仔细看APP里的说明!”顾星河感到惊悚,他年龄比陆月明小,也没有陆月明高,要打起来还真不一定能分出胜负。
  顾星河之前在陆月明收拾于洋的时候是仔细见过陆月明的招式的。陆月明不愧是有钱人家的大少爷,那招式真的一看就是练过的,而他,打架光凭一个不要命和狠,对上陆月明的时候应该占不了上风。
  如果可以,顾星河是绝对要避免和陆月明动手的。
  但是天地良心,陆月明到现在为止的目的一直都是想让顾星河周末的时候带他去楼里找那个于他出事时在冷眼旁观的人群中唯一一个出手相助他的人,顾星河能谈到以身相许这上面来是陆月明万万没想到的。
  “我真的不知道你脑袋瓜里到底在想什么东西。”陆月明很是头痛,亏他刚刚还觉得顾星河这小孩儿委屈巴巴求他保密的时候挺可怜的,还心软了,可他现在只想给顾星河的额头来上两下。
  “这个问题不是回答过了吗?吃了睡,睡了吃。”顾星河反而不太高兴,觉得陆月明以前没听他说话。
  陆月明懒得跟顾星河废话,保证自己会保密后又说明了自己的要求,然后就准备回学校上晚自习了。
  顾星河一口答应,又倏地想起这周周末还得去拍片,只能再次可怜地望着陆月明,“下周行吗?我明后天得去隔壁城拍片,如果你不相信,你可以和我一起去拍摄现场。”
  陆月明点头,“行,我去多看看你哥哥的照片。”
  顾星河:“……”
  这人怎么这么讨厌啊。
  顾星河吐槽着,心里的话当然不敢说出口来。
  不过陆月明好歹也是答应了要保密,顾星河谢天谢地,这才老实下来,起身打算把陆月明拉起来,献殷勤的意思特别明显。
  陆月明失笑,自己起身了。
  ……
  虽然暴露了,顾星河却觉得一切都像什么也还没发生的样子。
  顾星河还是得在学校给陆月明假扮女友,至于陆月明心里会不会别扭他不知道,他只知道反正他心里挺别扭的。
  可是为什么别扭顾星河也说不清楚,最后就只当是自己没事找事了。
  往好处方面谈,顾星河还是挺想跟着陆月明混饭吃的,而且大老板也没说终止交易,顾星河也不敢自己提。
  晚自习的时候顾星河给花间棠茵发了消息。
  [顾星河:茵茵姐姐,你能不能把两年前我给你们拍的那张男装照卸下呀?呜呜……我被同学发现了。]
  [花间棠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顾星河:……]
  [顾星河:求求乐,你们卖衣服也不需要模特露脸的嘛……]
  [顾星河:我明天免费帮你拍两套好不好?在我更多同学发现之前救救我吧,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花间棠茵:我知道了,小可怜。我这就去下了。]
  顾星河终于放心下来,又给花间棠茵发了一大串花花,然后才从手机里抬起头来。
  除此之外,顾星河照常骚扰陆月明,照常跟同学们聊天,照常看不懂练习册上的题目。
  晚自习期间斐铭见顾星河对直播挺感兴趣,还十分乐于助人的跟顾星河谈起了某个直播平台的某些主播,谈主播的发展,又谈了主播行业的未来,说起来头头是道,其实一点说服力都没有。陆月明在一旁听着实在觉得斐铭是在误导人,应该没人会相信,但他的眼角余光往顾星河那边一瞥,好嘛,顾星河正听得津津有味,深信不疑。
  “看书。”陆月明冷冷地提醒了顾星河一声,笔冒敲在了顾星河的脑袋上,“多学点有用的知识。”
  顾星河一吓,简直无辜,想说他真的看不懂课本,又心虚不敢跟陆月明顶嘴,只能瘪着嘴巴低头看书去了。
  斐铭见二人之间的气氛有点奇怪。
  有挺多粉红泡泡,又挺诡异的。
  斐铭不敢多管闲事,只好赶紧转移话题,把一千块钱放到了顾星河的桌上,“这是上周打比赛赚的钱,你和陆哥一人五百,给你。”
  “我也有啊?”顾星河很惊喜,“其实我也没帮到忙啊,我那么菜。”
  “你不上的话,陆哥就不来,我们也不可能打得过对面。”斐铭义正言辞,“所以我们能赢有你一半功劳,而且你这五百也是主办方发给你的,你可以收。”
  顾星河一想也是,便把钱收下了,又分了五百给陆月明。
  陆月明看都不看一眼,“你收了吧。”
  “好家伙。”斐铭表示磕到了,“这是女朋友管账啊?”
  顾星河:“……”
  其实是男朋友。顾星河没敢说。
  而陆月明也只是抬眸扫了斐铭一眼,眼神里的寒刃一点都不温柔。
  斐铭在这个眼神中讪讪地转过头去了,心说陆哥真的好凶,但对顾星河是真的好温柔。
  霎时,陆月明的形象又因此在斐铭的心目中更高大了一分,觉得陆月明跟顾星河简直就是金童玉女,这对不结婚的话他真的就不相信爱情了。
  当天晚上,顾星河的直播间果然又多了几个观众。
  顾星河也搞清楚昨晚送飞机的人是宸冶,现在一看就知道这群人是宸冶他们。
  ……毕竟真的没人会这么大手笔的百个百个的送火箭了。
  托宸冶等金主的福,顾星河的直播间经常被挂在滚屏上,因此又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
  “月哥,他们这样搞会不会太高调了。”顾星河关了麦,有些小怂,那可是上千上万的钱啊!
  陆月明冷静点头:“会。不过我现在想去洗漱了,你能放我走了吗?”
  “你别,别走。”顾星河赶紧拉住陆月明,“就今晚,最后一晚。”
  哪怕顾星河是《女友租赁》APP里的TOP.1,但作为刚入主播行业的小主播的他也没见过这么大世面,前几天打游戏的时候都是陆月明在旁边看着,如果现在陆月明不在身旁守着了,他还真有点不安心。
  陆月明不悦地叹气,发现顾星河这人真的非常没有安全感,简直不像一方霸主的性格和作风。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