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61)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有点色哦,这个景色。
  顾星河往被子里缩了几分,只露出一双眼睛瞧陆月明。
  陆月明往旁边一看就知道顾星河脑子里上了颜色。
  “又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了?”陆月明将顾星河揽入怀里,心情颇好。
  “你看我肚皮。”顾星河主动爬起来掀开衣服给陆月明看,手指在小腹部位比划了两番,“你难道就没有什么想对我说吗!这么长个印子,跟铁棍打的似的!你的东西还弄我胸上去了!”
  陆月明装看不懂,牵着顾星河的手一起去抚摸那块地方,还要故意让顾星河做出握着的手势覆盖在上面,看上去就跟那什么似的。
  一边欣赏着,陆月明低声笑起来。
  “你还笑?你太恶趣味了!!!”顾星河简直受不了,挣脱陆月明的束缚后就滚另一边去了,离陆月明老远,非不要陆月明摸。
  “别生气了。”陆月明忙不迭地哄,“老婆乖乖,我给你揉揉,一会儿就消下去了。”
  “可别了吧,一会儿肯定忍不住又要来一次。”顾星河赶紧把自己裹得死紧,耳根子有点软,但还是忍了下去,嘴里念叨:“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多喜欢你,一被你摸就傻了,就只会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了。”
  事实上,顾星河只要听见陆月明喊他“老婆”他心里就一阵异样,说不上特别喜欢,但绝对不可能抗拒。
  其实对于“老婆”这个词顾星河早就免疫了,但如果是陆月明喊他……他身体肯定立马就有反应。
  陆月明烦死了……
  顾星河扁嘴,等了半天也没等到陆月明从背后抱上来,委屈了一会儿还是忍不住想要回头去跟陆月明贴贴。
  兀自做了思想准备后,顾星河的身子总算蠕动起来,就要转身蹭到陆月明身边去。
  可就在顾星河正要回头的时候,陆月明的手机被送到了眼前。
  手机屏幕里是一张海边的风景图。
  图片里,海天一色,湛蓝的大海和天空连成一片,被海水覆盖的沙滩成了大海的辅助色,渐变的效果好看得令人惊叹不已。天空中,一层层的云朵叠加,像顾星河上次拍片时穿的蓬蓬裙,而海鸥在裙间展翅,散漫且自由。
  这是哪里?要干嘛?
  顾星河一时没如何看明白。
  “给我看这个干嘛?”顾星河不解。
  “这是送你的海岛,是给你的生日礼物,昨天没送成,只好今天给你看了。”陆月明顺势将呆愣的顾星河抱紧怀里,手指缓慢地翻着手机屏幕,“我迫不及待想和你结婚,就先把结婚场地买下来了。”
  “啥?”顾星河傻了。
  海岛!!
  “这几年我会找团队时常去海岛打扫,会建别墅,以后你想起来了就可以去那里度假。等咱们到年龄后,咱们就能在上面举办婚礼了。”陆月明收了手机,将呆住的顾星河翻过来,“当然前提是,你那个时候还愿意入我陆家。”
  陆月明的语气很平静,但顾星河却能从他的声音中听出一丝不可磨灭的悸动,顾星河好半天才回神,这个时候才发现他的心跳早已在飞速跳动。
  跟他送给陆月明的成年礼比起来,顾星河只觉得他这个时候应该哭一下才对得起陆月明花出去的钱。
  见顾星河迟迟没有反应,陆月明捏捏顾星河的腰肢,待顾星河整个人都瘫软进他怀里的时候才低头吻上了顾星河的额头,环抱着顾星河的力度越来越重。
  陆月明低声呢喃:“傻了这么久,应该回神了吧?还是说想反悔不嫁了?可别,戒指都戴上的,没法反悔的。”
  顾星河脑子里嗡嗡响,又过了半晌才只会呆呆地蠕动嘴唇顺着陆月明的话喃喃:“那如果我反悔,你会把我抓到房间关起来吗?”
  而这个问题刚问出口,顾星河就后悔了。
  他恨不得明天就去跟陆月明领证,怎么可能反悔?果然是没见过世面,太笨了啊,要是他刚刚不迷糊,肯定不会问这个问题了!
  果然,陆月明的脸色都变了。
  “会。”陆月明毫不犹豫,故作凶恶道:“会像你看的那些小说一样,把你关起来,日日夜夜的干.你。”
  顾星河一听便打了个冷颤,想起陆月明会坐在他身上把他这样那样就觉得唧唧要爆掉,甚至立刻就有要翘起来的架势,只好赶紧哭唧唧地假哭一阵抱紧了陆月明的腰,“老公老公,我刚刚是吓傻了,你不要把我关起来折磨,我从一开始就说了会嫁给你,不会反悔的,我最爱你了。”
  见唬住了,陆月明忍笑,拍拍顾星河的背,心想他怎么可能去折磨顾星河。
  但被顾星河主动投怀送抱,他也乐见其成了。
  “你相信我。”顾星河一双眼睛湿漉漉的,像小鹿,“我昨天许的生日愿望都是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
  陆月明微怔,心里柔软了一片。
  这个愿望不是一定实现的吗?
  作者有话要说:  正文和番外全都正式告一段落了,以后写了番外(不一定什么时候)都会丢到专栏那个《限定心动》的番外集里。
  另外108章的破烂bike我是写了的,但也是真的不怎么会写,如果真有宝贝想看的话我7月3日00:00:00会把108未删减放到《限定心动》番外集里,想看就尽早吧,唉,届时再挂我也无能为力了,呜呜……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