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93)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3章
  顾星河挨了林茵曼一顿夸, 几乎要被林茵曼一阵连环轰炸而来的“可爱”和“绝美”给夸得飞起来。
  “我也觉得我特好看。”顾星河得意洋洋,又忍不住要去烦陆月明。
  结果等到他在房间里看见陆月明的背影时,他却发现陆月明正一言不发地蹲在地上, 与此同时还在往包里塞着什么。
  再定睛一看,那玩意儿不是他的贴身衣物是什么?
  顾星河这才反应过来他刚刚说了什么。
  为了给茵姐拍照, 他竟然让陆月明帮他收拾衣物!
  要死!
  顾星河有点不好意思地抓抓脸,穿好裤子后便下床过去跟陆月明一块儿蹲着, 也不说话, 就这么看着陆月明。
  房间忽然沉寂了下去, 只有门外走廊里有其他人在打闹着, 这才不至于让他们在沉默中陷入尴尬。
  等到陆月明把背包拉链整齐拉上后,顾星河终于轻声开口:“陆月明,你是不是觉得我太麻烦了?”
  陆月明身子一顿, 随后便皱起了眉, “你脑袋瓜里又在胡思乱想些什么?”
  “不要凶巴巴。”顾星河轻哼一声, 一屁股坐到地上去, 有打算耍赖的架势。
  陆月明睨了一眼地上瘫着的狐狸尾巴,十分冷漠的一手抓了上去, 又扯了几下。
  柔软的尾巴毛从陆月明的指缝中渗出,顾星河看着这幅场景,不知怎么的突然有点害羞,就好像陆月明捉到了他的敏感地, 连脚趾也紧张地缩了一下。
  顾星河脸蛋变得红扑扑的,不好意思地捂着脸低下头去。
  不一会儿,顾星河又看见陆月明抓着他的尾巴顺了顺毛,从尾巴根部顺到了尾巴尖,动作极其缓慢, 仿佛在对待什么珍贵的宝物。
  顾星河只感觉他跟尾巴要融为一体了,不然为什么他会觉得心里也痒痒得不行?
  “还不错,很可爱。”陆月明认真评价,“你可以多穿,我很喜欢。”
  顾星河:“…………”
  操,陆月明这个人太可恶了!!
  顾星河又羞又恼,心里恨不得扑上去把陆月明咬碎,面上却小幅度点了点头,又娇又软,非常小声地喃喃:“那我就多穿给你看嘛……”
  陆月明还是听见了,忍不住上手掐了把顾星河的脸,又把顾星河的手顺在手心里,稍一用力就把顾星河从地上拉了起来。
  这地板到底没有家里的那么干净,陆月明又惩罚性的帮顾星河拍拍衣服上的灰,隔着大衣冲着顾星河屁股用力打了几下,“你也不嫌脏。”
  “我的洁癖又没有你的那么严重,我怀疑你是处女座。”顾星河扭扭屁股,倒是一点都不生气,只是揉了揉臀肉,一把抓住了陆月明的双手。
  “这不是洁不洁癖的问题,地上确实很脏,就算你拉着我,也很脏。”陆月明瞥了下他们交缠在一起的双手,“我得换衣服了,你先去出去泡着。”
  “好。”顾星河也十分听话,“那你要快来。”
  陆月明应了一声,朝床边走去。
  顾星河趿拉着拖鞋快步朝院子跑去,推开小院大门的时候立刻就有一股寒风袭来,把他和刚脱下外套的陆月明都冷得够呛。
  顾星河缩了下脑袋,怕陆月明在房间里骂他,便又快速脱下外套一脚踏进温泉池里躲着去了。
  就在顾星河趴在岸边昏昏欲睡的时候,陆月明终于也下水了。
  顾星河稍微睁开眼,见是陆月明来后便又安心下来闭上了眼。但冰冷坚硬的瓷砖岸边总归不舒服,顾星河又黏黏糊糊的蹭到了陆月明身边,然后一脸殷切地望着陆月明。
  “干嘛?”陆月明正在打游戏,在顾星河停在他身边的那一刻就将注意力全数放在了顾星河身上,即使这样,顾星河的那股热烈的视线也总让他感觉分外别扭。
  顾星河抿着唇笑得不怀好意,眼睛往陆月明手机上一瞥,特别作地夸张道:“啊,你的团战打输了。”语气尤其气人。
  但陆月明却没当回事儿,只是又催促了一声:“你的目的?”
  顾星河却问:“你怕冷吗?”
  陆月明蹙眉,老实回答:“无所谓。”
  “果然不怕!”顾星河眨眨眼,笑得十分谄媚,“瓷砖好硬好冰啊,我又怕冷……所以我的目的是想请你……”
  陆月明接了下去:“进去帮你拿毛巾?”
  顾星河一怔,又装起可怜来,“求求你啦,虽然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但我真的不敢出水,好老公……”
  陆月明沉默片刻,又道:“继续。”
  顾星河秒懂,果真继续说了下去,“不拿毛巾也可以,或者你让我……”
  抱抱?
  接下来的话在说出口之前就被顾星河全数咽了下去。
  顾星河只感觉腰侧被一只手握住,之后身子就被腰间的力量带跑,很快的,顾星河躺在了一个温柔的怀抱里。
  “另一个目的是这个意思吗?”陆月明神色冷淡地替顾星河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把顾星河整个圈在怀里。
  顾星河还有点懵,直到脸颊蹭到陆月明的颈项时才特别小声地“嗯”了一声,趴在陆月明怀里轻声说:“你真聪明,我在想什么你都知道。”
  陆月明没搭话,只是操作游戏的手法变得有些迟钝,游戏角色手上的刀也变得慈悲起来。
  “因为你比毛巾舒服,所以其实我更喜欢让你抱着,嘿嘿。”顾星河又忍不住拿毛巾跟陆月明做起比较,要不是陆月明还穿着衣服,他铁定直接上手摸了,“反正都是男生,给我抱会儿没问题的。”
  陆月明:“……”
  “会麻烦你吗?”顾星河双手抱紧陆月明的腰,俨然一副找准姿势要准备大睡一觉的架势,“本来我都睡了一早上了,但是温泉里实在太好睡了,再加上你这个人形抱枕,天,我怎么这么会享受!我也太幸福了吧!”
  陆月明:“……”
  顾星河还在吧啦吧啦吵个不停。
  陆月明忍无可忍地关掉游戏,直接把手机往岸边一扔。
  啪嗒一声,也不怕坏。
  顾星河吓一跳,正要说摔坏了怎么办时,他的腰又被陆月明揽紧了。
  “你再多嘴,一会儿我让你没法睡。”陆月明沉声威胁着,打算在顾星河再闹他的时候给顾星河来一巴掌。
  顾星河立刻安静下来,闭上眼睛准备小憩。
  可就是在双方都沉默下去的时候,隔壁院子里却传来一阵阵暧昧至极的呻.吟。
  顾星河瞬间睁眼,和陆月明面面相觑,被吓得不轻:“你刚刚说让我没法睡,是……是要这样让我没法睡吗?”
  陆月明头痛欲裂:“你觉得可能吗?”
  顾星河一点也不敢动弹,本是抱着陆月明的双手也不知道该放在哪里,只觉得尴尬,脑子里因为这道声音嗡嗡直响。
  可隔壁的声音还有越演越烈之势,男女声交错着,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停止。
  “隔壁应该不是我们的人吧?”顾星河忍不住小心翼翼地问陆月明,也痛苦不堪地被迫听着墙角,“他们好激烈哦,吵得我都没法安心睡了。”
  难怪温泽市有泡温泉这个梗,现在看来这里跟温泽市的温泉池只有过之而无不及啊?
  顾星河心想,尴尬地从陆月明怀抱中退了出去,“我还是不睡了,你继续玩游戏吧。”
  “啧。”陆月明皱眉,不悦地将目光瞥向通往隔壁的石墙,“吵死了。”
  “嗐。”顾星河偷偷笑,替陆月明抚平额上的波纹,“有可能人家气氛正好,反正又没人能看到嘛。”
  “你倒是挺理解他们。”陆月明冷笑,重新拿起手机随便充了个会员放起电影,试图用电影声来掩盖住隔壁的呻.吟。
  “我突然想起一个事来。”顾星河紧紧贴着陆月明,小声问:“隔壁不会是宸冶吧?”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