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31)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别这样说自己。”陆月明蹙眉,不赞成顾星河的说辞。
  “知道了,这次最后一次了。”顾星河强忍着惧意故意黏上了陆月明,“走吧,老公。”
  陆月明无奈,知道顾星河是故意的,他甚至能感受到顾星河主动贴上来的身体仍在发抖,这时也不敢多嘴,只是带着顾星河下楼了。
  “站住!”身后的杨安蕾很快就腿脚发软地冲了出来,“顾星河,你今天要是敢走……”
  顾星河没停下脚步,知道杨安蕾不会为了他说些恶毒的誓言,毕竟还有一个精神病的妹妹要她照顾。
  “你是不是非要逼死我!”杨安蕾见根本吓不住顾星河,终于失声尖叫,“妈妈是为了你好!有钱人家的少爷都不是好东西,你会被他玩死……”
  “我说了不准你再说他一个字!”顾星河忍无可忍,停下了脚步,“我怎么逼死你了?是你想让我死才对吧,你这么想死那就去死啊,别他妈扯上我!”
  这下,不仅是杨安蕾,连陆月明也震惊了。
  陆月明这才发现,原来顾星河受的委屈比他想象中的要多出千倍、万倍。
  顾星河冷笑,继续咄咄逼人:“你从小到大就没管过我,一次次的让我失望,就在刚刚又让我绝望,你是什么妈妈?”
  “你在说什么?你怎么一点都不体谅妈妈?”杨安蕾很诧异,“妈妈要赚钱,还要照顾妹妹,你长大了,你应该让妈妈省心!”
  “算了。”顾星河很无助,发现杨安蕾跟他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你要是对我有半分关心,我也不会变成这样,别说了,我已经不想做你听话的儿子了,没了你我会过得更好。”
  杨安蕾尖叫:“不可能!我生你这么辛苦,血缘关系是说断就断的吗!”
  “妈妈,你别说了,在我心里留个美好的印象吧。血缘关系能当做免死金牌吗?要不是爸爸因我而死,我心里有愧,我还能忍你侮辱我到现在?我对妹妹根本就没有感情,我甚至讨厌她,要不是爸爸……你凭什么觉得我会心甘情愿出钱给她治病?”顾星河瞪着杨安蕾,只觉得杨安蕾跟舅舅没什么两样,若不是曾经那么爱着他的父母,他是真想要向对待舅舅那样跟杨安蕾发疯。
  顾星河总算发现了,跟他们杨家人在一起他会发病,他受够这样的日子了。
  “走吧,我不想管她们了。”顾星河挤出一个笑,“哥,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陆月明赶紧拥着顾星河下楼了。
  楼下,陆家的车已经等候多时。
  顾星河刚跟杨安蕾发了阵疯,上车的时候人都是懵的,好半天才缓过神来。
  直到看清了陆月明,他心里的那堵墙终于倒塌。
  “我说我不做她儿子了,我没妈妈了,对吧?”顾星河喉咙里酸涩得很,却一点泪都流不出来了,“我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她为什么要像舅舅那样……”
  “她精神有点不正常,一会儿我让人带她去精神科看看。”陆月明并不是说笑,又抱着顾星河哄了又哄,“怎么可能没妈妈,我妈妈不就是你妈妈吗?”
  闻言,顾星河的眼泪珠珠又挂睫毛上了,“咱们还没结婚,那是你的妈妈……”
  “没事,我这就打电话跟她说,让她给你发个改口红包。”陆月明逗着顾星河,真当着顾星河的面给江妍诗去了个电话。
  电话几乎是瞬间就接通了。
  “妈,我跟你说个事儿。”陆月明直言,“顾星河同意嫁给我了,接下来,你懂吧?”
  此话一出,顾星河苍白的脸终于染上了些血色。
  “你别胡说……”顾星河可怜巴巴地望着陆月明。
  与此同时,电话那头的江妍诗也不可置信道:“真的假的,你别胡说啊。”
  “没胡说。”陆月明失笑,同时回复二人,“迟早都要过门的。”
  顾星河吸吸鼻子,知道陆月明在哄他开心,又委屈又心动。
  “先挂了,一会儿见。”陆月明又跟江妍诗说了两句话便匆匆挂断了电话,“我让妈妈给你包个大红包,反正我爸给她的零花钱一直是给我的八倍,咱们只管坑她。”
  闻言,顾星河总算被逗笑,“可恶的二世祖,暴发户。”
  “对,看你还敢不敢拒绝我。”陆月明小心翼翼地重新揽上顾星河的肩,轻叹气。
  怀里的顾星河还是在颤抖个不停,看来,他这段时间给顾星河做的脱敏训练又功亏一篑了。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他成功把顾星河娶进了陆家,虽然这样的方式有点不讲道理,但未来他也一定会给顾星河补一个隆重的求婚。
  现在,他唯一的任务是送顾星河回陆家领红包。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6-11 11:49:10~2021-06-12 08:58:1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丐钙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水果蛋糕 10瓶;晨光下的尘埃 8瓶;墨沐白 4瓶;小仪 2瓶;悉茗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0章
  顾星河像一只脏兮兮的小猫咪似的被陆月明领回家了。
  到陆家时, 家里只有江妍诗和陆家一个做饭的厨师在。
  现实中的陆家与顾星河想象中的差不了多少,同样是别墅区的豪华大宅, 现代化的装修也非常漂亮,一看就高档得不行。
  以至于当顾星河站在门口时,他竟然有一种不好意思进门的感觉,他觉得他太狼狈了。
  “怎么弄成这样了呀?”江妍诗从厨房里小跑出来,见顾星河这幅模样表情瞬间就垮了下去,想都没想就屈指要去敲打陆月明的额头,“是不是星河不同意进陆家, 你欺负他?你上哪儿学的强抢民女这一套!”
  陆月明轻轻松松躲过,满脸无辜, “您能别看到什么就脑补什么好吗?让让,我得带他上去换衣服。”
  闻言,江妍诗漂亮的眼睛一瞪, 一点都不吓人。
  “阿姨……”顾星河尴尬地抿唇, “对不起, 我今天太脏了, 给了您不好的印象……这些是我自己弄的, 不关月哥的事。”
  江妍诗也是个会看眼色的, 见顾星河这幅模样就心知肚明是出事了, 但现在还不方便说。
  想了想, 江妍诗将手掌抚在顾星河的头顶, 温柔道:“哪里脏了?不就是衣服坏了嘛,阿姨去帮你找衣服换。”
  顾星河敛眸,心想他这么高,这家里哪里会有适合他的女装穿。
  这个情况江妍诗也知道,但她非要这么说, 就是为了让顾星河安心。
  ——江妍诗想安抚顾星河。
  顾星河知道江妍诗的用心良苦,现在将这么贴心的江妍诗一对比杨安蕾,顾星河更心酸了。
  “谢谢阿姨,不过我们回家的路上买了一套新衣服,就不麻烦您了。”顾星河强打起精神来冲着江妍诗笑弯了眼角,把陆月明手中的袋子塞到了江妍诗手心里,“对了,还有陆月明买给您的,是这个。”
  江妍诗低头看向手中的纸袋,发觉刚刚触碰到顾星河时的触感有些不对劲,便又微微蹙起了眉头,给了陆月明一个疑惑的眼神。
  ——他手怎么在抖?
  陆月明不动声色地摇头,转移话题道:“这衣服是星河选的,挺好看的,您先试试看吧,不合身我再去换,这样,我们先上去了。”
  说完,陆月明牵着顾星河上楼了。
  “阿姨是发现了吧?”顾星河懊恼,“我刚刚不小心碰到她了,没忍住害怕,在发抖。”
  陆月明安抚:“没关系,我妈妈不会说什么的,如果你不愿意让他们知道,我会守口如瓶。”
  顾星河犹豫:“你……你还是说吧,总感觉这么瞒着他们不太好,毕竟我这也不是小病,万一他们不能接受呢,那岂不是你也是跟着我一起骗父母了?而且结婚前不是应该坦诚相对吗?”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