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25)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这些天顾星河已经把陆月明看穿了,这家伙就是面上冷,心里有根刺,实际上对朋友和同学都很宽容的。
  “小说里不都是说金丝雀想要什么金主就会给?”顾星河继续念叨,“不然不是合格的金主。”
  愣是把没的说成了有的,试图给陆月明洗脑。
  对此,陆月明只是送了两个字给顾星河:“有病。”
  说完,陆月明又起身去结账,回来后便开始催促顾星河,“搞快点,一碗粉吃半小时了,你是数了有多少根吗?不是还要去看比赛?”
  顾星河一愣,笑着赶紧嗦粉去了。
  看吧,陆月明真的很心软。
  ……
  二人到比赛的网吧时已经中午一点了,斐铭正在和他的队友调设备,看上去还挺专业,实际上也只不过是装个样子而已,毕竟旁边还有记者在拍。
  顾星河走近去跟斐铭打招呼,自然也就落入了镜头里,一向镜头感十足的顾星河立刻引起了诸多记者的注意力,分明只是个观众,却好像直接C位出道了似的。
  斐铭被夹在中间,见不远处的陆月明脸色越来越黑,只好赶紧用身体横在摄影师跟顾星河中间,心有余悸道:“别别别,别拍了,人家男朋友在那儿呢。”
  摄影师们只能讪讪地走了,临走前还夸顾星河真的很上镜。顾星河一哂,也就听个玩儿,心说他可是专业的。
  等到摄影师们都离开后,斐铭这才往陆月明那边走过去,他这次的目标是陆月明。
  “陆哥,你打吗?”斐铭低着头,还有点不敢看陆月明。
  陆月明静静地看了一会儿斐铭,已经猜到斐铭接下来要说什么了,“我不打。”
  “别介啊。”斐铭开始着急了,“来都来了。而且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对面那个战队是于洋弄的,听说他们之前的比赛就搞了小动作,现在又请了外援,刚刚还嘲讽我们!”
  “所以你也要请外援是吗?”陆月明面色很冷,“你这样跟对方有什么两样?”
  “你可不是外援!”斐铭突然嚷嚷起来,“你可是我们队的一号选手,只是轻易不露面而已。”
  陆月明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嘿嘿。”斐铭傻笑起来,“我们报名的时候也把你报到我们队来啦。”
  陆月明:“……”
  “厉害啊。”顾星河拍拍斐铭的肩膀,“这就叫先下手为强?”
  “别厉害了,要是真厉害也不麻烦陆哥了。真的,我求你了陆哥,救救场吧。”斐铭愁眉苦脸,双手合十,“你就下凡一次,当一下我们的救世主吧。”
  陆月明依旧拒绝:“没兴趣。”
  见状,斐铭又转头看顾星河:“星河,求你了。”
  顾星河有些为难:“其实他也不一定听我的……”
  斐铭开始垮下脸去呜呜起来,演技就要比过顾星河了。
  顾星河简直不忍直视,只好侧首看向陆月明,试探道:“要不你试试?多打点帅气的操作让我眼前一亮,这多酷啊!”
  闻言,陆月明淡淡地往比赛场地瞥了一眼,回过头来朝顾星河颔首示意,“行。”
  “卧槽。”斐铭的队友们又惊又喜,已经开始在幻想比赛结束去哪里庆功了,“顾星河说话这么好使?来的时候也是,顾星河一说陆哥就来了!”
  “你懂什么!”斐铭闭着眼睛拍马屁,“双标的男人最疼老婆了!”
  顾星河无言以对,深深的感觉陆月明要整他。
  果然,顾星河的想法还没打消,陆月明就又回头看向了顾星河,冷道:“条件是我要顾星河和我一起上,她不是想看操作吗?凑近点,仔细看。”
  顾星河眼前一黑。
  这群人的水平少说也是王者,就他这个敌方站在面前让他打都打不死的水平怎么混在一群王者里面打比赛?
  这战队要完。


第21章
  为了拉陆月明入队,斐铭纠结地思考了两秒,最终还是同意了顾星河一起上场。
  反正网吧赛的规矩也没那么严,而且有于洋那队事先打破规则,为了公平起见,斐铭这边在比赛开始前还是能登记一人入队的。
  “听说斐铭找的那人过两天就要去加入某个职业战队的青训,这回是偷偷来的,发展好的话就是未来的职业选手。”斐铭挺害怕,“相比之下,别人都是登记一个半职业选手,就咱们登记的是一个……呃……”
  “登记了一个废物。”顾星河很有自知之明,“你们要完蛋了。真的,要是输了,你们记得找陆月明打钱,不关我的事。”
  陆月明冷冷地睨了顾星河一眼,率先在自己的位置上就位了,“过来吧,烦人精。”
  “呜呜……”顾星河只好跟着坐过去。
  直到坐上电竞椅,看着陆月明手速飞快地帮他调试设备,顾星河这才反应过来一件事,战队完不完,陆哥说的算。
  “太可怕了。”顾星河痛苦扶额,“我可以当个花瓶独自美丽吗?”
  陆月明调完设备抬眸瞄了一眼前方正走过来将摄像机对准他们的摄影师,见摄影师目不转睛地盯着顾星河看后碰了下顾星河的胳膊,示意顾星河抬头,“可以,看着那玩意儿做表情管理吧,一会儿就没人会在乎你的操作了。”
  他这话就是个嘲讽,但令陆月明没想到的是顾星河竟然真抬头朝镜头做了个wink,吓得那摄影师都要拿不稳他手上那台昂贵的机器。
  顾星河这人没别的优点,就是长得好看,说难听点是花瓶,哪怕陆月明再嫌弃他也架不住他真是个天生的镜头精灵。陆月明无言以对,冷漠地移开了视线。
  “我会被骂死的。”顾星河痛苦不堪,很想逃跑,“我为什么会跟你一起坐上来?陆哥,我就算独自美丽也是个废物,我真的要完蛋了!”
  顾星河心梗得要死,觉得他就算脸皮再厚也经不起陆月明这样糟蹋的。
  他现在正坐在五号位,那是辅助位置,隔壁的四号位是玩ADC的陆月明,他需要全程保护陆月明,不然就要以死谢罪!
  作为一个想各自飞的人,顾星河觉得这个任务实在太难太艰巨了。
  而就在顾星河磨磨唧唧登录账号时,陆月明的声音突然在他耳畔响起:“这次比赛有直播,你要是这都不敢上,以后还怎么当个主播?没有哪个主播一开始就是人人都喜欢的,你又不是钱。”
  话音落下,顾星河怔愣了片刻,反应过来陆月明这是在帮他适应。他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只是没想到这大少爷这么贴心,略微窘迫地挠挠脸后就低下头去沉默了半晌,然后才打起精神来,表示他不会让他的ADC受到任何一点伤害。
  “其实陆哥,您作为野爹还是玩打野位比较能带节奏。”斐铭正企图商量换位,“这样也不容易输。”
  已经振作起来的顾星河一听这话立刻就不乐意了,“干什么?不知道陆哥是全能选手吗?没了野爹,这不是还有射爹吗?”
  斐铭以为自己耳朵出问题:“射爹?”
  顾星河一脸你这都不知道的表情扑过去搂紧陆月明的脖子,拍拍陆月明的肩膀,十分骄傲道:“这是我射爹。”
  二人挨得很近,只要陆月明一侧首,他们的呼吸肯定会交织在一起。
  顾星河眼睛不错地盯着陆月明的侧脸,看见陆月明扯着唇角冷笑着,又看见了陆月明眼睛里遮不住的锋芒。
  这张脸不管是哪个角度看都是非常完美的,陆月明的优越感是与生俱来的,这一点顾星河不得不承认。
  而此刻面对着这张让学校女生又爱又恨的脸,顾星河突然就有点理解她们的感受了。
  实在好看。
  见二人亲密的动作,斐铭的表情瞬间变得很是复杂,另外两个队友的声音也适时在耳机里响起,“妈的,虽然说的没错但怎么感觉这么那个呢?是我人不正经?”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