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44)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陆月明静静地注视着顾星河,似乎是在思考,心里也在天人大战。
  其实只要他一个电话就可以把顾星河塞进星芒,但他知道,顾星河不可能会同意他这么做。
  可是他不了解星烨。而且私心让他不想让顾星河进任何一家除星芒以外的娱乐公司。
  好歹在星芒有哥哥罩着。
  没等陆月明纠结完毕,顾星河又催促了一声,“你说呢?我去星烨怎么样?我这张脸去星烨面试,能过吗?”
  算了,顾星河喜欢星烨。
  良久,陆月明才道:“能过,我陪你去面试。”
  作者有话要说:  昨天又睡着了QAQ
  感谢在2021-04-15 23:45:40~2021-04-17 08:29:2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闪一闪亮晶晶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叶芽 10瓶;子亓、时巫 9瓶;哈哈世界、书沫、糖醋小排l7、悉茗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2章
  顾星河说要去星烨娱乐面试那话说得半真半假, 他就算是想去面试,别人都还没开放面试机会呢,进娱乐公司哪儿这么容易?
  但有一说一, 陆月明承诺无条件陪他的时候他还是挺感动的。
  这件事就这么被顾星河抛在了脑后,反倒是陆月明打了个电话给他那个大老板哥哥打听进星烨娱乐的事,结果得到的消息是星烨这段时间没空培养新艺人, 还被骂了一声是胳膊肘往外拐的小白眼狼。
  没办法,陆月明只好跟顾星河实话实说, 结果得到了顾星河一个又惊又喜但又特别嫌弃的回答。
  顾星河说:“天呀,你不用这么为我劳命奔波的呀!我现在一点成绩都没有, 娱乐公司哪儿是那么好进的, 你先别操心了。”
  说完,顾星河又做自己的事情去了, 看上去根本就没把面试的事情当真。
  陆月明再无话可说,也就缄口不言了。
  时间转眼来到十月中旬,天气渐冷,顾星河已经换上了冬季校服, 里面套了件卫衣,日子也还算过得去, 再过段时间肯定就不能这么穿了。
  二中的校服并没有分男女款, 同学间互穿校服的事是常有的,但大多都局限于同性之间,只有小情侣间才会把穿男友校服的事当成情趣。因此,每到这个季节的时候, 九班门口就总会有女生有意无意的穿件短袖校服路过,时不时的还打个喷嚏,朗诵般的高呼一声:“好冷啊!”
  特别刻意。
  “冷你穿冬季校服啊。”狗腿子原玺来找陆月明玩, 正巧就蹲在九班后门听见这话,搭话的是他们班的女生,“你看,人家顾星河穿的就是冬季校服,一点都不冷。”
  顾星河正在补眠,几乎要把整个人都缩在校服里,还好卫衣帽子还算大,能遮点风雨。
  “要你管!”女生把自己跟顾星河对比了一番,然后凶了原玺一嘴,愤恨地瞪了正在玩手机的陆月明一眼,之后就气冲冲地跑了。
  “你说这帮女生是不是有病?”原玺摸不着头脑。
  “这你就不懂了吧。”斐铭老神神在在,“万一陆哥怜香惜玉了呢?”
  说完,陆月明抬眸扫了斐铭一眼,接着又起身把原玺踹出了九班的后门,砰一声把后门锁上了。
  原玺只得又从前门屁颠屁颠跑进来,刚想抱怨一句就被斐铭拉了一下,看见斐铭在示意别吵顾星河后这才闭了嘴。
  “你蹲在门口,那风一股一股的灌进来,你是想把顾星河冻感冒吗?!”斐铭指指点点,“一会儿你吵醒顾星河你看陆哥收不收拾你!”
  最近班里流动位置把顾星河他们流动到后门那块儿了,顾星河坐的位置就是风口,最冷的地方。
  原玺这才反应过来他刚刚蹲在门口时让顾星河吹了多少冷风,正要小心翼翼的狡辩两句时,被突然拍响的后门直接吓了他一跳。
  与原玺一起被吓的,还有几个后排补眠的同学,其中就包括顾星河。
  顾星河眯着眼抬头,脸颊睡得有点红,正迷茫地望着陆月明:“怎么了?上课了?”
  陆月明只得起身去开门。
  张淳梨正站在门外,花枝招展,面带微笑,很不要脸。
  “陆月明!这次校运会你报什么项目?”张淳梨从后门挤进来,十分自来熟地卡进了陆月明和顾星河的座位之间。
  原玺看呆了。
  他以前误会过顾星河是小三,后来误会解除了也跟顾星河道了歉,现在见到张淳梨的一举一动,只能感叹道原来这才是不要脸的上赶着当三啊。
  没看见人家女朋友在这儿睡着吗?
  而令原玺松了口气的是,他老大陆月明压根一个眼神都不给张淳梨,只是坐在原位长手一伸就把后门关上了。因为没锁上,便留下了一个门缝。
  这回顾星河不冷了,又准备闭眼了。
  原玺又看呆了。
  这别人都上门挑衅了,原配还一点反应都没有?甚至换个姿势打算继续睡?有没有搞错!
  “什么时候举办校运会啊?”原玺干巴巴地开口解围:“张淳梨你哪儿来的消息?诶,顾星河,你报什么项目?”
  原玺内心抓狂:快醒醒啊啊啊啊啊!!再不醒醒你就要失去你男朋友了!!
  顾星河其实已经醒得差不多,刚刚又眠了两分钟,这会儿那点微妙的起床气也消了很多,闻言便一脸迷茫地抬头看向原玺,“你说什么?”
  原玺小心地回复:“校运会。”
  “我不报。”顾星河尽量让嗓音显得正常,“不想报。”
  原玺的语气有些失落:“真不报啊?”亏他刚刚还觉得顾星河这副模样好可爱,还挺想看看顾星河在运动场上的表现的。
  顾星河强调了一遍:“真不报。”
  别开玩笑了,他哪儿敢报项目?那不分分钟掉马?
  再说了,他是报男生组还是女生组?报哪个都不正常吧!
  顾星河才不敢报名,可原玺和斐铭看他的视线很是炙热,弄得他很不舒服,只得扭头找陆月明,借此转移话题。
  “要抱也是抱陆月明,抱什么校运项目啊?陆月……”顾星河的声音戛然而止。
  顾星河抬头看向张淳梨的后脑勺:“你谁啊?”
  原玺和斐铭瞬间就松了一口气:终于发现了啊!!!
  张淳梨身子一僵,直接被原配逮了个现行。
  她现在是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走吧,她刚刚这么大方的上赶着当三,走了岂不是证明她怕了顾星河?不走吧,也确实有点尴尬。靠,她怕什么?她是体育部的人,这次来是有正事的!
  “西夏!”张淳梨没瞧顾星河一眼,只昂首挺胸地叫来九班班长,从兜里摸出一张被揣得烂得不行的报名表,使唤道:“去统计你们班参加校运会的人,你们老班说的。”
  张淳梨当惯了大小姐,周围也一直有舔狗宠着她,使唤人已经成了她的家常便饭。可在场没人会宠着她,她命令的语气让在场人很是不爽,西夏更是委屈地咬了下唇,碍于张淳梨那群小太妹,还是接过报名表走了。
  斐铭拳头已经硬了,就等着陆月明发话。
  顾星河也老大不爽,看着张淳梨拦在他和陆月明中间就更不爽了。
  想了想,顾星河推开了张淳梨,在张淳梨还没反应过来之前搬着凳子挤到了陆月明身旁,也没多说话,只是扑过去拦腰抱紧陆月明,整个人都在往陆月明怀里缩。
  甚至还在撒娇:“冷。”
  眼角余光里,张淳梨的脸色霎时就黑了下去。
  顾星河得意洋洋,又故意蹭了两下陆月明的肩膀,猫似的。
  切,当谁不会气人似的。对付脸皮厚的人,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比对方更婊,这点顾星河已经练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
  顾星河得寸进尺:“谁掩着门呀?有个门缝,冷。”
  是陆月明掩的。在场几人心知肚明。
  “你这样抱着我我也没法帮你关。”陆月明几乎是一秒就猜到顾星河的意思,嘴上虽是这么说,手却自觉地搂住了顾星河纤细的腰肢,就这么在众人面前正大光明的秀恩爱,丝毫不怕被老师抓。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