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44)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陆月明:“……”
  虽然也不至于昏迷不醒,但事实确实比这虐心很多。
  陆月明最终选择以沉默代回答。
  众人见状纷纷倒吸一口凉气:“竟然是真的,这也太可怜了!”
  斐铭真情实感的为顾星河感到心痛,又小心翼翼问:“那个,陆哥,我想见顾星河,可以吗?”
  陆月明一口回绝:“下次吧。”
  “为什么?”斐铭垂头丧气,“是因为我们知道他其实是个男生,然后你担心我们会伤害他吗?不是,我们好歹朋友一场,比起他是男是女,我更在乎他的身体情况。”
  斐铭的话音刚落下,陆月明的手机再次响起。
  是收到了一条来自顾星河的消息。
  陆月明低头,忍不住笑。
  [顾星河:老公什么时候回来呀?]
  斐铭探头,又不敢去看陆月明的手机屏幕:“是不是顾星河?”
  “是。”陆月明收了手机,“顾星河现在没法见人,等到时机成熟了我再带你去见他。”
  陆月明心里有了想法。
  或许,顾星河的病很快就会在斐铭他们的帮助下好起来。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6-19 23:57:16~2021-06-21 08:58:5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晨光下的尘埃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阿竹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9章
  顾星河在医院里闲得无聊, 但又哪里都不能去,只能躺在病床上百般聊赖地挠肚皮。除了不让人靠近外,他现在这幅模样倒是跟平常无异。
  成天躺在病床上, 他甚至还捏到了一些软趴趴的肉。
  顾星河心想,是时候要鼓起勇气出院了, 不然他的模特身材都要走样, 不好看了还怎么红。
  “妈妈, 我现在待在这里好无聊,什么都不可以做, 可以出院了吗?”顾星河侧首望向不远处正陪着他的江妍诗, 跟江妍诗打着商量,“我知道我的状态,所以我就想待在家里, 这样还有空余的场地为学校校园新星比赛做准备。别看我现在是这样……但万一我到比赛的那天就已经好起来了呢?”
  他这段时间确实是好了不少,能让江妍诗进病房了,虽然还是不能让江妍诗靠得太近, 但已经算是一大进步了。
  “能快点好起来就再好不过了。”江妍诗弯了眉眼, 笑得很是温柔, “不过出院的事情还需要再商量商量,你的事情可是月明做主,我说话也不算数。”
  “那好吧……”顾星河泄了气,心说陆月明肯定不会同意的。
  此刻, 面对好脾气的江妍诗,顾星河也越发觉得他欠了陆家太多。不仅拐走了陆家最珍贵的儿子,还给他们添了这么多麻烦,也不知道他以后该怎么报答。
  至于杨安蕾……顾星河已经很久没有听见杨安蕾和妹妹的消息了,也不知道杨安蕾现在去了哪里, 妹妹又过得怎么样。
  依照陆月明的记仇程度,杨安蕾应该不会那么好过。
  顾星河猜想,长叹气,也懒得再关心杨安蕾和妹妹的事情了。
  这件事过后,他和那个家就再也没有关系了。
  ……
  半小时后,陆月明提着从家里带来的鸡汤出现在了病房。
  顾星河眼睛一亮,立刻就把出院的打算告诉了陆月明,眼里尽是期盼,又楚楚可怜的,十分惹人心疼。
  陆月明也招架不住顾星河现在这幅模样。
  要是陆月明现在能靠近顾星河的话,陆月明肯定会抱着顾星河亲吻一会儿,非要把顾星河的眼睛吻得湿漉漉的才罢休。
  “出院?可以是可以,但你回陆家还是公寓?”陆月明没有一口回绝。
  他虽然也担心顾星河回家路上会身体不适,但他还是会尊重顾星河的选择,更不会绑着顾星河。
  相反,在他眼里,顾星河想出院才是好事,这证明顾星河有在慢慢克服与人接触时的恐惧,而且是有效的。
  “我也不知道。”顾星河摇头,拿不定主意,“公寓住着习惯,但别墅胜在清净,我没想过……哎呀,我听你的呗!”
  “那就回别墅吧。”陆月明思索,“陆家别墅时时刻刻都有阿姨在,咱们去我那套。”
  说完,陆月明顺手将鸡汤放置在小推车上,站在距离顾星河的一米远处小心翼翼地将推车推了过去。
  ——平时陆月明也有在慢慢接近顾星河,“安全距离”也在逐渐缩短,现在已经缩短到了一米,是二人只需要张开手就能牵手的距离。
  就像现在这样,陆月明在伸手推车,顾星河只要敢伸手,他们的双手就能紧紧交缠在一起。
  顾星河目不转睛地盯着陆月明那双骨节分明的手,尝试着动了动手臂,却还是没能鼓足勇气伸出去。
  但盯着陆月明的手,顾星河却另外发现了什么。
  那是伤痕?
  顾星河蹙眉,疑惑地“嗯?”了一声,立刻直起身来够着脑袋想看得仔细些。
  “手怎么了?”顾星河瞥了陆月明身后的江妍诗一眼,只能小声问道:“出什么事了?”
  陆月明无奈,没想到这都让人发现了。
  他打架的时候手臂上蹭了些伤出来,这会儿只能用长袖牢牢遮住,但手背上那些细小的痕迹还是没法逃过顾星河的眼睛。
  怕被江妍诗发现什么,陆月明跟顾星河做了个噤声的动作,转身走过去帮江妍诗提包,“妈,你回去吃饭吧,爸一会儿就回去了,这里我来守着。”
  江妍诗不明所以,半推半就的被高了一个头的陆月明拉起身。
  儿子长大了。江妍诗比力气自然比不过陆月明,以至于江妍诗还没做出反抗动作就被陆月明强硬地揽着肩往门外走去了。
  再回头时,江妍诗正看见病房里的顾星河在笑眯眯地朝她招手,嘴里还说着:“妈妈拜拜。”
  江妍诗只好莫名其妙的被陆月明送上了车。
  “你小子,让我再陪会儿星河不行吗?那好歹也是我半个儿子。”江妍诗坐在车后座指着陆月明骂,“真烦人,占有欲不要这么强好不好!跟你爸一个德行,一个个的都让我头疼。”
  陆月明装没听见,心说他才没他爸那么不近人情,只挥手道别:“再见。”
  “气死我了。”江妍诗皱眉,又舍不得打陆月明,想了想只能高贵冷艳地回身端坐,跟陆家的司机道:“走了,开车!”
  送走江妍诗后,陆月明回去就老实跟顾星河坦白了。
  从瞒着顾星河回学校把李俊他们揍了一顿到顾星河的真实性别在斐铭那里已经掉光,事无巨细的一一说给了顾星河听。
  “啊?啥?”顾星河惊掉了下巴,“我头好痛,你说什么了?”
  陆月明冷静:“头痛?我去帮你叫医生。”
  “别别别。”顾星河赶紧喊住陆月明,一脸复杂。
  斐铭?真实性别?掉光?
  这串关键字连起来是他想的那个意思吗?
  这……这……
  我的天呀。
  “你的意思是斐铭知道我是男生了?”顾星河惊呼,手里的汤勺就要捉不稳,“妈呀!我要死了!”
  “哪有这么夸张?”陆月明失笑,倒是很喜欢现在这个活泼的顾星河。
  顾星河吓得满头大汗,顿时食不知味,汤勺一放就追问道:“那他们什么反应?有没有觉得我恶心什么的?然后我跟你谈恋爱,他们有说什么吗?啊啊啊!怎么这就知道了?我还什么准备都没有!是李俊说的吗?他来学校找我了?妈的李俊那个狗东西,我好了后一定亲自去温泽市收拾他!!”
  看见陆月明点了头,顾星河越想越气,要不是病还没好,他现在就想冲到李俊跟前把李俊摁在地上捶,甚至还想把李俊那张经常辱骂他的臭嘴撕得稀巴烂。
  可惜他现在出行都成问题,别说揍人了……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