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54)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而此时此刻,他的好哥们要被气炸了。
  “赶紧给我过来!”王晋翘着腿坐在驻扎地,四周一个九班的同学都没有。
  ——同学们全都在听见王晋喊顾星河后就逃也似的跑了。
  因此,王晋一孤家寡人坐在这里,还颇有一股空城帝君的意思。
  见状,顾星河赶紧拉着陆月明小跑过去,牵着的双手也自然而然的松开,来到王晋跟前后就狗腿道:“怎么我偌大九班连个守城人都没有?哦,一定是外面打仗打得太激烈,连城里的后勤都被拉去充军了。唉,世态炎凉啊。但您也别灰心,我把我军首将给您拽回来了,晋哥,有事您就说?”
  “嗤。”王晋被顾星河说得一愣一愣的,刚冒上来的气生生被顾星河给压了下去。
  但面对顾星河这张故作乖巧的脸,王晋不生气是一回事,要不要给他们一点教训就又是另一回事了。
  光天化日之下拉拉扯扯的,这不是当巡逻的老师是瞎子是什么?这要是不杀鸡儆猴,一旦把教导处那帮人吸引过来了,那校运会估计得喜事变丧事了。
  王晋看着眼前两个不好惹的学生,头痛欲裂,是真不想快进到下周一升旗仪式上听他俩念检讨。
  思及此,王晋抬颌示意了二人刚刚紧紧交缠在一起的手,“公主,这是你给我带回来的将军还是给我带回来的驸马?”
  顾星河一听着嘲讽的句子就知道王晋上火了,只能紧张的咽了口唾沫,小心翼翼地试探着问:“您……觉得呢?”
  王晋嘲讽一笑,扭头看向陆月明,反问:“陆月明觉得呢?”
  陆月明一怔,习惯闯祸被老师无视的他第一次有了被管教的不真实感,看向王晋的眼神有些不可置信,一向冷静得可怕的瞳孔里也有一瞬间的崩裂。
  好像真的会像顾星河说的那样,他们要被骂了。
  “我会拿第一破记录。”陆月明第一次在老师面前有了说好话的行为,“我们班不比八班弱。”
  “哇。”顾星河非常可爱地配合着拍手,“月哥好厉害哇。晋哥,你看我的将军厉不厉害?”
  王晋无语死了:“我倒是知道你俩肯定不是早恋,但知道你真是性别的人少,你们以后最好还是要注意一点。”
  到头来王晋还是没骂二人,他心里很清楚顾星河以前受过多少白眼,怕顾星河内心不如表面上这般坚强,他现在跟顾星河相处的时候也只能尽力不表现出“你这样不对”的样子,现在就当顾星河是不会遮掩,当他们这是男生之间的兄弟情了。
  ……虽说这兄弟情确实有点亲密过头了。
  “一定会注意的。”顾星河乖乖点头,“以后一定背着你亲密。”
  王晋脸一黑:“……”
  顾星河装没看见,又故意夸张地鼓励着:“月哥,明后天的比赛你一定要加油,你是我们班的希望!”
  陆月明却问:“赢了做驸马?”
  顾星河眨眨眼,不言而喻。
  他们俩堂堂正正坦坦荡荡,反而把让他俩保持距离的王晋给弄尴尬了。
  王晋就差把“无语”二字写在脑门上了。
  “月哥,别说驸马了,只要拿了冠军,你一定八抬大轿把我娶进门,或者我娶你也行。”顾星河开玩笑道:“晋哥能不能喝酒就看你的了。”
  陆月明也点头:“一定八抬大轿娶你进门。”
  “不是,谁说我要喝酒了?”王晋要被语出惊人的顾星河吓死。
  “吃饭K歌都不用喝酒吗?”顾星河挺真诚,“放假呢,可以喝的,我们不会告诉别人的。”
  “你……”王晋气急,又拗不过顾星河,只能起身一手提一只崽子的后领,拧小兽似的把二人提到办公室去关着了。
  顾星河在办公室里和陆月明面面相觑。
  “又让我们保持距离,又把我们单独关在这里,晋哥好奇怪。”顾星河觉得挺好笑,大大咧咧地坐在王晋的位置上朝陆月明勾勾手指头。
  陆月明狐疑地看他。
  顾星河说:“快点,别浪费晋哥给咱俩创造的二人世界。”
  陆月明问:“怎么,要洞房吗?”
  顾星河:“………………”
  作者有话要说:  谁娶谁呢?
  感谢在2021-04-23 11:47:55~2021-04-23 23:51:0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轻舞 20瓶;忘秧 10瓶;听雨 8瓶;阿久 4瓶;人间香奈儿王一博 3瓶;阿竹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9章
  没想到这陆月明嘴巴挺厉的。
  顾星河看鬼似的看着陆月明, 吧唧吧唧嘴。
  可能是上午热到了,眼前的人因为比赛只穿了一件单薄的纯棉短袖T恤,外套也直接丢在了教室里。
  尽管穿着简单, 那身上的气质也高傲突出得很,星眉剑目下高挺的鼻梁优越得不行, 与那张漂亮的薄唇相比,他眼睛里却盛满了锋利的剑刃。
  而此刻, 那双眼睛里的剑刃在面对顾星河时却完全收了回去, 不那么凶了,也温柔不到哪去。
  但顾星河能很明显的感受到,陆月明是真的在尽力对他好。
  试问谁能拒绝帅哥的柔情?这要是换做别人, 可能魂魄也早就被陆月明勾走了。
  “难怪张淳梨这么喜欢你。”顾星河慢慢趴在王晋的办公桌上, 指尖百般聊赖地划拉着桌皮, “我要是女生, 我也天天追在你屁股后面要抱。”
  陆月明嗤笑一声, 反问回去:“你现在没有吗?”
  顾星河一怔, 一想也是,便又笑嘻嘻地起身蹭到陆月明身旁,张开双臂就熊抱了上去。
  陆月明:“……”
  抱了还不算完,顾星河似乎是很喜欢看陆月明被他惹得说不出话的模样,又抬眸扫了一眼陆月明的唇,故意问:“你亲起来是什么感觉?”
  说完又捏了下陆月明的脸, 评价道:“软绵绵的。”
  陆月明气得太阳穴突突地跳:“耍流氓是吧?”
  顾星河只是抿着唇笑, 不承认, 也不否认。
  陆月明见他这模样就知道顾星河是故意的,这时也不跟顾星河矫情了,下颌一抬, 立刻反击回去:“来,亲。”
  这段时间陆月明已经在顾星河学到了——对付流氓的方法就是比流氓更流氓。
  他还会怕顾星河真会亲上来不成?
  果然,顾星河立刻老实了,虽然脸没红,但心跳加快了,还把陆月明也弄得有些尴尬。
  “你肯定很冷,我抱着你可以取暖。”顾星河生硬地转移话题,手在陆月明身上摸索着什么,随便找了个借口,敷衍得很。
  怕陆月明会觉得他认输了,顾星河还大言不惭道:“你要感谢我。”
  大约抱了五分钟,顾星河又低头解拉链,敞开衣服后便想把陆月明整个人裹到衣服里去,好像真的在担心陆月明会冷似的。
  “老实点。”陆月明皱眉,往后退了一步。
  “你真是狼心狗肺。”顾星河不开心,又坐了回去,“不是你说要洞房的吗?衣服都不脱怎么洞?”
  “下边儿班主任已经上来了,你想让人看现场?”陆月明指了指窗户外刚刚进教学楼的王晋,说完才发觉这话不太对劲。
  他为什么在下意识的找理由?
  说得跟班主任不上来他们就可以洞房了似的。
  疯了吧!
  陆月明内心复杂无比,赶紧找了个远离顾星河的位置坐好,眼睛再没往顾星河那边瞥过,只专心致志地看着手机打游戏,以一种“两耳不闻窗外事”的姿态让魂魄和脸皮连夜逃离地球。
  妈的,真尴尬。陆月明心想,还好顾星河脑袋瓜没那么灵光,要是品出那句话有什么不对劲,肯定又会说出“让人看现场又怎么啦,只要我们不尴尬,那尴尬的就是他”这种惊世骇俗的话来。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