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32)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陆月明知道林茵曼是想试探他对顾星河的看法,但他真的不想多说什么。
  顾星河在学校里是陆月明的假女友,在兄弟们面前也是陆月明的假女友,这种程度严格意义上已经算是和陆月明最亲密的人了,陆月明真的不想做过多的解释,也不想、更没必要给顾星河安上为了钱接近他的帽子。
  林茵曼见状也讪讪地闭嘴了。
  就在这边在沉默中陷入尴尬时,顾星河却突然喊了一声“路哥”。
  陆月明下意识抬头朝顾星河方向看去,又眼睁睁看见顾星河朝路琛越靠越近,看样子似乎是在讨论拍摄效果。
  这两天顾星河喊陆月明为“陆哥”的次数很是频繁,也怪不得陆月明会下意识抬头了。
  “顾星河!”林茵曼把一切都纳入眼底,“你能不能把名字喊清楚啊!这两个陆哥呢!”
  “嗯?”顾星河不解地抬头,看见了林茵曼身旁面色冷淡的陆月明,反应过来这里确实有两个“陆”哥的。
  顾星河连忙朝路琛抱歉地颔首,小跑到陆月明身边,小声哄着:“你是月哥,他是路哥,不一样。”
  像在哄小朋友似的。
  顾星河心里清楚陆月明根本不会在乎称呼这种事情,这么做也是为了在他的同事们面前给足陆月明面子,表示陆月明对他很重要,希望同事们也能够谅解。
  哄完了就又要继续拍摄了,就在顾星河要回头的时候,陆月明却拽住了顾星河的手腕,又问:“那我哥哥们怎么办?”
  “啊……”顾星河一愣,似乎是没想到陆月明会问这个问题,只面露难色地斟酌道:“他们就……我跟着你喊呗,大哥二哥三哥什么的。”
  说完,顾星河又小心翼翼地望着陆月明,眼睛里水汪汪的,又可怜又可爱。
  “其实你真的不用怕我会把你的性别抖出去,别这样讨好我,好吗?”陆月明是真的无奈。
  陆月明能清晰明了的感受到顾星河对现在生活的珍惜,也能感受到顾星河有点在害怕他,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
  “虽然是假的,但你对外还是我的女朋友,你真的不用怕我。”陆月明承诺着,“我既然答应了你,那我就不会害你,相反的,我会保护你。你这样我真不习惯,小烦人精,赶快去拍片,不是说要请我吃温泽市的特产?”
  陆月明的话正中顾星河的下怀,顾星河只好尴尬地反驳了两句,然后遁了。
  可能这就是被抓住小尾巴的痛苦!
  顾星河感叹着,带着新的衣裳进了换衣间。
  再次面对镜头时,顾星河偷偷抬眸瞧了陆月明一眼,在陆月明面露不悦时赶紧收回视线,心里发誓一定要相信陆月明,毕竟陆月明这个人真的有很温柔的一面。
  “星河,那是你男朋友吗?”路琛拍着照,假装漫不经心地问,其实心里酸得要死。
  “只是同学而已。”顾星河不想多跟路琛谈陆月明,快速换了个姿势示意路琛投入到工作中去。
  但路琛却像没看懂顾星河的暗示,又问:“那意思是我还有机会?在各方面看来,我总比他好吧?你好不容易回来一趟,我订了酒店,晚上要一起吃饭吗?然后一起去泡个温泉吧?”
  顾星河身子一顿,心里的火瞬间就上来了,飞快摘下头上的贝雷帽后就抬脚走出了打光区,“先休息一会儿吧,先不拍了。”
  路琛一直以来的追求让顾星河烦不胜烦,以前都是看在林茵曼的面子上顾星河才没跟路琛计较。顾星河并不觉得他穿女装就一定证明他是喜欢男人的,路琛三番两次的暗示让他感到恶心,是蛆虫咬噬他心脏的那种恶心。
  “茵姐,我想休息一会儿再拍。”顾星河走到陆月明面前接过他的衣服。
  见林茵曼沉着脸,顾星河刚想道歉,林茵曼却将手摁在了顾星河的肩膀上,好像在说没关系。
  “他是不是说那种话了?”林茵曼的脸色很难看。
  顾星河老实道:“他让我和他一起去泡温泉。”
  泡温泉这词对于温泽市的人在温泽市来说并不如字面上的意思那么纯洁。几年前有人拍到某个大型温泉场里的激烈情.事,轰动程度上了当地新闻,因此“泡温泉”三个字也成了温泽人的一个梗,只要一谈起“泡温泉”,那就是那方面的意思了。
  路琛是土生土长的温泽人,不可能不知道这三个字的意思。
  闻言,林茵曼瞬间就怒了,“路琛看见陆月明开始着急了,已经口无遮拦了。你也别休息一会儿了,今天先不拍了。好的摄影师多的是,漂亮的顾星河一遇难求,明天就让他滚。”
  陆月明忍不住笑。还好林茵曼把顾星河当亲弟弟,一直宠着顾星河,要是顾星河跟别人也这么任性,肯定早丢工作了。
  “你别笑了。”顾星河心里很是烦躁,“我都被欺负了,你还有心情笑?”
  “那我替你报仇?”陆月明反问,见顾星河有点回到烦人精的状态后便知道他刚刚的承诺起效了。
  这种相处方式比一方小心翼翼对待要好很多,他需要的是合作伙伴,并不是一直对他心有芥蒂的乙方。
  顾星河也好奇问:“怎么报仇?”
  陆月明朝顾星河勾勾手指,等到顾星河凑到跟前时一把搂住了顾星河的脖颈,指尖故意在顾星河喉结处暧昧地蹭过,“我刚刚问过酒店,说是酒店没房了,一会儿回酒店你就直接收留我了吧?反正跟男朋友住一间房,又不碍事。”
  顾星河:“…………”
  是男性朋友。顾星河心里纠正,然后便看见路琛气得耳朵都红了。
  陆月明,可真有你的。
  ……
  因为拍摄中断,顾星河只好带着衣服又钻进了换衣间。
  而就在顾星河换衣服的空档,已经被林茵曼辞退的路琛又跑到陆月明身旁有意无意的鄙视了一番。
  路琛说:“别以为你抓着星河的把柄他就会对你言听计从,星河的梦想是成为优秀的模特,而我总有一天会成为最优秀的摄影师,将来顾星河一定会哭着求我跟他开.房,你等着吧。”
  要不是路琛看上去是个正常人,陆月明都要以为路琛是只孔雀,搁他这儿开屏干嘛呢?
  陆月明懒得理路琛,只是摸了支烟衔在指间踱步出了茶餐厅的大门,蹲在马路边把烟点燃了。
  谁知道路琛却不服输地追了上去,又要开始挑衅。
  陆月明淡淡地睨了路琛一眼,打开手机播放起录音。
  他刚刚录了音,随时都可以把录音交给林茵曼,以林茵曼的为人和顾星河的脾气,路琛会因为这段话死得非常惨。
  陆月明又捏着手机朝路琛的方向递了一下,与生俱来的上位者的气息压得路琛不自觉后退了一步,“继续说。”
  “你!”路琛气不打一处来。
  路琛喜欢顾星河很久了,今天见到顾星河身边出现了另一个男人时确实是慌了神,所以才口无遮拦傻逼似的说了那些话,这下别说追求顾星河了,他以后可能连顾星河的面都见不到。
  可问题是这个陆月明到底有多好?能让顾星河这么哄着?说到头不还是因为他捏着顾星河的把柄吗?
  路琛很不服气。
  “你能成为最优秀的摄影师?那还得多少年?”陆月明嘲讽地笑了,“如果他愿意让我帮忙,我能让他直接进娱乐圈,你呢?你跑我这儿来说什么呢?”
  路琛:“……”
  这下路琛不敢说话了,他意识到他踢到了铁板子。
  正在路琛尴尬时,顾星河走了过来,路琛没脸见顾星河,一咬牙就飞快跑了。
  “他跟你说什么了?”顾星河皱眉,拳头已经硬了,“骚扰你干嘛?以前是我懒得在茵姐面前揍人,以后肯定不会放过他了。”
  “没什么。”陆月明快速暂停了录音,回过头去熄灭了烟蒂,从始至终没吸上一口,“走吧,回酒店。”
  “好的呀!”顾星河立刻声音轻快,很好说话,变脸速度非常快。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