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47)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正因如此,当顾星河举着班牌在高二九班排头站定的时候, 顾星河能很明显的感受到隔壁两个班级站前排的男生往他这边靠了几步, 特别刻意。
  十班的同学在跟顾星河搭话:“同学,你刚转校过来, 这次报名了吗?”
  顾星河:“没有。”
  八班的同学也在跟顾星河搭话:“同学,你衣服好好看, 我想给我妹买一套, 能加个VX给个链接吗?”
  顾星河:“这是我姐姐送我的,我也没有链接。”
  就连十一班的也要强行挤过来:“同学,能合张影吗?”
  顾星河不解:“啊?为什么?我又不是大明星, 大明星在那边。”
  同学还在坚持:“诶, 没关系,大家相识一场,也算是缘分嘛。”
  顾星河:“……”
  顾星河算是明白了, 这群人就是典型的没话找话说。
  “来来来, 合一张!”隔壁的八班已经有同学把手机掏出来了, “你都不知道你有多红,我们头一次近距离接触你,校友一场, 怎么的也得留一个纪念吧?”
  “我去,班草,你也太卑微了吧?”八班的举牌手也是个长相不错的妹子,说话的时候酸溜溜的,“差不多得了,这年级除了新转来的谁还不知道你的德行啊,诶,你们挤着我了!”
  顾星河没大听懂,抬眸扫了一眼那位所谓的班草。
  嗯……
  不怪他颜控,这位班草的长相跟陆月明差得真的不是一星半点,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也难怪一个是校草一个班草了。
  还是说他滤镜太厚了?他竟然觉得没人比陆月明帅!
  当然,除了男装时候的他自己。
  顾星河打量完这位班草,倏地想起刚才斐铭说的那些慕名来看他的外校同学,心里霎时就有点不舒服,特想耍大牌。
  顾星河刚要婉拒,那拿手机的班草却已经以迅雷不及的速度带着人过来把顾星河挤在了中间。
  他们与顾星河贴得很近,在旁人眼中,顾星河无辜被围的模样显得有些不知所措。
  站九班后排的斐铭自然也瞧见了顾星河的尴尬处境。他也时刻谨记着陆月明说要看着顾星河的话,见状更是马不停蹄的带着五六个兄弟挤到了前排,又毫不客气地扯开了这群外班同学。
  “干嘛呢干嘛呢?我们班的人是你们想合影就合影的吗?一边去儿!”斐铭等人可看不惯自班的人受欺负,一向流氓惯了的他们那股刺头劲儿很快就上来了。
  他们强势地把顾星河护在中间,与顾星河保留了一段距离。颇有一股小弟护大嫂的意思。
  顾星河:“……”
  其实一个人就能打他们一群的顾星河尴尬不已,不明白大家的反应为什么这么夸张,更不明白他怎么这么红。
  原来这就是明星的烦恼啊……
  顾星河唏嘘一阵,不敢说话。
  “陆哥马上就来了。”斐铭似乎是在说给顾星河听,也似乎是在说给这群缠着顾星河的人听。
  他们几人本身就是爱玩儿的差生,是属于别班胆小女生看了就要绕道走的那种同学,因此,他们的气场自然也压了八班一大头。
  就这样,斐铭还觉得没镇住他们,末了又添了一句:“一会儿陆哥来了看他揍不揍你!”
  顾星河:“……”
  顾星河想说其实陆月明真的没有那么暴力,也很想让斐铭他们不要再给陆月明拉仇恨了,但他的话还没说出口,斐铭就又把顾星河往班级人群里护了一步。
  西夏也在里面接住了顾星河。
  “你不用担心,八班那群人已经是惯犯了,他们……他们经常调戏女同学的。”西夏说这话的时候还带着点气愤,“这次遇到了斐铭,他们的日子不会好过的。”
  顾星河顿时就明白斐铭他们为什么会有这么大反应了。
  经常调戏女同学?啧……
  顾星河心里十分恶心地搓了搓手臂,自然而然的把战场交给了斐铭,连忙挤到后排去了。
  没两分钟陆月明就入队了,身旁跟着的还有宸冶跟宋潜。
  陆月明依旧是那副冷漠的面孔,顾星河抬头看见他的时候甚至打了个冷颤,当然,他是真的冷。
  “怎么不披着外套?还有很长时间才入场。”陆月明紧蹙眉头,走近后探手用手背贴了下顾星河被冻得冰冷的手臂。
  “那我看其他班的举牌手都没有穿外套啊,而且一会儿上场没地方放衣服的。”顾星河理所当然,“她们穿得比我还少,好漂亮的。”
  说着,顾星河又打量了一眼陆月明的服装。
  他们的班服分了男女款,男女生分别是蓝白拼接和黄白拼接的棒球服,确实是好看的。
  不过一般这种时候就是公开处刑的现场,陆月明的身材比例是没话说的,也是个衣架子,气质也占优,所以即使是同样的衣服,陆月明穿在身上的感觉就是要比别人吸睛一些。
  顾星河看了看陆月明的外套,又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裙子,有些得意地去挤了陆月明一下,“咱俩穿的是同款色系哟。”
  “同款色系哟。”宸冶还没回自班,见状也忍不住调侃似的笑着挤陆月明,硬是把陆月明挤得紧挨着顾星河才罢休,“所以说天生一对就是天生一对,分明是班服,怎么你陆月明穿在身上的感觉就这么像跟顾星河的情侣装?”
  宋潜也点头说:“夫妻相。”
  “两个神经病。”陆月明简直无语,又颔首朝方队前边儿示意,“那儿怎么了?”
  顾星河张张口,还没说出话来旁边的同学就七嘴八舌的把刚刚的所见所闻一股脑的倒给了陆月明。
  “调戏顾星河?”陆月明不可思议地瞧着顾星河。
  ——还有人能调戏得了顾星河?
  讲故事的同学:“是啊是啊!他们都动手了!”
  “动手?”陆月明朝顾星河挑眉。
  ——没把人打成内伤?
  讲故事的同学:“那个自称八班班草那个,叫啥来着?哦对,禹佑麟……禹佑麟的咸猪手都差点揽到顾星河的腰上去了!”
  “揽到你腰上去了?”陆月明又侧目瞧了那位班草一眼。
  ——还活着?
  “你干嘛这样看我?”顾星河简直要被气死,“我在你心目中的形象就不可以娇弱一点吗?”
  陆月明却说:“如果我没见过你如何揍路琛,我可能会相信你非常娇弱。”
  顾星河气得转过身不看陆月明了。
  宸冶笑得不行,正要调侃两句时又被陆月明一脚踢回了自班。
  顾星河只看见眼前一个白色生命体飞走,反应过来那是宸冶时眼前却倏地一黑,有什么东西罩在了他的头上。
  等到顾星河再回过神来时,顾星河被冻得冰冷的身子突然开始回暖,头上的外套正在飞快的将它的温度过渡到顾星河身上。
  顾星河身体里一道又一道暖流袭过,好像要流往他的心房上了。
  除了陆月明,顾星河实在想不出会是哪个不怕死的敢借他外套穿了。
  况且,他鼻息间的洗衣液味道真的非常熟悉。
  他在陆月明家借宿的这段时间经常把自己的衣服跟陆月明的衣服扔在一起洗,他早闻惯了这股柠檬清香。
  顾星河知道陆月明今天的内搭是长袖卫衣,就算是把外套让给他后陆月明也不会太冷,因此他现在也不跟陆月明矫情似的客气了,就这样在众女生艳羡的、暧昧的目光中美滋滋的把陆月明的外套穿身上去了,也瞬间就消气了。
  他身上同色的外套加裙子,还真有那种这是一套衣裳的意思。
  顾星河回头,看见陆月明正在往前排走,显然是在去解决八班的那件麻烦事儿。
  这人刚刚不还无动于衷?
  顾星河赶紧跟上去,姑且把陆月明刚刚的反应归纳为陆月明的恶趣味,心里顿时有点小兴奋,觉得自己又发现了陆月明与他冷淡的性格不一样的一面,挺幼稚,又挺可爱。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