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30)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兴许是顾星河的话完全刺激到了杨安蕾,杨安蕾的动作明显顿了一瞬。
  下一秒,杨安蕾落在顾星河身上的手从拍打变成了撕扯,“你不能跟他在一起,你不是女孩儿,把衣服脱下来,给我穿男装去……”
  这下,顾星河再没有说出任何一句话了。
  因为从杨安蕾撕衣服的那一刻开始,顾星河的脑子里瞬间“嗡”的一声,一片空白了。
  那几年,舅舅和哥哥就是这么打他,这么撕他衣服的。
  顾星河手脚冰凉,护着衣领的手开始疯狂颤抖,抵抗的力度很快就要消失殆尽。
  耳朵里不断传来杨安蕾的叫骂声,顾星河觉得他好像又要堕入那些没有尽头的噩梦里了。
  “给我进去把衣服换了,我不准你再穿这个。”
  ——“谁让你穿男装的?小兔崽子!给我换了!不然打死你!”
  “没有男孩儿是你这样的变态,你马上给我穿正常衣服!”
  ——“嗤,你可不就是个小变态吗?”
  “别愣着,给我进屋去,我不想在邻居面前丢你的脸!”
  ——“进去,我给你买了新衣服。”
  深渊里的恶魔在身旁萦绕,顾星河噙着泪,好像唯一的光亮都消失了。
  “舅舅,我不穿裙子,你别打我了……”顾星河轻声呢喃着,拭了一把泪,直到抬头睁眼看清杨安蕾震惊的脸时,他心里最后那道防线崩塌了。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他还没有在妈妈面前做出那副不要命抵抗的姿态。
  杨安蕾半晌才从震惊中缓过神来深吸了一口气,努力冷静,“先进去。”
  顾星河害怕地颤抖,摇头:“我不……”
  见状,杨安蕾到底还是没忍住怒吼:“进去!”
  “我……”顾星河张张口,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顾星河被杨安蕾拽着进屋,低头时,破碎的玻璃上映出他的狼狈模样和那张支离破碎的脸。
  分明两个小时前他还打扮得那么好看的准备和陆月明约会……
  顾星河站在鞋柜处,不想再踏进一步。
  “进来。”杨安蕾命令,伸手要越过顾星河去关门。
  顾星河立在原地无动于衷,只是呆愣地望着屋里凌乱的一片。
  正就在门要关上之际,一只手卡住了杨安蕾的力度。
  陆月明抬眸,挤进门后拽住了顾星河的手腕,看向杨安蕾的脸没有任何表情。
  手腕处传来的温度很冷,顾星河甚至能从陆月明拽着他的力度上感知到陆月明的克制。
  紧接着,顾星河听见陆月明的声音在屋里响起。
  他听见陆月明说:“阿姨,我来接顾星河回家了,放手吧。”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6-09 23:55:33~2021-06-11 11:49:1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ghunvh 10瓶;丐钙、25840951 5瓶;哈哈世界、神说要有光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9章
  顾星河的眼眶里氤氲起了雾水, 他心想,这次又是陆月明只身一人救他于水火之中, 原来真的没人会比陆月明对他更好了,就连妈妈也一点都不理解他。
  “阿姨,放手吧,对你我都好。”陆月明死死攥着顾星河的手腕,“不爱他就别强迫自己,我来爱他。”
  陆月明的声音很冷,无论与之面对的杨安蕾脸色到底有多黑, 他也从来没有惧怕过。
  相反,出于对长辈的礼貌, 陆月明在与杨安蕾对峙时也在尽量克制着自己动手的冲动,毕竟对方是顾星河的妈妈,不到彻底撕破脸皮的时候还是应当客气一些。
  但其实陆月明心里气得要死, 恨不得立刻让杨安蕾来替顾星河承受这一切痛苦。
  特别是当他赶回来看见了顾星河死死捏着衣领担惊受怕的模样, 心知顾星河这副模样肯定是想起了他的噩梦童年, 要不是这里只有杨安蕾和顾星河两个人, 他都要怀疑顾星河遇上了变态。
  “阿姨, 您根本不想爱他。”陆月明叹气, 轻轻把顾星河揽在怀里, “听一句劝吧阿姨, 放过他, 您带着妹妹远走高飞,别再互相折磨了。”
  虽说是劝,陆月明却从头到尾依旧是副昂首挺胸的模样,只因他比杨安蕾更有让顾星河过得更好的底气。
  怀抱里的顾星河一直在发抖,陆月明看现场就能猜到发生了什么, 但他已经无力挽回,只能拥着顾星河陷入深深的自责中。
  他分明已经发现他们的恋情被杨安蕾发现了,为什么现在才上来?原来真的不是所有妈妈都像江妍诗那样善解人意的。
  不仅顾星河,就连陆月明也被现实闷头打了一棒,陆月明越想越懊恼,微蹙着眉头睨了杨安蕾一眼后便打算不管不顾,当着杨安蕾的面就侧首轻声细语地哄起顾星河来。
  他确实没办法动手制裁杨安蕾,但他能通过怜爱顾星河的动作和呢喃的话语深深刺激杨安蕾,也算是私心里为他和顾星河解气。
  可顾星河好像真的被杨安蕾吓呆了,竟然已经在抗拒陆月明的拥抱了。
  “先别碰我……”顾星河哽咽着,奋力挣脱了陆月明的束缚。
  陆月明依言松手,将手臂拦在了顾星河和杨安蕾之间,整个人都警惕起来。
  即使这样,陆月明也会哄道:“别害怕,没人会伤你了。”
  顾星河听见了。
  但顾星河没法不害怕。
  从被杨安蕾撕扯衣裳的那一刻起,顾星河的脑子里就嗡嗡直响,现在竟然真的有一种被杨安蕾打耳光打到耳鸣的错觉,根本没办法思考了。
  分明妈妈都没有打到脸上,怎么会这样?真的是他脑子不正常了吗?
  顾星河想不通,只能悲哀地抬眸,看见了怒目圆瞪死死盯着他的杨安蕾眼睛里布满了血丝。
  这时,顾星河也只能自嘲又无奈地心想,原来只有这个时候他妈妈的眼里才会只容得下他一个人。
  可惜了,他已经不再需要妈妈的关心和注视了。
  顾星河敛眸,眼前又生了一层雾气。
  片刻后,顾星河轻握了一下拳头,似乎是在给自己勇气,又好像是下定了决心。
  顾星河回头,终于再次抬手牵住了陆月明的手,抑制不住颤抖的手瞬间被陆月明包裹、握紧,他的恐惧也因此降了几分。
  “我想冷静冷静,哥,你接我走吧。”顾星河深吸一口气,心脏咚咚直跳,终于把全部的自己都给了陆月明。
  这话刚落下,陆月明就率先做出反应把自己的整个身体挡在杨安蕾和顾星河之间,阻断了二人的联系。
  紧接着,陆月明又贴心地替顾星河整理了衣裳,一如不久前刚到家楼下时的模样,“走吧,回家。”
  为了让顾星河安心,陆月明是在尽力笑着的,但说实话此时此刻的他根本笑不出来,眼底的恨意更是早就取代了笑意。
  顾星河没回话,只是一言不发地被陆月明摆动,牵着陆月明的手越握越紧。
  直到顾星河跟着陆月明跨步的时候,从陆月明进门到现在一点反应都没有的杨安蕾终于有了动作。
  “你们要去哪儿?站住,别带走我儿子。”杨安蕾心里一紧,眼疾手快地想去扯住顾星河的衣裳。但她的手还没碰到顾星河就被陆月明拦了下来,她无法,只能慌张地试图用音量来隐藏自己的紧张和惧怕,“顾星河,你是我儿子,我不准你跟他走!”
  “那我就不做你儿子了。”顾星河轻声开口,在陆月明的保护下总算再次有了反驳杨安蕾的勇气,“你看我现在的模样,像你儿子吗?你不是以为我在卖,在丢人?”
  杨安蕾汗毛直立,呼吸不匀,气得几近要站不稳。
  顾星河自嘲地一笑,装没看见杨安蕾的异常,破罐子破摔了,“对嘛,租赁女友也可以理解为卖,那我以前是个为了钱卖给陆月明的贱.人,现在贱.人转正了,我可开心了,至于妈妈你……你爱丢人丢人,关我屁事。”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