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73)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陆月明依言搂住顾星河,将顾星河轻轻往怀里带。
  这时,顾星河才娇声娇气地开口,语气万分委屈,“对不起,我没想到我和男朋友走在路上都会惹乔乔姐姐生气,对不起姐姐,以后我们一定绕路走,呜……”
  都说到这个份上了要是他们还不明白点什么那就真说不过去了。
  斐铭率先反应过来,憋着笑替顾星河出头,“你们干嘛啊?我们星河都道歉了你们还想怎么样?”
  见状,顾星河把脸埋进陆月明的颈窝,声音不大不小,但是在关了音乐的包厢里足以让所有人都听见,“陆月明,为什么我做什么都是错的……难道我们在一起真的就是个过错吗?可是我真的好喜欢你……我不想和你分开……”
  就算知道是演的,九班众人还是在顾星河委屈哽咽的声音中心疼了。
  而当事人陆月明只是低头蹭了下顾星河的头顶,把那份难过和爱意演得恰到好处,多一分都是浮夸,演技特别好。
  “我靠啊。”斐铭怒了,连忙朝门口气势汹汹地走去,“你们这群人怎么回事啊?咱们班天生一对的情侣碍着你们什么了?不就是在走廊偶遇了吗?谁不知道你们徐乔喜欢我陆哥,犯得着红眼病到这种程度故意来针对星河吗?你们这样就能让他俩分手?梦吧!”
  直接把八班来找事的众人骂得脸色都黑了一度。
  “说真的,我是真看不惯你们这些被人利用的,兄弟,你们没脑子思考吗?”斐铭在八班众人身后找到了脸色惨白的徐乔,“美女,你这样真没意思,告状啊?他俩做错什么了?”
  “不说别的,斐铭做兄弟还是做得不错的。”顾星河缩在陆月明怀里看戏,评价斐铭为人的时候还不忘继续演,“斐铭,这次是我错了,都怪我走在路上被乔乔姐姐看见惹她不高兴了,我下次一定注意……”
  真婊。顾星河心想,但并不打算改,还换了个舒适的姿势。
  “你就拿斐铭当枪使吧。”陆月明淡淡道,揪了下顾星河的耳朵,动作很是亲密。也跟着演:“别怕,我会一直陪着你,你走哪里我就去哪里。”
  “斐铭知道我是演的,我平时哪有这么婊?”顾星河不服气地抬头,目光里是陆月明优越的下颌线,和陆月明低头看过来时全数映入他眼帘的那张淡薄漂亮的唇。
  顾星河倏地变得口干舌燥起来:“要不……咱俩还是参加游戏试试?我没玩过……而且八班那些人来找茬,我怎么都得给徐乔一个下马威,思来想去就只有当着大家的面答应玩那种游戏最气人了。”
  不要误会,绝对不是因为我想亲你哦。
  作者有话要说:  星星子:我得找个充分的理由把陆月明亲了!
  感谢在2021-05-03 23:56:13~2021-05-04 11:54:0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叶叶叶叶叶桑、一颗沉默的橘子树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沉眠 2瓶;白夜林、今天吃到糖了吗、寒山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0章
  顾星河十分清楚他现在是在做什么。
  不就是打发个老板的桃花吗?中间隔着扑克牌呢, 又不是真接吻,这有什么大不了的!
  优秀的假女友就是要做到能屈能伸,省得一直被斐铭他们缠着要玩这玩那, 也免得一直被八班那群人烦。
  “你确定你要玩?”陆月明神色冷淡地揽着顾星河靠在了沙发靠背上,手长腿长的他只是坐在沙发上的姿势都性感得不行, 端的是一副从容大气模样,丝毫没被顾星河的语出惊人而吓到。
  “玩呗。”顾星河在陆月明怀里蹭来蹭去, 最后蹭了个最舒服的位置。
  见陆月明这么淡定, 顾星河反而还有点输了一截的意思, 胜负欲使他也漫不经心地低头把玩起陆月明修长的手指, “我才不怕呢。”
  就看谁更淡定更不在乎呗?装逼谁不会。
  不过陆月明真的能单手把他的手包裹起来耶……
  顾星河好像是有什么重大发现,正打算起身说点什么时,陆月明却直接一把摁住了他起身的动作。
  顾星河猝不及防地摔了回去。
  他倒是没摔疼, 反而觉得陆月明可能会比较疼一些。
  “怎么了?”顾星河不解地仰头, 然后便看见陆月明正冷着一张脸望着门外。
  陆月明颔首, 眼神里没带任何温度:“我哥。”
  在门外, 八班一群人身后,正有一服务员在和众人做着调解工作, 另一边还有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应该是经理之类的职位。
  “陆少爷,您放心,我们一定马上调解这件事。”经理也正在低眉顺眼地望着一个身材高挑的男人, “都是群学生,闹不出什么事情来的。”
  顾星河只能从经理的唇形看出这样一段话,再侧目。
  那高挑男人不是陆月淮是谁?
  他怎么在这儿?
  “刘经理,这件事你们早点解决吧。我弟弟和弟媳在这里玩,可别让他们不高兴了。”陆月淮的声音刚好能传至顾星河耳里, 他的声音没有多余的情绪,但依旧是带着笑意的。
  陆月淮说完又不动声色地朝顾星河这个方向挑了下眉,然后便揽着旁边的女伴走了。
  与第一次见面时一样,虚伪至极。
  顾星河也不喜欢陆月淮。
  “我记得他上次带的是个小男孩。”顾星河没话找话,反应过来连忙安抚,“还是你陆月明更深情,你怎么这么好呀?”
  陆月明放置在顾星河腰间的手明显一顿,然后又默不作声地收紧了手臂力量,把顾星河紧紧锁在怀里。
  “别理他,他都走了。”顾星河知道陆月明一见到他哥哥们就会变成这样,也并不想让好好的一场聚会因为陆月淮而闹得陆月明不开心,便自觉黏黏糊糊地开着玩笑逗陆月明,“让斐铭他们进来了吧,然后我们来亲亲。”
  陆月明能清楚地感知到顾星河在尽力安抚他的情绪,心里不由得暖了一大片,很快就振作了起来。
  “斐铭,别和他们说了!咱们来玩游戏,我和陆月明都玩!”顾星河大声喊斐铭,“扑克牌呢?”
  “我这儿呢我这儿呢!”斐铭马不停蹄地回复,故意当着徐乔的面强调,“对嘴接扑克,真玩?”
  “谁怕谁啊!”顾星河才不怕斐铭,拽得要死。
  “你可别后悔。”斐铭也装模作样地吓唬顾星河,“咱们班的小情侣可没几对,你们可是我们的重点观察对象。”
  说完,斐铭见徐乔脸色又白了一个度,心里冷笑一声,这才出门低声跟劝架的服务员交谈了几句,之后便挥手打发了经理,把门甩在了八班众人的脸上。还觉得自己特酷,心里爽得一比。
  “徐乔最大的错误就是在八班的人问她脸色为什么不好的时候吞吞吐吐地说路上遇见了顾星河。”斐铭朝陆月明报告刚刚的所见所闻,“再加上平日里她老是在背地里说星河的坏话,结果直接让那群担心她的同学不约而同的认为她是被星河欺负了,全都被她蒙在鼓里,压根不知道她满口谎言。”
  “这……”顾星河无辜,委屈巴巴地将后脑勺往陆月明身上一磕,“我做错了什么?是她目中无人,而且还当着我的面挖人的,我当然不能任她把陆月明拐走了。”
  斐铭一笑:“嘿,同样是拿同学当枪使,我就觉得你很好,我是心甘情愿为你打抱不平的,至少你的婊言婊语没有主动恶意中伤谁。”
  “怎么说得我那么婊?”顾星河无语凝噎,“也没有吧?我演技这么好吗?”
  闻言,陆月明一哂,捏了捏顾星河的指尖,“小贱精。”
  顾星河顿时就怒了:“你怎么这么没良心,我今天晚上分明帮你解决了两个难题!”
  可恶!
  顾星河反应大,但他的气来得快去得也快,而且他也没怎么把这个称呼当回事,骂完就消气了。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