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56)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顾星河以前在舅舅家可没有别人帮他换灯泡修家用电器的待遇,这种事情早就不在话下了,这下更是没用多大力就把雨棚立好,还故作专业地跟西夏说找到方法就行了。
  西夏等人非常配合且羡慕地拍拍手:“你好厉害呀。”
  还把顾星河夸害羞了。
  “现在已经弄完了吧?那我先去找陆月明了。”顾星河朝西夏挥挥手,“有需要帮忙的再找我。”
  “好。”西夏腼腆地点头,从后面拿了一罐功能饮料给顾星河,“这个,一会儿你给陆月明喝吧,是班级给他的,每个运动员都有。”
  西夏买饮料也是怕班级的单身人士落得个没人买水的境地,怕他们尴尬,所以才花班费买了一箱功能饮料,运动员们见者有份。
  既然是班费买的,那陆月明自然也有份。
  顾星河心想这西夏还挺公平,谢过之后就拿着东西走了。路上还不由得感叹现在的班级群体真的太好了,这就是他梦寐以求的班级,他真的太喜欢了。
  这还是顾星河第一次体验到为班级出力的快乐,觉得这种感觉真的特别奇妙。果然,逃离以前的生活后一切都在往最好的方向发展。
  顾星河迫不及待的想要跟陆月明分享喜悦,往运动员准备席方向走的步子也加快了些。
  走到半路时,顾星河看见禹佑麟和一群高大的男生正在跟斐铭勾肩搭背,往常跟斐铭在一起的那些同学都不在,且斐铭的脸色也不太好看。
  仔细一看,斐铭完全是被人强行拖着走的。
  在旁人眼中,他们的动作是正常的勾肩搭背,但常年经历校园暴力的顾星河对他们的动作是再熟悉不过了。
  这就是绑架!
  干嘛?趁着斐铭落单了就叫人搞事?
  这群人怎么恶心吧啦的,以多打少啊?
  顾星河停下脚步望着他们离去的背影。
  那群人离开的方向是远离操场的,可如今正开着校运会,大家都聚集在操场,这不明摆着他们是想找个没人的地方“说事情”吗?
  顾星河拳头硬了,深知如果斐铭真被他们带走的话,那斐铭绝对不可能会完好无损地回来。
  顾星河又纠结地回头看了一眼运动员准备席的方向,知道陆月明还在那里等他。
  可禹佑麟多半是因为他和陆月明的事情才找斐铭麻烦的……唉。
  顾星河思忖片刻,还是觉得不能见死不救,只能回头朝斐铭等人离开的方向迈步。
  途中,顾星河又给陆月明通了个电话,“男朋友,你那边还有多久开始?”
  “不清楚,大概还有二十分钟吧。”陆月明的声音听起来有点不耐烦,应该是学生会这么早就叫他们集合,他心里等得烦了。
  虽然陆月明没在电话里说,但顾星河也猜得到陆月明这会儿肯定在觉得学生会没事找事,骂学生会有点神经病。
  甚至电话那头还传来了张淳梨给陆月明加油的声音,顾星河简直不用脑子想都知道陆月明有多心烦。
  张淳梨嗲声嗲气地撒娇:“陆月明,一会儿我帮你拿衣服吧?我也准备了水,你要加油哦。”
  “张淳梨,你这就没意思了。”还有人在旁边看热闹,没给张淳梨好脸色,“体育部给你的任务就是让你帮陆月明抱衣服啊?于洋怎么办?”
  张淳梨的声音倏地拔高:“于洋又不是我对象!”
  顾星河吓一跳,不由得把手机离远了一点。
  紧接着,顾星河听见陆月明的声音再次从电话那头传来,因为拿远了,所以显得有些虚无缥缈。
  尽管如此,顾星河还是完完整整的全听见了的。
  陆月明说:“你们能小声点吗?我女朋友在跟我讲电话,我听不见了。”
  四周瞬间噤声。陆月明也似乎是在移动,找了个远离喧嚣的地方。
  几秒钟过去,陆月明又问:“出什么事了吗?”
  “没……”顾星河不想影响陆月明的状态,只能干巴巴地回复:“就是通知你一声,我得晚点来找你了。你放心,我会在你比赛开始之前赶到的,你比赛加油。”
  话音落下,陆月明那边沉寂片刻。
  就在顾星河都要于心不忍试图找别人去救斐铭而他返回到陆月明身边时,陆月明那边才轻声回复了他一声:“那你早点回来。”
  “好的呀。”顾星河故作轻松,随后便挂断了电话。
  再抬眸时,他眼底的春波婉转已经不复存在,只剩下凌冽如寒刃的危险之意。
  陆月明还在等他,他得快点解决那帮人,早点回到陆月明身边才行。
  用不着二十分钟,五分钟就够了。
  可惜的是这条裙子肯定又要被弄脏了。
  作者有话要说:  星星子:月哥,我怀孕了,你闹出人命了。
  月哥冷漠:咱俩都是男的。
  星星子:在晋江,男的怀孕不犯法。
  月哥绝望:你醒醒!!被.操的是我!!
  星星子恍然大悟:OVO!!!
  感谢在2021-04-23 23:51:09~2021-04-25 11:57:5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颗沉默的橘子树、千纸鹤硬糖、一闪一闪亮晶晶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鼎赫、一片树叶的轻、忘秧 10瓶;千纸鹤硬糖、三春白雪 8瓶;竹聿、糖醋小排l7、木可、阿月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0章
  细数下来顾星河上次动手还是在温泽市的酒店殴打路琛那次, 他的动手次数从每两天一次变成了两个月一次。
  嗯。有非常大的进步。
  顾星河自我肯定一番,跟着一行人拐进了学校后门外的小巷子里。
  “叫你别他妈多管闲事,陆月明不在你算个什么东西?还说陆月明要收拾我?有种陆月明今天就来把我打死, 看陆家还能不能保他!”禹佑麟把斐铭抵在墙上,仗着身后有人撑腰就开始为所欲为, 反正斐铭现在就一个人,他根本不带怕的。
  “陆月明在你屁都不敢放一个, 你又算个什么东西?”斐铭冷冷一笑, 也压根没把禹佑麟身后的一群人放在眼里。
  他刚刚已经仔细看过了,禹佑麟带来的这群人都不是二中的,面孔很生, 应该是混社会的小混混, 就收点保护费什么的过日子。这种人就是在法律的边缘疯狂试探那种, 根本什么都不怕, 他们学生是惹不起的。
  反正都是死, 就别说这么多废话了。
  斐铭朝旁边啐了口唾沫, 拳头已经捏紧了,倒有一种视死如归的气势,“要动手就赶紧动手,一会儿陆哥要开始比赛了,我得去给他加油。今天就我一个人,算我倒霉。但以后嘛……”斐铭朝禹佑麟挑衅一笑, “你可别一个人在学校里乱晃, 小心被鬼和陆哥找上门。”
  “狗仗人势的东西。你是陆月明的狗啊?能不能叫两声?”禹佑麟骂了一声, 再懒得跟斐铭多嘴,招呼着带来的人就准备动手。
  禹佑麟的想法很是天真。这群人是他花高价请的,揍一顿又不怕学校找, 最好能打多残就打多残,反正他家也算有钱,到时候赔点钱就行了,他家的资产对付斐铭的家庭还是绰绰有余的。
  就在禹佑麟退到一边把战场腾出位置来后,后背上突然袭来的力量把他踹了个踉跄,他下意识惊呼一声,扶着墙才堪堪稳住身形。
  “禹佑麟,你干嘛自己骂自己?”顾星河逆着光,慢条斯理地走进逼仄的小巷里。
  他漫不经心的姿态给人一种不好惹的错觉,压得禹佑麟几乎喘不过气来。
  众人看清他的时候他正低着头整理着身上白色的裙子,常年笑着的漂亮面容下依旧是扬着微笑的弧度的,但看向众人的眼神里尽是戾气,没带任何笑意。
  “顾星河……”斐铭也看清了顾星河的身影,这下,刚刚还很淡定的斐铭瞬间就慌了神,“操!顾星河你来这里干嘛!快回去!这群人不是二中的,他们就是一群流氓,你在这里会被他们……操……”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