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47)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啧。
  怎么月星可以抱,他就不可以?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6-21 23:57:29~2021-06-23 08:50:2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墨沐白 7瓶;未殇忧兰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1章
  本来陆月明是想还原当初在温泽市套圈套中月星的场景, 但无奈月星已经不是当初那只小狗崽了,且一点也不听话,直接就导致这个计划还没开始就已经失败, 挺可惜的。
  斐铭看看顾星河,又看看陆月明, 意识到他们已经搞砸后顿时一阵心虚。
  见陆月明脸色不太好, 斐铭无辜地低头看向在顾星河怀里撒欢的月星。
  唉, 狗崽,你就不能为了你俩爸爸听话点老老实实进笼子, 然后做好被你爸爸套中的准备吗?
  “陆哥, 怎么办?还继续吗?如果不继续了,一会儿我就把小金鱼给送西夏那儿去。”斐铭试探着陆月明的态度,“往好处想, 其实星河能接受狗狗,也证明他的情况还好嘛……”
  说完,斐铭又亲眼看见陆月明的表情瞬间黑了下去。
  不会吧?亲儿子也生气吗?
  斐铭再次见识到了陆月明对顾星河的独占欲。
  无法, 斐铭紧张地滚了滚喉咙, 想立刻把月星从顾星河身上拖出来, 但又不敢去靠近顾星河,只能从裤兜里掏出月星的零食,希望月星能放过顾星河。
  可月星只是闻着味儿回头瞧了斐铭一眼,然后鸟都不鸟斐铭就又钻顾星河怀里去了。
  显然在顾星河和零食之间, 月星还是选择顾星河。
  斐铭:“……”
  斐铭都忍不住想夸月星大孝子了。
  “陆月明,这也在你的计划之中吗?”顾星河好久没见月星,这会儿也感到分外惊喜,抱着月星就舍不得撒手,“在医院的时候我就特别担心儿子, 这段时间它被养在哪儿啊?妈妈家吗?”
  如今的月星已经长大,顾星河抱着月星的时候好像能陷进月星的白毛绒绒里。
  顾星河开心地低头蹭着月星柔顺的软毛,显然对月星特别喜欢,就连那双漂亮的眼睛也因为见到月星而变得明媚起来。
  在两个微笑天使面前,陆月明就算是有气也发不出来了。更何况他只是为计划失败而感到可惜,跟老婆儿子能生什么气?
  “对,在妈妈家,被妈妈养胖了好多。”陆月明从斐铭手中拿过零食,打了个响指后就把月星哄到身前来了。
  在陆月明面前,再调皮的月星也只有乖乖端坐的份。
  “你还知道柿子要挑软的捏。”陆月明颇为嫌弃地揉搓月星的狗头,“早知道星河不怕你,我就应该早点把你接回来,真的被养得胖死了,以后让你妈带你出来减肥。”
  月星可怜兮兮地嘤嘤呜呜,抢走陆月明手中的零食后就又乐不可支地跑顾星河身边撒欢去了。
  蠢得要死。
  但顾星河又喜欢得要死。
  顾星河稍微环顾了四周,看着球场上被码得整整齐齐的小玩意和斐铭这身装备后大约也能猜到陆月明想干什么。
  当初他们在温泽市最大的收获就是月星和小金鱼。
  不管是最开始还是跟陆月明在一起后,顾星河一直是真心把月星当做自己儿子在养的。他和陆月明注定无法拥有亲生小孩,月星就是他们除了家人之外最亲的生物,对顾星河的意义深重。
  思及此,顾星河摁着月星雪白的脑袋亲了一大口,接着又拍拍月星的屁股,“你把你爹的计划搞砸了,你爹要气死了,快带着我的吻去亲亲他,让他消消气。”
  斐铭:“……”
  虽然是亲吻狗子,但他怎么有种两个大佬在秀恩爱的感觉?这是在搞间接亲吻这一出吗?
  真的让人挺不好意思的……
  斐铭羞赧地摸摸鼻尖,转头躲一边去了。
  而月星也是个听话的,得了顾星河的命令就扑到了陆月明的身边,仰着头就要去亲陆月明。
  陆月明:“……”
  从来没想过要去亲一只狗的陆月明其实很想拒绝,但无奈的是那边的顾星河还在满怀期待地盯着他看。
  此番场景下,陆月明也只好冷静地收回视线,心想着这是顾星河专程送过来的吻,而且月星又是他儿子,亲一下没什么大不了的。
  做足心理准备后,陆月明心一横,也在月星头顶落下一吻,正中顾星河刚才亲吻的那处,还被月星塞了一嘴的毛。
  陆月明蹙眉,特别嫌弃。
  而此时此刻,非要陆月明亲月星的罪魁祸首正坐在地上笑得不行,丝毫没有罪恶感,甚至还调皮地朝陆月明送了个春波,“老公,别这么嫌弃儿子,间接亲吻也是亲吻,咱俩终于亲上了。”
  陆月明无话可说。
  顾星河乐完,又故意朝陆月明隔空送了几个啵啵。
  待陆月明的眉头终于舒展开后,顾星河这才扭头看向斐铭那边,“诶,那边那个!”
  背对着他们装隐形人的斐铭身子一顿,愣了一瞬才急急忙忙地跑过来在安全距离外站定。
  斐铭目不转睛地盯着笑得面色红润的顾星河,看着顾星河在阳光沐浴下好像镀了一层柔和的金边,只觉得这就是生机勃勃、充满希望的代表。
  可他们的希望怎么就生病了呢?
  斐铭叹气:“顾星河,我们都在等你回去。”
  闻言,顾星河一怔,终于从地上爬起来拍拍裙子上的灰,“我马上就回去了,急什么急,到时候穿男装去学校帅瞎你们。”
  “我还没有看过你的男装。”斐铭也点头,“咱哥几个都特别好奇你穿男装是什么样的,肯定特好看。”
  “嘁。”顾星河被夸得飘飘然,故意端的一副高傲模样,更是目中无人地扬起了头,“当然好看,专业模特,衣架子好吧?”
  斐铭配合地“哇——”了一声,是真开始期待了。
  陆月明看不下去,挥挥手让斐铭收摊了。
  “怎么了,二儿子还没套到呢。”顾星河不乐意地指着地上的金鱼缸,“而且我还想跟月星多待会儿。”
  “这些东西都是你的,跑不了。”陆月明从斐铭手中接过套环,随手一扔就把金鱼缸拿捏在手,“如果你还想要月星陪,你可以带着月星一起约会。”
  “那还是算了吧。”顾星河终于把月星赶走,非常熟稔地朝陆月明撒娇,“我今天要陪你。”
  斐铭:“……”
  酸掉牙了。
  ……
  离开球场后,顾星河又跟着陆月明到处晃悠了一会儿。
  原本冷清的后花园里来了好些好朋友来客串NPC,顾星河走在石板路上也越来越没感觉这是在陆家的后花园,更像是在繁杂的街上,春暖花开,到处都是朝气蓬勃。
  没一会儿,顾星河甚至还在凉亭里遇到了卖老冰棍的NPC钟易槐。
  老冰棍一入口,全是童年的味道。
  “原来咱俩的童年都是一个玩意儿嘛。”顾星河咬碎嘴里的冰,“唯一不同的可能是贫富差距了,我以前要隔半个月才有钱去买一支这个来解馋。”
  陆月明大手一挥:“一会儿我让钟易槐把冰棍全塞家里冰箱里。”
  顾星河开心了。
  告别钟易槐后,顾星河又被陆月明带着去了“游乐场”,遇上了正在守着打气球摊的宸冶等人。
  “你们怎么才来啊。”宸冶坐在小板凳上颇为不爽地皱着眉头抱怨陆月明的行踪慢,“等老半天了。”
  “闭嘴吧你。”宋潜忍无可忍地一巴掌拍到了宸冶的后脑勺,咬牙切齿:“非要惹陆月明生气是不是?收了钱就安静,咱俩今天就是工具人,老实做事。”
  “好吧。”宸冶不情不愿地站起身活动活动筋骨,“打枪吗?两个大老板。跟我打,打赢了有奖。”
  “你直接说把奖送我们得了。”顾星河嗤笑,“你怎么可能打得过陆月明。”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