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32)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那好,我一会儿找个恰当的时间跟他们说。你放心,他们就是这样,我喜欢你的时候他们也会无条件喜欢你,正巧我会一直喜欢你。更何况你这么乖,就算没有我,他们也会喜欢你、对你好。”陆月明执起顾星河的手,很是心疼地看着顾星河手背上被杨安蕾抓出来伤,“所以你现在也害怕触碰我了,是吗?”
  “没有。”顾星河口头否认着,努力压下收回手的冲动,“我虽然发病了,但我还是可以握住你的手。”
  陆月明又是心疼又是自责,直到顾星河主动将颤抖的唇凑上来亲吻他后才凝了凝神,一件件地把新买的衣裳放在床上,又起身去将窗帘拉上了。
  “要我回避吗?”陆月明主动问。
  顾星河沉默了半晌,这才笑出声来,“哥,你有点太小心翼翼了,我是男孩子啊,你回避干嘛。”
  陆月明苦笑,没说他是怕现在的顾星河会产生不适。
  “看着我。”顾星河命令着,听上去却像在撒娇,“我一点都不怕,你现在只能看着我,不准眨眼。”
  陆月明失笑,停在原地,“我看你根本不是为了证明你不怕,你就是想故意搞我。”
  “嗯。”顾星河毫不客气地点头,心情好了些,便又主动解起了身上被撕坏的衣裳。
  这短短两分钟对于陆月明来说倒不是难熬,就是心疼。
  已经死过一次的陆月明知道要毁掉一个人是多么容易,他也尝过众叛亲离是什么滋味,也知道很少有人能从绝望中撑过来,更何况那个背叛顾星河的是他的亲生母亲。
  除了对顾星河和家人外,陆月明其实是一个对待感情异常冷淡的人,他可以在被哥哥们背叛后毫不犹豫地对哥哥们心怀恨意,但顾星河呢?
  顾星河从小就缺乏父母的关爱,从之前对杨安蕾甚至对妹妹的态度来看就看得出来顾星河有多么在乎这个能让他有立足之地的家庭,可如今这个他一直在努力变好的家庭被亲生母亲生生毁了。
  这下,顾星河该怎么办?心理上的痛苦可不是一时半会儿能解的。
  陆月明叹气,再回过神来的时候顾星河已经换上新衣裳了。
  陆月明由衷地称赞:“好看。”
  “是人好看。”顾星河努力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模样跟陆月明说着笑,“我这么好看,当然是穿什么都好看了。”
  陆月明迎上去,正在斟酌着要不要上手时却被顾星河扑了个满怀。
  “其实我以前也很怕别人碰我,但后来跟你一起演戏,我慢慢的就不怕你了……现在你多抱抱我,我也会治好的。”顾星河小心翼翼地将脸颊贴在陆月明的颈间。为了证明他真的很勇敢,他甚至还侧首冲着陆月明的侧颈咬了一口,很是得意。
  现在,陆月明总算敢抱紧顾星河,不带一丝顾忌。
  “到时候我就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敢抱你的人,你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能抱我的人,这样岂不是特别浪漫?神仙眷侣哇。”顾星河胡想联翩,越想越觉得自己说得对,心情也因此越来越好。
  到了这个时候,顾星河这才开始观察起陆月明在陆家的房间,“跟咱家的一样嘛。”
  陆月明还没来得及辩解说他这叫从一而终,说明他是个长情的人,就在这时,窗户好像被什么东西从外面敲响。
  “这不是二楼?”顾星河的寒毛瞬间立了起来。
  “应该是恶作剧。”陆月明倒是淡定。
  顾星河诧异:“还有人敢对你家恶作剧吗?”
  “有。”陆月明拉开窗帘,朝窗户的正对方向颔首,“比如宸冶那个弱智。”
  几米处远的另一栋别墅楼里,宸冶正乐呵呵地朝这边挥手,旁边是不忍直视的宋潜和看戏的景臣。
  陆月明被从小扔到大,现在早已习惯他们仨这种骚操作,忍不住骂了声“傻逼”。
  顾星河也满脸复杂,只能在几人热情呼唤他的时候机械地朝他们挥手,然后捡起了窗台上的纸团。
  上面写着:见家长了啊?
  顾星河:“……”
  这群人简直八卦得不行。
  陆月明看不下去,夺过纸团后就扔进了垃圾桶里,连个“滚”字都懒得跟宸冶回。
  “那是宸冶家,现在知道我小时候怎么过来的吧?”陆月明随口解释,窗帘一关,与世隔绝。
  没过两分钟,宸冶又丢了几个纸团过来。
  ——怎么不理人?
  ——再不理我我就来你家蹭饭了。
  ——景臣说有事找你。
  陆月明一一丢了。
  顾星河:“……”
  也就是亲兄弟能做出这种事了。
  “哥,你那个兄弟找你,你就这么不理他?”顾星河担忧地瞥了一眼垃圾桶里的纸条,“万一是关于你哥哥们的事……”
  “我会找时间联系他。”陆月明一点不慌,“你最重要。”
  “好嘛……”顾星河若有所思地点头,挺不安的。
  如果宸冶从他进屋的时候就看见他了,那岂不是……他那个狼狈模样也被宸冶全部看去了?那仨里尽是聪明人,肯定早猜到什么了。
  顾星河隐隐有种不祥的预感。
  他知道,杨安蕾不会善罢甘休的。
  ……
  今天晚上陆凌煜专程从公司赶回来吃了顿家常,还塞了个大红包给顾星河。
  顾星河捏着手里厚厚的一叠完全傻了,赶快扯了扯陆月明的衣裳让陆月明把他发生的事情说出来,甚至还给了一个陆凌煜一个后悔的机会。
  “后悔什么后悔。”陆月明不满,“他们不高兴你还能不嫁我不成?”
  “我不是这个意思!”顾星河小声吼,“你快说吧,呜呜……这么厚,捏在手里好没有安全感啊。”
  “不怕。”陆月明直接替顾星河把红包塞到顾星河衣兜里去了,又在顾星河的催促下一五一十的用最恰当的语言简单解释了一番顾星河的身世,最后又表示不管顾星河是什么样子他都会喜欢顾星河,非顾星河不可。
  顾星河听到最后只剩下了不安,尽管陆月明的用词已经很温柔,但他还是会从陆月明的话中跟着陆月明回忆他的十几年,发现在遇到陆月明之前,他的十几年全都是悲哀。
  餐桌上沉默了半晌。
  顾星河知道他的身世不是那么容易让人接受的,以为二位家长的沉默是害怕了、后悔了、不喜欢他了,便抱歉地垂头,“对不起叔叔阿姨,可我还是想跟陆月明在一起。”
  “什么叔叔阿姨?”陆凌煜率先做出反应,“红包都收了,还不改口?”
  顾星河呆住:“啊?”
  “是不是因为我还没给红包,你不愿意改?”江妍诗笑眯眯地起身朝二楼小跑而去,“你等等啊,我早就准备好了,我去给你拿。”
  顾星河:“啊?”
  顾星河僵硬地看着江妍诗消失在视线中,差点开口让江妍诗跑慢一点别摔着。
  直到楼上传来关门声,顾星河又僵硬地扭头看向陆月明,结果却发现陆月明在笑,而且一点帮他解围的样子都没有!
  这……
  什么情况?他可是一个有心理疾病的人啊!这二位家长的接受能力这么强吗?
  救命!
  顾星河低头,正看见手里捏着刚刚江妍诗发给他的大红包,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见状,陆月明又眼疾手快地帮顾星河塞到衣兜里去了。
  这下,顾星河两边的衣兜都是实打实的金钱的重量。
  “怎么不说话了?”江妍诗故作疑惑,“还害羞吗?别担心呀,这个红包算是改口红包的一半,等你们结婚的时候,爸妈还会再发另一半。到结婚之前,你还有这么多年有得喊呢。”
  顾星河:“……”
  原来嫁入豪门是这种感觉。
  说到嫁这个字,顾星河的羞耻心并没有普通男人那般敏感,他因为穿女装的时间长了,久而久之就无所谓嫁和娶的意义了,而且他都可以口无遮拦地喊陆月明老公了,还担心这个吗?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