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56)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证据都送到陆凌煜跟前了,这要是再解决不了,陆凌煜干脆下台好了。
  “可我怎么都没听你提起过?”顾星河吓坏了。
  陆月明蹙眉:“恶心的事情跟你说干嘛。”
  顾星河心悸:“那他们……他们现在……”
  不会死了吧?丢去海里喂鲨鱼什么的……
  顿时,各种霸总小说里的情节纷纷涌上了顾星河的脑海中,连带看陆月明的眼神也不对劲了。
  陆月明也低声笑了,故意卖关子:“你猜猜?”
  顾星河摇头。
  他不敢猜,也不敢听。
  见状,陆月明也就不说了。
  那群在陆家锦衣玉食惯了的人离了陆家什么都不是,至陆凌煜没收他们属于陆家的财产和股权后他们更是连个遮风挡雨的地方都没有,更别说他们已经被业内人唾弃,连个养家糊口的工作都再找不到。清算后,几个小叔还得倒贴几千万给陆凌煜。现在他们一穷二白,可能到死都还不上钱。
  其实这点小钱陆凌煜不会在乎,陆月明就更不在乎了,但如此一来,陆月明上辈子最后是什么下场,这下也就直接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了。
  陆月明仔细思索了很久。
  他上辈子叛逆到从高二起就没来过学校,更别提遇到少年时期的顾星河,而要不是上辈子临死前被顾星河救助,他可能重生后也不可能这么快缓过神来复仇。
  当被顾星河照亮心底的深渊时,陆月明又觉得,还好他是无比幸运的。
  当然说完全放下仇恨肯定是不可能的,但唯一能让他释怀的,是他在这里遇到了顾星河,一个还完好无损的、坚韧的顾星河。
  作者有话要说:  下章完结(应该)
  感谢在2021-06-27 23:49:44~2021-06-28 22:21:2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上善若水高山流 20瓶;离山小师叔、晨光下的尘埃 10瓶;46539479 5瓶;岚岚子爱喝奶茶 2瓶;阿竹、悉茗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7章
  可能是一切都回归了正轨, 再加上一向是个没心没肺的,顾星河这段时间的心情是肉眼可见的好,更别说得知陆月明那些恶心的哥哥已经下台了的消息。
  顾星河是打心底为陆月明感到高兴的, 虽说不知道陆月明为什么会这么恨他们,但只要是陆月明心里舒服了, 他也就开心了。
  而陆月明在不需要装废物后也认真听起课来, 为此还被江妍诗调侃了好半天, 说她这个不成器的儿子总算长大了,给陆月明整得一阵无语。
  日子好起来后, 二人在学校里的生活也充实起来。顾星河这段时间一直在练舞室跟艺术班之间连轴转, 期间喻初七还帮顾星河录了一段考核视频发给了比赛的主办方,算是比赛的初选。
  关心比赛的老师同学们忐忑了两天后才接到顾星河进入决赛的通知,为此, 那一整天领导们都是开心的。
  ——以前他们学校还没有这么多艺术才人,去参加比赛也是走个过场,从来没进过决赛。这次顾星河能进决赛, 也算是为学校争光了。
  而出乎意料的, 在校领导开心地跟顾星河转告这个好消息时, 顾星河却只是淡淡地瞥了领导一眼,然后说:“进决赛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骄傲自大的模样立刻就把校领导们气得够呛。
  ……
  六月初的月考过后难得的有一整个周末。
  考完当天晚上,顾星河就跟着喻初七一起前往隔壁的清铭市参加比赛了,同行的还有陆月明和为顾星河加油的朋友们。
  考了一天试, 朋友们早就在大巴车前排昏昏欲睡,顾星河也坐在后排发着呆。
  而看着前排的朋友们,顾星河莫名就想起他生日那天一起去温泉山庄的时候,那时候也是这些朋友,唯一不同的, 是假男朋友变成了真男朋友。
  想到这里,顾星河探头去偷偷瞧了两眼已经睡倒一片的朋友和喻初七,坐回来后就大方地侧身抱紧了陆月明的腰,又凑近去亲了亲陆月明。
  陆月明还在玩游戏,低头接住顾星河送上来的亲吻后便笑着说是顾星河撒娇精,然后抬手将顾星河搂进了怀里。
  “怎么这么开心?”陆月明漫不经心地问着,腾出手来屈指揪了一把顾星河的脸颊,“嘴角都要翘到天上去了。”
  顾星河小声说:“喜欢你呗。”
  话音刚落,顾星河就感觉到陆月明搂着他的手臂加重了力度,好像也在向他证明“陆月明有多喜欢顾星河”。
  顾星河心情好得不行,到了目的地后也一点都不觉得累,更是活力满满,收拾完行李就忙不迭的拉着陆月明去吃路边摊的小龙虾了。
  这个时候正是吃小龙虾的季节,顾星河招呼朋友们落座,大手一挥就说今天是陆哥买单,大家放开吃。末了,顾星河还不忘帮在酒店不想出来的喻初七点两份带回去。
  花陆月明钱的动作简直行云流水,忒熟练。
  陆月明自然也不可能在乎这点钱,只要顾星河开心了,他也就没有怨言了。
  事实上陆月明很少在这样人来人往的路边摊吃东西,他对小龙虾也没什么兴趣,在等老板上菜的时候就一直在用手机打着信息,时不时的应一声顾星河接过来的话茬。
  “跟谁聊天?”顾星河凑了过去。
  陆月明将手机递给顾星河看,回答道:“程经理。”
  “说什么了?他还不死心想让你去打比赛吗?”顾星河诧异,以为程过这是又来找陆月明去打比赛了,“你不是都已经把俱乐部买下来,成了老板了吗?他还敢雇佣老板去打比赛?”
  “小家伙想的倒是挺多。”陆月明收了手机,“他这是汇报战队成绩来了。最近新签了一个小朋友,不然可能话都不敢跟我说两句。”
  “他这么怕你?”顾星河又惊讶了,不可置信地将陆月明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
  “顾星河,应该说只有你不怕陆月明了。”宸冶在旁边插嘴,语气酸溜溜的,“就陆月明这气质,往那儿一站,谁不怕他?”
  “你不准说陆月明。”顾星河不乐意宸冶说陆月明的不好,立刻皱眉替陆月明打抱不平起来,“他又没有你说的这么凶,分明那么好,再说我就揍人了啊。”
  宸冶无语,一边无奈地点头说“行行行,我不欺负你老公”,一边无比痛苦地朝喻衍狸使眼色,试图得到女朋友的安慰。
  喻衍狸懒得理他。
  顾星河得意,心说陆月明这么好,谁都不准说他坏话,否则……哼哼,他的拳头也要落下去了。
  直到嘴巴里被陆月明塞了一块龙虾肉,顾星河这才将这个话题略过去,有一搭没一搭的跟朋友们聊天,承诺明天的比赛一定会加油。
  期间,顾星河又将手上剥好的龙虾肉放到陆月明嘴巴,等到陆月明吃下去后才心满意足,然后低头一看,他碗里成堆的龙虾肉都是陆月明给他剥好放里面的。
  “你就只给我剥啊?自己不吃?”顾星河看看碗里的,又看看陆月明手里的。
  只见陆月明熟练地将肉剥出来放他眼里后先是慢条斯理地脱了手上的一次性手套,然后再抽了几张桌上的餐巾纸将手擦了一遍,最后才撕了一包来之前就买好的湿纸巾仔细把手指间的油擦拭干净。
  可以看得出来,陆月明真的很不喜欢弄得一手油。
  还挺像个大少爷该有的习惯的。
  陆月明擦干净手后又如法炮制地帮顾星河把手擦干净,示意道:“我不饿,你先吃吧,一会儿再帮你弄。”
  顾星河:“……”
  要不是有太多外人在场看着,顾星河肯定就扑上去亲亲蹭蹭喊老公了。
  “妈的无语,吃个小龙虾而已,你俩是没手吗非得给对方剥?”宋潜看了半天戏,这会儿是终于受不了了,“你们这么明目张胆的秀恩爱有考虑过我们的感受吗?我特么简直想自戳双目。”
  “那你戳。”陆月明冷淡道,甚至贴心地递了双筷子给宋潜,“来。”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