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34)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我的小奶狗没了!”其中有个小姐姐非常悔恨地拍打着男朋友的胸膛,“为什么人家一下子就给女朋友套中了!你怎么不行!”
  她男朋友满头大汗,痛苦不堪:“我也没办法啊,这个套环太难控制方向了!”
  陆月明可真神。
  顾星河美滋滋的从老板手中接过宠物笼,十分欢喜地用手指点了下小奶狗湿漉漉的鼻子,又哄着陆月明说:“月哥,你太厉害啦!”
  语气挺像撒娇的。又吸引了不少围观小情侣们的注意力。
  他们艳羡的目光落在顾星河身上,顾星河非常骄傲。
  与小情侣们的反应相比,陆月明只是莫名窘迫地侧过头去,弯腰捡起地上的小金鱼,转身离开了。
  “小狗也要带回家吗?”陆月明又问,“它不能上大巴。”
  “不可以托运吗?”顾星河舍不得,“可是它真的好可爱,好像你。”
  陆月明:“……”
  顾星河又蹭上去用肩膀拱了陆月明两下,嘿嘿一笑,“我是在说你可爱。”
  “我还得谢谢你?”陆月明敲着顾星河的额头,“别托运了,我会联系人来接我们,不用坐大巴回去了。回去后得给小狗做个全套检查,上个狗狗证。”
  “你居然这么轻易的就答应了啊?”顾星河很是诧异,“我还以为你要我当场把小狗变成流浪狗,我还准备了好多说辞……你怎么突然这么好?”
  陆月明敛眸,轻声道:“我没变好。”
  “还害羞。”顾星河又轻轻撞了一下陆月明,心情非常好。
  陆月明无奈,这要是换做宸冶,他可能早招呼上去了。
  但顾星河不一样,作为在临死前最后一个给他温暖的人,他会报答顾星河,无条件的对顾星河好。
  “你现在心情好点了吧?”顾星河还在念着要让陆月明开心。
  “好很多。”陆月明轻点头。
  顾星河将信将疑,见陆月明的神色恢复如常后便提着宠物笼和陆月明一起回到了酒店,与陆月明在房间门口分道。
  洗漱完毕后顾星河就开始昏昏欲睡,立马打算上床睡觉。
  刚一躺下,顾星河又收到了林茵曼的消息。
  [林茵曼:崽崽,你男朋友问我要你的男装照。]
  [顾星河:啊?为什么?]
  [林茵曼:不知道,他只说这对他很重要,他是不是真喜欢你?我到底给不给?]
  [顾星河:……]
  顾星河想说林茵曼真是想多了,字还没打完林茵曼又来了消息。
  [林茵曼:崽崽,你就不能再穿一次男装吗?]
  [林茵曼:还是不适吗?]
  [林茵曼:你新学校的校服没分男女款吧?感觉怎么样?]
  ……
  [顾星河:校服还行。]
  [顾星河:男装再说吧。]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4-08 23:51:18~2021-04-10 10:32:3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你在叫我做事?、陈思恬、莫挨老夫、嘿嘿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沙沙6.0 20瓶;吾之樱、一片树叶的轻 10瓶;今天吃到糖了吗、q球球q、星洋 5瓶;红鸢玖涟 3瓶;小仪 2瓶;糖醋小排l7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6章
  顾星河扔下手机就睡着了, 第二天是被敲门声叫醒的。
  一看时间才刚刚五点,天生有点起床气的顾星河顿时就有些恼怒。
  顾星河翻身下床,连拖鞋都不准备穿就气势汹汹的去开门, 心说不管敲门的是陆月明还是酒店的工作人员,亦或者是林茵曼的人,开了门后他一定会狠狠的发一顿脾气。
  他倒要看看是哪个神经病这么早来扰民。真要紧的事也不至于一个电话也不打,五点钟来敲门就是没事找事。
  顾星河扯下浴袍披在身上, 正好遮住了他宽松睡衣下的身体,黑着脸刚一开门就突然被门外冲进来的男人推到了墙上。
  他甚至连进来的人都没看清是谁就感觉到一股剧痛从肩膀蔓延开, 再定睛一看, 路琛正死死捏着他的肩膀, 眼睛猩红,很是可怖。而路琛身上还有一股剧烈的难闻的酒精味道, 显然是喝了酒。
  这家伙昨天受刺激去买醉, 现在来这儿发什么酒疯?
  顾星河皱眉, 跟喝酒的人没什么好说的,只好钳着路琛的手腕往外掰。
  可是酒精给路琛壮了胆, 路琛的力气竟然也在酒精的作用下大得离谱,顾星河也疼得掰不动路琛的手,只感觉肩骨都要被捏碎了。
  “顾星河、顾星河。我那么……那么喜欢你, 你凭什么不喜欢我?”路琛喃喃自语, “你穿女装不就是等着被人扒吗?被我喜欢是你的荣幸, 你总有一天会主动爬到我身边来的,这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你到底喝了多少啊?”顾星河气得脑门子嗡嗡的响,“说话的语句这么通顺应该也没喝多少吧?可这怎么还痴言妄语呢?”
  顾星河在故意刺激着路琛的神智。
  他的话音落下,路琛顿了两秒,之后又猛的抬头凑近做出了要强吻的动作, 就连紧紧禁锢顾星河肩膀的手也开始疯狂扒着顾星河的浴袍。
  顾星河抵着路琛的进攻,脑子里的一根弦瞬间就断了。
  恶心感、恐惧感。
  他得反抗。
  顾星河咬死了牙关,鼻息间的烟酒味让他一阵反胃,直接想都没想就抬脚往路琛的要害踹了上去。
  一时间,房间里只听见路琛的惨叫。
  路琛夹着双腿捂着要害,额上的冷汗在不断往外冒,似乎是被顾星河的这一脚踹得醒了点酒,但整个人已经被疼懵了。
  “你跟我来硬的?”顾星河又补了一脚,没等路琛再尖叫一声便攥着路琛的头发让路琛被迫抬头跟他对视。
  此刻,顾星河脸上的表情完全失了平时的温顺,凌厉的眼神里尽是寒刃,好像锋利的闸刀就要落下,让人不由自主的感觉正经历着凌迟。
  路琛只是呆愣地凝视着顾星河,惊悚的表情让他本是平庸的脸变得异常丑陋。
  “路哥,你当我跟你玩儿呢?”顾星河顶了下腮,“是我以前对你太好还是你觉得我很温柔?你当我以前在学校打架的事情是假的?”
  顾星河好歹也是学校里人人都惹不得的角色,路琛这种成年人的身板也就看着比他高,实际上要不是偷袭了毫无防备的顾星河,他甚至连顾星河的衣服都摸不着。
  “不是……”路琛醒得差不多了,也快被吓傻了,正想开口解释时却看见顾星河身上被他扒得凌乱的浴袍,顿时就感觉□□一紧,深知要完。
  路琛看见过顾星河被扒衣服的样子,在两年前刚认识顾星河的时候。
  他那时对顾星河一见钟情,哪怕顾星河才十五岁也并不在乎,有一次他想去学校接顾星河放学,却阴差阳错的看见顾星河被几个高年级的男生揽着进了巷子。
  在巷外的马路对面,路琛看见顾星河被几个男生围在中间扯衣裳掀裙子,然后……
  然后顾星河发疯了。
  路琛清晰记得顾星河反击的模样,尽管对手比他高壮很多,他以一敌多也完全不惧。被按在地上后还会像疯狗一样一口咬上男生的手臂,最后好像吐出了一块带血的肉,表情跟他现在看到的如出一辙。
  “我错了顾星河,顾星河你别动……”路琛下意识的为他刚才的发疯行为道歉,话还没说完,他的声音停在了一声闷响之中。
  路琛的额头磕在了墙上,很快就是一波又一波的剧痛,疼得他不能再思考。
  而跟路琛一样,失去理智的人还有顾星河。
  顾星河觉得那种熟悉的恶心感太像阴魂不散的厉鬼了,无时无刻不在咬噬着他的血肉,甚至让他落拳的手都在不可抑制的颤抖,是害怕的。
  正就在顾星河要把奄奄一息的路琛揍到昏厥时,顾星河突然落入了一个怀抱里,就连正要落下去的拳头都被来者从身后握在了手心里。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