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55)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陆月明头疼地捏捏眉心,到底还是没忍住侧首往顾星河那边瞥了一眼,结果正巧撞见顾星河在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眉眼弯弯,笑得特别可爱。
  “看我干什么?”陆月明被盯得浑身不自在。
  顾星河回答:“在想着驸马明天怎么赢比赛。”
  陆月明无语:“……神经。”
  顾星河早把刚刚陆月明挑衅他的事情抛到脑后,只是哼哼笑着,被骂了也不生气。
  气氛变得越来越诡异了。
  当然,这只是陆月明单方面的感觉。
  比较于思想略成熟的陆月明,顾星河那个没心没肺的才不会觉得他这样盯着人看有任何不妥之处,只顾着自己开心就行,浑然不管渐渐变得坐立难安的陆月明。
  很快的,王晋终于上楼来把陆月明解救了出去。
  “你们知错了吗?”王晋装模作样地问罪,心里却只想着快点把二人放出去。毕竟在这么一个全员放松的日子里,他再关着俩小孩确实有点过分了。
  刚刚进门时的眼角余光里,王晋还瞥见了陆月明收手机的动作,却也依旧懒得管了,他现在已经退让到只要二人说一句“我错了”他就会放二人走的地步。
  但世事不遂人意。
  尽管王晋的算盘打得再响,顾星河还是会不解风情地问:“知什么错?我们都是男孩子,关系好点怎么了?女孩子之间都会牵手呢!你是要在知道我是男生的前提下让我去牵女孩子吗?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晋哥。”
  俨然一副没遭过捶的样子。气得王晋牙痒痒。
  正要发作,王晋又看见了陆月明单薄的衣裳。
  王晋:“……”
  ……其实心里还是有些心疼的。
  他一向不怎么管这个陆家的大少爷,但近期大少爷的变化他是看在了眼里的,最开始只是学乖了,穿上了校服,上课的时候也不惹事了,好像一夜之间长大了,但那张冷漠的脸上却再也没了任何欢喜的意思。
  可当顾星河和陆月明做了同桌后,陆月明那张异常冷淡的表情里也终于有了一丝温柔和笑意,这是难得的。
  如果可以,王晋也非常赞成顾星河跟着陆月明一起玩。反正都是两个男生,他还能怕他们俩早恋不成?
  这时,王晋是一点气都发不上来了。
  “看你为咱们班辛苦一天的份上,我今天就放过你们。”王晋赶紧挥挥手让两人走了,生怕再从顾星河嘴里听见让他气死的话来。
  翌日一早的上学路上,顾星河遇见了斐铭等人。
  斐铭看着顾星河欲言又止,又纠结地望了陆月明一眼。
  “你在干什么?”顾星河蹙眉,“想说什么就说啊。”
  “呃……就是……”斐铭求助地看向陆月明,见陆月明也不耐烦地皱起眉头后便赶紧把陆月明拉到了一边小声耳语,“就是论坛里那些喊老婆的,昨天你不是让我放话出去说要收拾人吗?”
  陆月明眼皮一抬:“进行得怎么样?”
  斐铭尴尬一笑:“呵呵……昨天禹佑麟不是调戏星河嘛,所以我就找了禹佑麟这个小白鼠,天地良心我最开始真不知道禹佑麟喊没喊,结果禹佑麟不打自招了,他不打自招了!操!他真混在论坛里喊过!我怕恶心到星河,没敢在他面前说……”
  “他以后应该不敢乱喊了。”陆月明了然点头,没当回事,手指在底下朝顾星河方向一勾,下一秒,顾星河便自觉牵上来了。
  “敢再乱喊兄弟几个就真揍他了,你俩这么恩爱,他上赶着犯贱,这不成心找揍?”斐铭目不斜视,骂完就飞快跑了。
  顾星河望着斐铭离去的背影,心里什么都清楚。
  “那个禹佑麟之前是跟你有仇吗?”顾星河好奇问,“他应该不至于为了我和你作对吧?”
  “你想太多了,我已经很久不惹事了。他是真的喜欢你,不是为了气我才做出这种骚操作的。”陆月明还挺冤枉,“红颜祸水这个词说的不就是你吗?”
  “我才不是嘞。”顾星河嘴上这么说着,其实已经在得意地摇头晃脑了,“我是蓝颜祸水。”
  陆月明:“……”
  神经病。
  ……
  蓝颜祸水一进校门就开始忙碌起来了,他虽然不参加比赛,但该做的后勤工作还是做到位了的。
  九班的驻扎地里,几个女生正围着几张硕大的雨棚忙得团团转,顾星河认出来她们都是班级里的班干部,人美心善,很多时候都照顾着顾星河,顾星河也因此对她们的印象非常好,甚至被她们亲切地称呼为好姐妹!
  好姐妹有难,顾星河怎么可能不帮?
  顾星河指尖勾勾陆月明手心,理所当然道:“她们好像遇到困难了,我去看看。总不能我男朋友在外面拿分,我屁事不做,最后还心安理得的享受你们的成果吧?我脸皮才没有那么厚。”
  他本是想征求陆月明同意的,但转念一想他又没有时刻绑定给陆月明,为什么还得征求陆月明的同意?真是谈个假恋爱给谈魔怔了。
  想到这里顾星河就不纠结了,把手从陆月明手心里抽出后立刻给陆月明做了个拜拜的姿势,“一会儿你跑一百的时候我会带着水去给你加油的,现在你先去找宸冶他们吧,我看他们在那边向你招很久的手了,应该是有话跟你说。”
  “嗯。”陆月明想说他是故意不想理宸冶他们的,但最后还是没说什么,只是大方放手让顾星河过去了。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宸冶趁顾星河离开赶紧跑过来笑嘻嘻地跟陆月明插科打诨,“陆月明,是时候放手了,要不你赶紧和顾星河分手,我给你介绍个更漂亮的当你真女友吧?虽然应该没有女孩子能比顾星河漂亮,但兄弟我会加油的。”
  陆月明剜了宸冶一眼,火气霎时就上来了,“你他妈有病?你自己谈恋爱别找上我,滚。”
  “都是兄弟,别置气别置气。”宋潜见势不对赶紧劝架,“宸冶就是嘴贱,随口一说,你别当真,他知道错了。”
  宸冶被陆月明眼神里的警告吓了大跳,心说他这话还真不是闹着玩的。他本想劝陆月明注意一点的,可愣是没想到陆月明的火气竟然这么重,一时也不敢再说下去了。
  宋潜则是眼疾手快的在旁边拉了下宸冶,又主动朝陆月明劝道:“知道你因为昨天的事情带着点气,其实宸冶就是怕你俩以假乱真,阿姨不是喜欢贤淑的女孩吗?刚刚看你俩还牵着手,亲密也没个度……怎么说呢,咱们也是怕你闹出人命。”
  陆月明反问:“我妈是这么不讲道理的人?”
  宋潜挠头,斟酌道:“此人命非彼人命。”
  陆月明:“………………”
  陆月明反应过来了,陆月明气笑了。
  闹出人命?怕什么?顾星河又不会真的怀。
  “诶,不说了不说了。”宋潜看见陆月明冷笑就开始打心底的怂,深知陆月明动起手来谁都不认,只好转移话题道:“你不是跑一百吗?宸冶也跑。学生会在叫集合了,咱们快过去吧。”
  陆月明没搭话,插着兜转身便走了,二人只得心虚地跟上。
  与此同时,怕会闹出人命的当事人顾星河这边。
  “好多同学都去参加比赛了。”西夏为难地看着人满为患的操场,见顾星河怀里还带着水,而陆月明已经转身去一百米处报道了,想了两秒还是贴心地催促着顾星河赶紧回去,“陆月明要去比赛了,你先过去吧,一会儿他该找你了。”
  “没事,报道都还要好一会儿呢,比赛还早。”顾星河把东西往桌上一搁,有种撸起袖子就开干的架势。
  他这动作配上这张乖巧的脸,旁人看着确实挺有违和感的。
  ……但也只是看起来而已。
  顾星河的本性可一点都不乖巧,外套一脱就真枪实干地开始动手了。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