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57)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斐铭接下来的话消失在了口齿之间——他肚子上突然挨了一拳,差点咬到舌头。
  “陆哥呢?”斐铭咬牙,吐出一口血水,“顾星河你听话,你听我说……陆哥不在我没法保护你,你赶快回去,一会儿陆哥该着急了,不要管我,快跑。”
  “干嘛啊斐铭,怎么还挺贴心的?”顾星河不管不顾斐铭焦急的劝解,只是朝禹佑麟俏皮地眨眨眼,微笑道:“我只有五分钟的时间,能不动手就最好。所以你放了斐铭,咱们单独谈怎么样?”
  禹佑麟见状却高傲颔首,完全装起来了,“理由。”
  “人家打不过那么多人。”顾星河嘴巴一扁,也装起来了,“刚刚踢你的时候我都好害怕,呜呜……”
  “所以你快走啊!!”斐铭简直急死了。
  “闭嘴!”禹佑麟被斐铭吵得烦,看见顾星河的模样又有点于心不忍了。
  禹佑麟看了看那群混混的脸色,见他们都眼睛不错地盯着顾星河后心里也有点着急,毕竟他气的只是陆月明和斐铭那帮人,他本身还是很喜欢顾星河的。谁让顾星河简直就是长在他审美的那个点上了呢?
  “这个人你们绝对不能动。”禹佑麟朝混混们警告道:“你们赶紧把里面那个傻逼给我收拾了,一会儿来找我拿钱就行。”
  闻言,顾星河不自觉皱眉:“怎么还打斐铭?”
  禹佑麟没理顾星河的不满,只是朝顾星河伸出手,努力扮作深情模样,“你踢我的事我可以不计前嫌,但我要求你现在跟我走。”
  顾星河气得扯着唇角没忍住冷笑出声来。
  搞什么啊这个人?真当这是黑帮战争,杀了陆月明后还要抢他老婆杀他小弟?要不要这么中二。况且他根本没打败陆月明。
  “跟你走个毛,真给你点阳光你就灿烂啊?”顾星河也懒得装了,话音刚落下便二话不说抬脚往更深处走,“我今天就是要带走斐铭,我看谁拦得住我。”
  顾星河说着,又双手推开挡着斐铭去路的混混们,强行给自己开了一条干净又宽敞的路。
  因为有禹佑麟的话在前,顾星河进去的时候还挺顺利。
  但顺利是一回事,这群人是不是真怕他就又是一回事了。
  “小姐,你老公没来就别说大话了。”有混混没忍住笑起来,“自投罗网的话小心撑不到你老公来就被咱们带上车了,到时候咱们会做什么可就由不得你了。”
  言语间的暗示不言而喻,他旁边的人顿时笑了起来:“你还别说,他这一身撕起来肯定特美,到时候咱们录下来能卖好多钱。”
  甚至有人上前来掀顾星河的裙子,还猥琐地笑着:“美女,让我看看呗。”
  顾星河往后退了一步,动作无比巧妙地躲开了。
  “操……”斐铭恶心得想吐,也赶紧拉着顾星河后退,想把顾星河拉到身后。
  “你先管好自己。”顾星河冷冷地拒绝了斐铭,“都吐血了还逞什么强。”
  斐铭愣了愣。他刚刚被人打的那一拳还没缓过来,现在见顾星河面对危险时连脸色都没变过,心里顿时有点难过。
  在印象里,顾星河跟着陆月明的时候从来没受过委屈,现在却为了救他被这么多人口头侮辱,更重要的是他还没法保护顾星河,他可真不是个男人。
  顾星河不再理会斐铭,听着男人们恶意,心里也恶心得够呛。
  他以前可没少听过折辱他的话,有骂他穿女装就是天生等着男人操的变态,也有骂他是心理扭曲的妓,再难听的也听过,他本该免疫了的,但几个月受人尊重的好生活过去后,乍一听到这种话时却又开始有点生理性恶心。
  实在想吐。
  顾星河深吸一口气,抬头看向了刚刚发言的那位。
  那人好高,比陆月明还高,将近有一米九了。
  “你长得虎背熊腰的,我就叫你熊哥吧。”顾星河扯了下头上的熊耳朵,可爱地微微一笑,掏出手机来有模有样地递到熊哥唇边,轻声道:“熊哥,你的遗言?”
  面对这样的挑衅,熊哥脸上的表情霎时就变了。
  连斐铭也吓得瞪大了眼,在男人动手之前就赶紧上手试图把顾星河拉到自己身后,连声说着顾星河肯定是被陆哥宠坏了不然怎么可能这么敢拉仇恨。
  而就在男人的拳头要落到顾星河脸上的时候,那男人却倏地往后退了好大几步,最后实在稳不住身形了才突然跌倒在地。
  正拉扯着顾星河的斐铭动作瞬间就停止了。
  “什么情况?”斐铭呆愣地望着跌倒的男人。
  刚刚这个男人摔倒的时候好像地都抖了三分吧?
  那他怎么摔的?
  啥都没看清啊!!
  而事实证明,没看清的不止是斐铭,就连男人的几个帮手也不可置信地立在原地,还是男人朝顾星河这边指了两下后他们才反应过来朝顾星河扑过来。
  斐铭差点吓傻,这回才不管什么拉不拉疼顾星河了,使劲拽着顾星河就要往身后塞。
  “斐铭,你别扒拉我!”顾星河立刻挣扎起来,“就因为你拉我,我刚刚都没用上全力!气死我了!!”
  斐铭愣住:“啊?”
  “你再扒拉我我就告诉陆月明你对我动手动脚了!”顾星河最后警告了一声,抬脚往前迈了一步。
  下一秒,小巷里只响起了一声声沉重的哀嚎。
  “卧槽……”斐铭差点看呆,“卧槽卧槽……卧槽!!”
  接下来的场景足以让斐铭摆个三天三夜的龙门阵了。
  只见顾星河正面迎上了这群高壮的混混,像一匹狼似的逐个撕咬,不管是出招还是解招都又快又狠,动作虽杂乱无章且没有任何规律,但每一次都是打在致命点上了的。
  跟陆月明动手的时候不一样,顾星河打人的时候没有任何巧招,就是用力,就是不怕死,更不怕伤,只要能弄死对手,他就是最后能活下来的那个。
  俨然一副拼命的架势,最后甚至要张口咬了。
  “别咬啊!!好恶心的!!”斐铭赶紧吼了一声,飞快冲进去救顾星河了。
  “你来干嘛?碍手碍脚。”顾星河及时住口,在出招的过程中忒嫌弃地瞥了斐铭一眼。
  “不是??”斐铭替顾星河拦住了旁边偷袭过来的一拳,“你是大嫂,我总要护着你!我总不能让你为了我受伤吧?我真的不想回去后以死谢罪!!”
  顾星河瞧了两眼被斐铭拦下来的那个男人,“哼”了一声,“你还算有点用。谢谢了。”
  “不客气不客气……”斐铭还有闲心跟顾星河闲聊。
  可顾星河接下来的动作就让他再也闲不起来了。
  顾星河飞起一脚踹到了扑过来的男人下.体上,飞扬的裙摆很是漂移,跟朵水花似的泛着阵阵涟漪,里面的光景更是……咳咳咳。
  斐铭首先声明,他是真的什么都没看见。
  还好顾星河今天穿的是过膝的那种,不然真得走光了。
  斐铭一阵心悸,怕因为看见什么被陆月明弄死,正要劝顾星河说动脚的事情就让他来代劳时,顾星河又抬腿了。
  这次非常高。
  “等等啊大嫂!!”斐铭脸色一变,这一次是真被吓到了。
  他被揍了倒没关系,万一大嫂真被这群人占到任何一点便宜,他是真会被气死的!
  斐铭头痛万分,他分明从被禹佑麟等人带走到刚刚动手为止时脸色都没这么白过,现在却苍白得跟个鬼似的,只会惊声大喊,“大嫂!!你穿的是裙子啊!!”
  顾星河一愣,这才想起来收腿。
  “不好意思,二中的校服是裤子,习惯了。”顾星河不好意思地嘿嘿一笑,“让大家见笑了。”
  斐铭:“……”
  你真的在打架吗。
  斐铭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应顾星河了,而现场回应着顾星河的只有混混们痛苦的哀嚎和仇视的目光,以及一声声不甘心的咒骂。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