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41)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顾星河一愣,又想哭了。
  怕陆月明看到他的模样后会担心,顾星河难堪地侧身睡在病床上,喃喃细语:“我不明白。”
  不明白陆月明为什么还是没有选择放弃他。
  “这有什么不明白的?”陆月明一哂,潇洒地靠在靠背上,端的一副从容不迫的模样,“你会好的,我陪着你治疗,我就是你的药。”
  紧接着,陆月明没有给顾星河赶他走的机会,先一步把门外的三个大人全部赶走了。
  “晋哥,不好意思,今天让你看笑话了。等顾星河好的那天,我俩一定登门道歉。”陆月明思忖片刻,又斟酌道:“星河可能有一段时间不能来学校了,这件事大概也是瞒不住的,到时候学校里肯定会有很多传言,如果你发现了,请你告诉我,我来解决。”
  “行、行,不过,你们……你们这……”王晋今天晚上接收的讯息太多,这会儿脑子里都还有点乱。
  王晋唯一敢确定的,就是顾星河跟陆月明是一对恋人这个事实了。按理说他的俩学生搞在一起早恋算是他的失职,他应该按照校规办理二人的事情,但陆凌煜跟江妍诗都没充当那个恶人,他上赶着拆散别人干嘛呢?至于杨安蕾……希望她能配合治疗,然后早点好起来吧,以后也都别来伤害顾星河了。
  “儿子,我来帮你弄张床放病房里。”江妍诗也忙不迭道,“再怎么也不能把身体熬垮,我心疼你。”
  陆月明知道江妍诗的用心良苦,便道了谢,点头应了下来。
  几人走后,陆月明又回到原位,望向顾星河的眼神里拥有着无穷无尽的爱意,偏偏那爱意里又渗着止不住的心疼,让人徒生悲哀。
  顾星河不敢看陆月明,也根本不敢再开口说话,只觉得他实在是对不起陆月明。
  陆月明等了半晌,故作轻松地揶揄道:“话都不和我说了?”
  顾星河嘴巴一扁,还是忍不住要转身看着陆月明,心里那股肆意生长的委屈又要涌出来。
  而还没等到顾星河委屈完毕,顾星河又亲眼看着陆月明从裤兜里摸出手机来摆弄了一会儿。
  紧接着,顾星河的手机收到了信息。
  是来自陆月明的。
  [陆月明:那就这样对话吧。]
  [陆月明:近距离网恋也不错。]
  顾星河见状又是一顿心酸。
  原来陆月明真的有这么喜欢他。
  顾星河抹了把泪,终于再次开口,鼓起勇气承诺道:“老公,我一定会努力变好的,我想挨着你,要你抱着我睡。”
  他一定要早日克服恐惧,这样陆月明才不会放弃他。
  陆月明也并不逼顾星河,只是淡淡地一笑,天生冷淡的眉眼也柔和了不少,“我等你。”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6-18 00:48:36~2021-06-19 05:56:1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丐钙 3瓶;阿竹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7章
  这一晚二人都过得很不好。
  噩梦缠身的顾星河很多次在梦里惊醒, 醒来的每一次都会看见陆月明正靠在不远处的小床上目不转睛地看着他,看见他醒了后陆月明还会含着笑对他嘘寒问暖,每一次都会惹得他心里无比心酸。
  顾星河心里难受,心想那可是陆月明, 是天之骄子, 怎么能够这么心甘情愿的守在病房里看着他?他的陆月明分明就是个大少爷,怎么能沦落到照顾别人的地步……
  “睡不着吗?”陆月明主动开口, “我陪你聊天好不好?或者陪你玩游戏?”
  与其说是因为顾星河睡不着而聊天, 其实睡不着的人是陆月明才对。
  养尊处优的大少爷在这样的环境下确实根本没办法安睡, 医院里消毒水的味道刺鼻得很,门外的走廊上时不时响起的传唤铃更是惹得陆月明心烦意燥。
  但为了顾星河, 陆月明又觉得他无论如何都能忍下去。
  因为只要他一闭上眼, 上辈子那个朝他伸出手的顾星河就会浮现在他的脑海里,那半张被烫伤的脸骇人得不行,但又漂亮得不行。
  陆月明打起精神:“不说话?那我们玩游戏吧。”
  顾星河张张口,实在想开口让陆月明坐到他身边来,想让陆月明抱着他。
  但当他每一次要下定决心的时候, 他疯狂跳动的心跳和不自觉发抖的身体又吓得他只能把这话死死咽进肚子里, 再也不敢开口。
  试了很多次都无果后, 顾星河无法,只好坐起身来开了床边的小灯。
  就在顾星河正打算摸出手机给陆月明发消息的时候,在他的VX聊天框里, 陆月明直接发了个游戏组队的链接过来。
  [陆月明:网恋男友, 不和我说话,那陪我玩一把游戏总行吧?]
  干嘛搞得这么可怜……
  顾星河扁嘴,给陆月明发了一个哭哭的表情,又发了一个亲亲的表情, 紧接着便点进游戏队伍去了。
  其实顾星河现在的双手也还有点不可抑制地颤抖,但在游戏里,顾星河可以肆无忌惮的跟在陆月明身后,和陆月明贴贴,围着陆月明转圈圈,还能用角色舞蹈和陆月明的角色配合双人舞。
  而手机屏幕里,两个角色亲密无间的动作可以证明他们是最相爱的恋人,一如他和陆月明一样。
  这样一来,顾星河又觉得即使手在发抖,他也没那么害怕了。
  这一局的游戏可以说是陆月明单方面虐菜,秀完操作之后陆月明会回头迎接跑得慢的顾星河,然后又大大方方的任由顾星河拉着他互动。
  因为本来就是深夜冲分,谁带飞谁就是老大,队友们也躺得明明白白,因此心情也都不错。为了抱紧陆月明这条大腿,互不认识的队友们甚至还吹起了彩虹屁,一会儿说陆月明这个大神的操作真牛,一会儿又说顾星河这个美女好可爱,最后又说二人的互动好甜,他们又相信爱情了。反正分奴嘴脸尽显。
  顾星河的心情也因为队友们这些话好了起来,撒娇似的嘟嘟囔囔着说:“我不是妹子。”
  给陆月明笑得不行。
  这把游戏快结束时,其他几个队友又纷纷在公屏上问陆月明可不可以带他们再打两把,说他们深夜上分真的不容易,也实在怕下一把游戏陆月明又跑到他们对面去了,最后又保证绝对不拖后腿,还疯狂刷了一屏幕陆月明和顾星河是天生一对的话。
  不得不说他们很会看碟下菜。
  陆月明抬眸,看见顾星河的唇角终于染上了一丝笑意,便又开口喊了顾星河一声。
  等到顾星河发呆地抬头看向他的时候,陆月明潇洒地颔首,“他们很会说话,带他们吗?”
  顾星河认真思忖片刻,摇头拒绝了,“就算他们不说,我们也是天生一对。”
  说完,顾星河又在游戏公屏里回复到:对不起,我要和老公过二人世界,就双排比较好,咱们有缘再见吧。
  发完就结局游戏了,留下队友们的一阵哀嚎。
  顾星河心情渐好,发现陆月明是真的聪明,一个游戏就能实现让陆月明再次靠近他的愿望。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顾星河感觉他好像也因此不再那么害怕和抵触外人了。
  后半夜,顾星河在游戏里尽情的和陆月明亲亲贴贴,心理阴影也在伴随着他们的虚拟亲密逐渐减小。
  翌日一早,顾星河总算在病床上安然入睡。
  而趁着这个空隙,陆月明也回家小憩了一会儿,两个小时后又带着江妍诗熬的鸡汤去了医院。
  见顾星河还没睡醒,陆月明想了想还是悄悄让医生进来给顾星河简单看了下伤口。
  在检查的过程中,陆月明没让医生上手,只要顾星河一有醒过来的动静他就赶快挥手让医生离开,自己也连忙后退几步远离,搞得像偷鸡摸狗的贼似的,挺憋屈,又挺心疼的。
  唯一的好消息是顾星河颈间的伤只是看起来骇人,陆月明总算稍微安心了些,但又不敢上手去脱顾星河的衣服,只能等到顾星河醒了后再好好做做思想工作,哪怕跟医生交流交流病情也是一大进步。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