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79)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
  第二天,期中考的日子。
  顾星河作为刚转来的新生自然是排在最后一个考场的最后一位,而他的前方正是上学期期末考考了倒数第一的陆月明。
  “陆哥,我采访你一下。”顾星河把笔当做采访话筒,“上次考试全年级的题目都是一样的,而你作为理科班的倒数第一,跟文科班倒数第一的差距是什么?”
  陆月明想说他上学期压根没考期末,但转念一想顾星河肯定又得问他为什么,他不想说他以前那些见不得人的德行,也嫌麻烦,便懒得回答了,只低头看手机。
  “哎呀,你就回答我一下嘛。”顾星河撒娇,“我都要紧张死了。”
  “紧张?”陆月明抬眸,有些诧异,“考试有什么紧张的?”
  顾星河神秘道:“我好久没坐在考场了,是真的紧张。”
  陆月明蹙眉:“你以前不考试?”
  “本来是考的。”顾星河趴在桌上目不转睛地望着陆月明皱起来的眉,接着又抬手替陆月明抚平,“初中有一次考试,收卷的时候有个讨厌的坏同学趁着老师不注意把我的试卷和答题卡抢过去踩了好多下,印了好多鞋印上去,然后老师不分青红皂白把我骂了一遍……那之后我就没心情考试了,反正考不考都是倒数第一。”
  “操。”陆月明低声骂了一声,手指关节都被掰响了。
  “别生气。”顾星河笑着勾了下陆月明的校服,小猫挠似的,“我既然能说给你听,那就证明我已经不会因为这个难过了。”
  陆月明抬手捉住顾星河的手指捏了下,心想着陆家未来的手可以往温泽市伸后就牵着顾星河起身往外走了。
  “怎么了?去哪儿?”顾星河感到莫名其妙,但也没挣扎,好像已经无条件信任陆月明了。
  “去找宋潜。”陆月明说,“拜拜。”
  顾星河没听懂:“啊?”
  顾星河被陆月明牵着在第二考场门口站定,看见陆月明一脸冷漠地敲响了前门,就连喊宋潜出来的嗓音都冰冰冷冷的,又酷又拽。
  宋潜很快在二人面前站定,也是满脸不解。
  “大哥,最后一个考场离我这儿大老远呢。”宋潜低头看了眼手表上的时间,“你们来这儿干嘛?”
  宋潜的话音刚刚落下,眼前就闪过一道蓝白色的影子。
  顾星河笑嘻嘻地从兜里摸出考试用品三件套,装模作样上高香似的无比虔诚地拜了拜宋潜。
  “听说你是不学习也能考前五十的大学神啊?”顾星河觉得挺好玩,看着宋潜震惊的表情更觉得好笑,“我拜拜你,希望你保佑我考的全会,蒙的全对!”
  宋潜:“…………救命,你俩疯了?”
  顾星河没回答,拜完就拉着陆月明跑了,想起宋潜凌乱的表情一路上的笑都没断过,被陆月明和宋潜哄得心情非常好。
  考完最后一科后顾星河也彻底解放了,当晚就拉着众人说要吃火锅,并且扬言要吃辣的。
  “得了吧。”陆月明点了个鸳鸯锅,“一会儿又得哭。”
  “我什么时候哭了?我跟你说你不要血口喷人哦。”顾星河不高兴,“鸳鸯锅压根没有作为火锅的灵魂!”
  陆月明驳回:“你以前不是这么说的。”
  “我以前是。”顾星河耍赖皮。
  而就在二人“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门口勾肩搭背进来的一群人瞬间就吸引了顾星河的注意力。
  其中于洋就在里面。
  “咦,好眼熟。”顾星河在脑子里搜索片刻,“但想不起是谁来了……诶,陆月明,于洋旁边那个是谁?你有没有觉得他很眼熟?”
  陆月明面无表情地下菜:“没有。”
  “也是,你贵人多忘事。”顾星河挠头,等到那人脱下羽绒服露出里面的打底时才恍然大悟,“那是VIC的队服啊!他也是VIC的粉丝吗?VIC这么红的啊?”
  “什么粉丝。”于洋刚进门就瞧见角落里的顾星河了,闻言嗤笑一声,冷嘲热讽道:“这是VIC的青训生,这衣服是VIC的队服,不是一般人能穿的,不懂别装懂。”
  “怎么戾气这么重?”顾星河往陆月明那边缩了缩,小声跟陆月明耳语,“青训生很厉害吗?我刚刚的话有冒犯到他们?”
  “没有。”陆月明抬头扫视了一遍,“是他们太敏感。”
  “敏感个鸡毛,上次网吧赛是你们运气好,那天正好赶上我操作手感不好,拖累了我哥,不然第一就不是你们的了。”于洋反驳的声音有点颤抖,很明显是被陆月明吓的。
  于洋自从被陆月明收拾了一次后就老实了不少,虽然依旧横冲直撞,但面对陆月明时就会立刻变成怂狗。这次这么勇还是因为想在他哥面前撑点面子。
  顾星河盯着于洋他哥看了很久,这才想起来这个青训生是上次网吧赛被陆月明打爆那个,这下更是想不明白于洋这么逞强是为了什么。
  VIC的青训很厉害吗?队服很珍贵吗?
  可是VIC的经理在求着他穿啊!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05 23:57:07~2021-05-06 23:55:5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一颗沉默的橘子树、猪妹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猪妹、千纸鹤硬糖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丐钙 4瓶;司时ソ命マ、菠萝树上摘耶啵 2瓶;糖醋小排l7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4章
  顾星河果真第二天就穿上了VIC的队服, 期间还把陆月明介绍给了VIC的经理,说陆月明是他助理。
  当时经理只是一脸复杂地望着陆月明,心说这个助理怎么跟陆家那个大少爷长得这么像, 而且听这声音也像他当初想邀请来青训的游戏高手。
  “呃……请问你是《克亚之巅》国服前十的那个月吗?我们以前在电话里通过话吗?感觉你的声音挺像的他。”经理尴尬地挠头,抓心挠肝的好奇。
  “不是。”陆月明移开视线, 撒谎的时候脸都不红一下。
  对此,顾星河偷偷笑, 捏了下陆月明的指尖。他倒是听说过陆月明曾经拒绝了VIC的邀请, 没想到是真的。
  还挺拽的。
  经理肉眼可见地失落了片刻, 惋惜地点头, 说了声抱歉,表示他是认错人了。
  “没事,赶快拍吧。”陆月明拍拍顾星河的后背, 把顾星河推到拍摄棚里去了。
  顾星河是属于穿什么像什么的人, 他这次首要拍的是VIC战队的周边队服, 身上从里到外全是VIC的东西, 倒是真有几分VIC职业选手的意思。
  顾星河以前在花间棠茵拍片的时候没遇到过这么高档专业的团队,这会儿还有些青涩, 但尽管如此,他也没怯场,甚至算得上专业,在镜头底下也是充满了自信。
  “太有范了。”摄制组的工作人员喃喃着, “她是天生为镜头而生的吧?”
  “多亏线下网吧赛让我看见她,当时我就觉得她特别适合拍咱们的周边,果然,衣服一穿,那感觉瞬间上来了。”经理也很高兴, 只感觉自己挖到宝了。
  工作人员又说:“真希望VIC能出一个这样子的职业选手,多长脸啊。就算不上场也行,当个花瓶也能吸好多粉了。”
  “说说就得了,战队养选手的钱都不够。”经理不悦地打断,“你以为谁都可以成为职业选手啊?”
  工作人员尴尬地笑了笑,点头:“也是。”
  这些话顾星河当然听不见,他现在还在配合着摄影师的指示摆动作,直到摄影师说OK且非常完美的时候才松了口气,朝下面默默等着的陆月明俏皮地眨眨眼,表示被摄影师夸了真的很开心。
  陆月明笑着骂了声“小笨蛋”,示意顾星河赶快投入拍摄。
  顾星河也果然听话,连拍一天也没喊过累哭过苦,拍摄圆满结束后便准备跟陆月明一起回家了。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