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66)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那好,你稍等一下,我去叫陆月明。”顾星河也不推脱了,“他不是也要领荣誉证书吗?”
  西夏欲言又止,想说陆月明应该不可能会上台领奖的,毕竟除了校运会这次外陆月明真的从来没如过校方的意,高一的时候闯祸了也从来没上去过。
  顾星河没注意西夏的表情,说完便拿着班级牌往方队后方移动,找到陆月明的时候陆月明正在面无表情地听着斐铭他们在他耳畔吹牛,手里还拿着顾星河的外套。
  ——顾星河作为九班的门面,当然要以最好看的模样举着这个代表九班的班级牌。他觉得外套什么的都太多余了,是个累赘,所以外套就只能先让陆月明看管了。
  他也总算是享受了一把男朋友给他抱衣服的滋味。
  虽然是假男友,但也是个新体验,感觉还不错。
  顾星河正要喊陆月明,恰逢陆月明也正好抬眸看见了他,二人像有心灵感应似的,均是一怔。
  斐铭也看见了顾星河,赶紧闭着眼睛拍马屁:“陆哥,你和顾星河还真有夫妻相,就连动作都是一模一样的。”
  “怎么了?”陆月明没理斐铭,三两步迎了上去。
  “我要代表咱们班上去领奖。”顾星河简言意骇,眼睛却亮晶晶的,刚刚因磨蹭的老师而消失的激动心情在见到陆月明时又倏地迸发出来,“你听见老师宣布你是高二的MVP了吗?”
  这可是高二年级的官方MVP啊……
  这不就证明了他的假男友是高二的最强战力?
  还是有点牛逼啊……
  顾星河战术后仰,几乎要变成陆月明的小迷弟。
  “听见了,斐铭他们说好久,耳朵都起茧子了。”陆月明老实道,“你要上台去领奖是吗?那一会儿你帮我把荣誉证书领了吧。”
  “啊?”顾星河愣住,没想到会得到陆月明这样的回答。
  为了告诉陆月明他到底有多上镜,顾星河本来是想借此机会和陆月明合拍一张照片的,最好能改变陆月明这个荒谬的看法。
  但陆月明在他说出提议之前就拒绝了他……
  “好吧……”顾星河失落地垂头,“可是我想让你跟我一起去的……咱们合拍一张照片,留作纪念,不好吗?唉……”
  语气是说不上来的可怜。
  围观群众的心里顿时柔软了一大片。
  “顾星河,你没穿外套我才看清你里面的衣服,这套裙子好运动风,好可爱。”斐铭上下打量了顾星河一番,不太熟练地安抚着,“陆哥,这么可爱的女朋友,你怎么忍心拒绝她?”
  “对啊陆月明,不就是领个证书领个奖品,再让学生会那群人拍个照嘛?”宸冶也大老远的溜达了过来,完全是看热闹不嫌事大,“你这成绩估计拿到的奖品多了去了。”
  “学校能发什么好玩意儿?”宋潜也笑着说,“而且陆月明一上主席台,那他面对的镜头可就不只是学校的了。”
  拍照……
  陆月明暗了眸光,内心天人大战。
  “不过就算你不上台领奖老师也不会多说什么。”宸冶丝毫没发觉陆月明的低气压,“毕竟是最难管教的学生,叛逆得要死。”
  顾星河不满:“干嘛这样说我男朋友?”
  特别护着陆月明。
  宸冶:“……”
  陆月明淡淡的:“都滚。”
  宸冶一听这语气就知道陆月明的忍耐限度到顶了,赶紧拉着宋潜拔腿就跑。
  见状,斐铭他们也不敢再打扰他哥嫂的二人世界,也有意无意的往四周扩散开了。
  “你别听他们胡说。没关系的,你不喜欢拍照,不勉强你。”顾星河笑得乖巧,很是贴心,“那你帮我拿着衣服和牌子,我先上去啦?”
  顾星河乖得有些不像话。他虽然心里非常想和陆月明合照,但到底不会逼迫陆月明,只是心想下次再找时间,一定要让陆月明知道镜头里的他到底有多帅气。
  说完,顾星河把班级牌交给了陆月明,转身离去。
  陆月明望着顾星河潇洒的背影,滚了滚喉咙。
  下一秒,陆月明把手里的东西扔给了斐铭,上前拽住了顾星河的手腕。
  “嗯?”顾星河吓一跳。
  “我和你一起上去。”陆月明斟酌着。
  他心想:前些天都克服了,还差这一天不成?顾星河想合照,那就合。妈的,希望别有什么应激反应。
  见状,顾星河笑了,整个人都开心了。
  *
  主席台后方围满了等待的人。
  他们没等多久,前方候场的学生会成员就进来喊人了。
  “高二年级领奖的班级代表人和MVP赶快上来。”男同学小声喊了一声,招呼着同学们,在看见顾星河的时候眼睛一亮,“顾星河,你是九班的代表人啊?”
  男同学的话刚问出口,站在顾星河旁边的陆月明就冷笑了一声,屈指弹了下顾星河的后脑勺,力度不轻不重,但调戏意味十足,“还交朋友了。”
  “那是当然!毕竟我那么好看!”顾星河昂首挺胸,嘴巴就要撅到天上去了,“你们比赛的时候我可没少帮你送加油稿,虽然你根本不缺人给你写,但我也是出了力的!”
  男同学也笑道:“我当时在广播席看见顾星河来来回回的跑了好多趟,次次都是给你写的。”
  “……”
  陆月明顿时回想起比赛期间广播里不断响起的“陆月明同学”五个大字,简直回回都让他社死。
  原来顾星河也在送?
  “我可真谢谢你。”陆月明冷笑,气得揪了下顾星河的脸。
  顾星河被揪红了脸,委屈巴巴,非常无辜。
  “好了,赶快上去吧。”男同学不忍直视,赶紧打断了他们要开始秀起来的恩爱。
  顾星河点头,心想着自己是拍照届的大前辈,他得多帮着陆月明才行,这会儿也不计前嫌,挽着陆月明的手臂半推半挤的把陆月明推到主席台上去了。
  陆月明抬头,迎面就是学校老师准备的专业设备,黑黝黝的镜头正对着他,像蓄势待发的炮.筒,震得陆月明霎时就停下了脚步。
  “怎么了?”顾星河从后面探出头来,“哇塞,这么专业,来来来,老师在叫我们去前面了,一会儿来拍。”
  陆月明:“……”
  顾星河挽着陆月明,在老师的指引下走向前方,最后站在了主席台的C位,陆月明就在他的身边。
  没给陆月明任何反应的时间,学校领导就来颁发荣誉证书了,陆月明只得强打起精神来领奖,不一会儿,学生会的礼仪组也来颁发奖品了。
  陆月明得到的奖品果然不是什么令人开心的东西。
  钢笔、有校长签名的笔记本和高考鸡汤,还有一套没开封过的五三,反正有关学习的东西全给陆月明安排上了。
  顾星河忍不住笑:“这也太损了。”
  陆月明:)
  ……
  领完奖之后就得去后面合影。
  当站在指定位置的时候,陆月明不可避免的想起死前最黑暗的那段记忆,脸色也越来越冷,几乎快要绷不住动手的心情。
  就在这时,顾星河朝陆月明那边靠了一下。
  “同班的要挨得近一些,别人都是。”顾星河小声耳语,还捅了陆月明一下。
  他们紧紧挨在一起,顾星河冰冷的手不小心碰到了陆月明的手背,冻得陆月明缩了一下。
  陆月明侧目,入眼的第一眼就是顾星河细又长的睫毛,之后就是顾星河单薄的衣裳,扑闪的睫毛显得顾星河整个人都特别脆弱,好像会被风吹走。
  “看镜头,别看我。”顾星河从齿缝中挤出一句话来。
  陆月明抿了下唇,探手一把揽住了顾星河的腰肢。
  “哎哟。”顾星河一个没注意,差点被陆月明带得踉跄。
  “呃……”拍照的同学看了眼后方教导主任的眼色,被二人的亲密吓得不轻。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