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37)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听你妈妈说你最近没回家,那你晚上都在哪儿休息的?”这才是王晋最关心的事情,“什么矛盾能让你不回家?”
  “我在亲戚家住,没跟我妈说而已。”顾星河又心虚地垂头,“就是一点小矛盾而已。”
  “小矛盾?”王晋冷嗤一声,当然不会相信顾星河的说辞,“赶紧的,把你亲戚的电话号码给我。”
  小矛盾?小矛盾就不会闹到学校来了!
  王晋并不清楚顾星河跟杨安蕾之间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只知道杨安蕾因为工作和妹妹很少有闲情去管教顾星河,如此不称职的家长让孩子跟她有隔阂是必然的,他对此并不意外。
  思及此,王晋又语重心长道:“你那会儿在艺术班,真实性别又是隐瞒着的,校方看她模样担心她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就没安排你们见面,我们跟她谈了一会儿就让她先回去了。”
  顾星河小幅度点头,还挺感谢学校对他的保护。
  下一秒,王晋的话锋一转:“不过校方为了劝她,又交了一个任务给我。”
  顾星河:“……”
  见顾星河一言不发,王晋从桌兜里翻出一沓本子来,上面写的全是班里学生的家庭住址和家长的电话号码。
  “劝走你妈妈不是那么容易的事。”王晋直接翻到最后一页递给顾星河,“主任承诺她让我周末带着你去你家家访她才罢休的,你当天可别乱跑了,现在你看看你开学那会儿给我留的地址对不对。”
  手里倏地被塞了东西,顾星河身子一僵,下意识道:“这个地址不对,我和妈妈现在的地址是华容公馆第3……”
  王晋皱眉,语气加重:“少给我扯皮,咱班就陆月明家在华容公馆。”
  他还是了解顾星河家经济情况的。
  那华容公馆是别墅区,还不是有钱就能住进去的,顾星河这话说出来谁会信?
  顾星河吓得一抖,脑子一热,身子开始不自觉地发抖。
  照晋哥这架势是非去他家不可了,他该怎么办?
  作者有话要说:  妈妈快下线了。
  感谢在2021-06-14 23:50:38~2021-06-16 10:59:1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深水鱼雷的小天使:世锦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墨沐白 8瓶;马桶里有个蛋 3瓶;Phoenix 2瓶;神说要有光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4章
  顾星河一想到要跟杨安蕾见面就怕得要死, 偏偏又实在不敢在办公室这样鱼龙混杂的地方如此草率的做出跟王晋实话实说的决定,就怕隔墙有耳,万一他所有的秘密都保不住了怎么办。
  到了这个时候,顾星河痛苦地觉得现在不管走哪一步都是错的。
  直到昏头昏脑地回到教室后, 顾星河才哭丧着脸跟陆月明说他再也不敢吹牛说他勇敢了, 他就是个胆小鬼。
  “怎么了?”陆月明关心地问,替顾星河拭去眼角并不存在的眼泪珠珠, “他真打你了?”
  “没有打我。”顾星河委屈地摇头, 怕得不行, “但是他说要带着我回去家访!”
  陆月明仔细握着顾星河的手,能很明显的感受到顾星河的手在不停发抖, 跟前些天的情况一模一样。
  怎么回事?怎么去趟办公室回来就“发病”了?
  陆月明不自觉地皱眉, 看顾星河这样子就知道顾星河肯定在王晋面前是吓得话都说不出口了,这是实在没办法了才逃回来向他求救了。
  “我该怎么办?周末的时候晋哥肯定不会放过我,本来我留的地址是华容公馆,想着爸妈应该有办法解决的,可是晋哥不信我住那儿!”顾星河非常委屈, “晋哥看不起我!”
  “怎么会?没人看不起你, 是因为咱年级就我和那俩发小住华容公馆, 他心里是门清的,而且他不知道咱俩在一起了,你这样贸然说住在华容公馆, 他当然不信你。”陆月明心疼地捏着顾星河的指尖, 凌厉的眉梢微微蹙起,一个眼刀便吓走了要来八卦的同学们。
  同学们忙不迭地道歉,嘴里说着“打扰了,我们先回家了, 明天见”后就逃也似的背着书包跑了。临走前还要小声吐槽陆月明双标。
  陆月明听见了,但他此时此刻的心思只在顾星河身上,同学们的吐槽他并不在意。
  等到教室清净下来,陆月明这才刻意压低了声音仔细问道:“小可怜,那你是怎么想的?说实话,你现在这个状态跟着晋哥回家确实不是个正确的选择。”
  “我知道,可是我不回去的话万一我妈妈又来学校了怎么办?我妈妈平时是个很冷静的人,但是凶起来真的没人敢惹,我感觉她就是被生活压抑了很久,现在变得很可怕……”顾星河的心情其实是十分复杂的。
  从出事那天开始,顾星河其实到现在都是不敢相信杨安蕾变得疯魔的,但一件件事情又让他不得不信。
  可事到如今,杨安蕾的行为举止越来越大胆,也越来越不为顾星河着想,顾星河最后一丝对母亲的留恋也随着杨安蕾的行动而完全消散。
  现在顾星河只能用“杨安蕾抑郁了”的理由来说服自己,毕竟以前的杨安蕾在他眼里也是一个神一样的存在,即使是女人,但她的形象也是高大又坚毅的,永远不会被任何事情打垮。
  顾星河脑子里还在因为家访的事情而一团乱,莫了想起以前那个他所崇拜的杨安蕾时竟然还有一丝唏嘘,心想他真是跟着陆月明混太久了,已经忘记穷真的可以把一个坚强的女人推向绝望的深渊。
  更何况那女人家里还有个生来就有疾病的女儿,和一个容易发疯的儿子。
  顾星河难过地将额头抵在陆月明肩膀上,静静地思考了很久。
  陆月明也这么静静地等着,手掌抚在顾星河的后颈处安抚地捏了捏,又承诺道:“不管你做什么决定,要去还是不要去,我都陪着你。”
  “月哥,我妈妈不是一般人能招架得住的。”顾星河心悸,在做出决定前心脏也在咚咚狂跳,良久后才紧张地舔了舔干涩的双唇,“万一她下次又来学校打扰,又万一不顾一切报了警……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听到这里,陆月明也知道顾星河的决定了。
  没办法,这世界上哪有亲母子说决裂就能决裂得了的?那分家都还得写个分家协议呢。
  只要在法律上杨安蕾还是顾星河的母亲,那杨安蕾就有跟顾星河见面的权利,他们就算再怎么反抗,杨安蕾还是能在法律的保护下处在占理的那一方。
  顾星河能忍着恐惧做出这种的决定已经很厉害了。
  陆月明挺无奈的,只能拍拍顾星河的背部替顾星河顺顺心气,“已经做好决定的话就不要后悔了,别怕,我陪着你去家访。”
  “你……你没有理由的。”顾星河又是心动又是感动,却也只能不赞同地摇头,“这样晋哥会知道我们早恋的。”
  “改口红包都收了,这就怕了?”陆月明一哂,自觉替顾星河收拾桌上的东西,又剥了颗糖塞进顾星河的嘴巴里,“这些人这么传我们谈恋爱,你以为晋哥发现不了猫腻?而且我看你说华容公馆的地址时,应该也没关心过会被学校老师发现咱俩同性且早恋的问题吧?”
  顾星河含着让人心情变好的糖果,闻言便肉眼可见地一愣,然后呆愣地摇了头,笨笨的。
  陆月明笑骂了声傻瓜,起身提着二人的背包,又朝顾星河伸出手。
  这还是在学校,陆月明却一点遮掩的意思都没有,“女朋友,快回家吧,人都走得差不多了。”
  顾星河慢吞吞地蹭着陆月明回家了。
  ……
  这晚上顾星河对陆月明的依赖感很强,洗漱完毕后就自然而然地钻进陆月明的被窝里发呆了。
  等到陆月明检查完水电,关好门窗回来时顾星河依旧睁着那双漂亮的大眼睛严肃地看着手机。
  陆月明熄了灯躺下,动作自然地抱紧了顾星河已经平复得差不多的身体。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