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17)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尽管已经被分散了注意力,众人也会时不时的将视线落在角落里和陆月明腻歪的顾星河身上。
  顾星河被看得很是心烦,没呆多久就跟着陆月明离开了。
  ……
  离开哥哥们的聚会厅后顾星河没有立刻跟着陆月明回家,只是又被陆月明牵着带到了另一个包间门口。
  顾星河挠头,还没搞清楚状况之前只能跟着陆月明晃,“不回家吗?”
  “今天一个朋友从国外回来,宸冶他们在给他接风洗尘,非要我来露个面。”陆月明关掉了手机屏幕,并没有立刻推门进去,只是征求着顾星河的意见:“等一会儿再回家好不好?”
  顾星河一怔,笑着贴紧陆月明,“这么快就带着我见兄弟?”
  “嗯,我承认我想让所有朋友都认识你。”陆月明很真诚,“当然,如果你还没准备好,那我们现在就可以掉头就走。”
  “有什么准备不准备的,我什么时候都无敌好看,保证把你的兄弟们迷得七荤八素!”顾星河毫不怯场,甚至昂首挺胸,发誓绝对不拖陆月明的后腿。
  “把他们迷得七荤八素就不必了。”陆月明醋劲儿很大。
  顾星河乐得不行,捏了捏陆月明的指尖,老实让陆月明推门进去了。
  包厢里男男女女的总共有八个人,除了宸冶跟宋潜是早就熟悉了的,还有一些很面生,从来没见过。
  顾星河只能从关系的亲密程度判断出跟宸冶和宋潜坐在一起的是今晚的主角,叫景臣。
  “她啊,陆月明的小女朋友呗。”宋潜早就当二人是真情侣了,也见怪不怪了,“天天腻在一起,烦都烦死了。”
  宸冶则是属于不到黄河心不死的那种,只要陆月明没亲口说,他是不会相信陆月明跟顾星河假戏真做的。
  但宸冶又怕说错话惹了陆月明不高兴,心想顺着宋潜说总没错,便也揶揄起来,“想不到吧,你陆哥下凡了,谈恋爱了。”
  “陆哥下凡谈恋爱了?我不信,除非他们当着我的面亲一个。”景臣也跟着起哄,显然胆子也特别大,“不然我好不容易回来喊他聚一聚都这么困难,以后还得了?亏我还带了他一直想要的消息回来,还得我亲自送上门?”
  此话一出,现场的气氛瞬间被点了高.潮,只有宸冶瞬间噤声,不敢再起哄了。
  可半分钟后,宸冶意识到了不对。
  ——这陆月明怎么没生气?
  而在所有人都在陆月明冷淡的神色中冷静下去时,陆月明终于回应了。
  只是他刻意压制着说话的音量,在场的人里只有顾星河听得真切。
  陆月明说:“顾星河,我要亲你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31 11:41:23~2021-06-01 23:57:2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颗沉默的橘子树、丐钙、猪妹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墨沐白 9瓶;丐钙 7瓶;懐錶__ 5瓶;露露 4瓶;Phoenix、漾漾泛舟 3瓶;暖阿暖、甜饼日记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0章
  顾星河对谈恋爱的事情一向很是大方。
  但可能是已经互通心意的原因, 顾星河竟然被陆月明这句话炸得头皮发麻,站在门口愣了半晌才回过神来,“你这……哪有接吻之前说这种话的?要说也是说'我可以亲你吗'这种问句吧?”
  闻言, 陆月明淡淡地往众人的方向睨了一眼,对上景臣有恃无恐的表情后便又转身把顾星河藏在了身后, 根本舍不得别人多看一眼。
  陆月明低声说:“如果你不愿意在这里亲, 我们就回家。”
  顾星河一愣:“啊?”
  陆月明又道:“我说这句话只是通知你,我一定会亲你。”
  这下, 顾星河感觉自己的脑袋顶要冒烟了,就连看向陆月明的眼神都复杂了许多。
  顾星河一直认为他好歹是TOP.1的人气女友, 应该算是专业的, 至少要比陆月明要会谈更多, 因此也从来不会吝啬和陆月明秀恩爱,甚至想着如今他的男朋友还在被兄弟们调侃, 他更要表现得大方才对。
  不就是一个亲吻吗?
  既然想亲,那就亲呗。
  “你可真霸道。”顾星河正被陆月明藏在身后,包厢里的灯光开的不多, 但也足够让人看清彼此, 也足够陆月明身后的朋友们看清他们的动作。
  “嗯。”陆月明不客气地承认了。
  “干嘛啊陆月明, 这么宝贝啊?都舍不得我们看?”景臣在沙发边催促了一声, 大爷似的调侃着,“还证不证明了?”
  陆月明也跟着问:“还证明吗?”
  “当然证。”顾星河颔首,明晃晃的做出邀请动作。
  紧接着, 顾星河看见陆月明冷静的眼眸里倾覆了无数锋芒。
  顾星河还没来得及仰头主动凑上去,一声“啪嗒”声后,房间里的灯光忽然全数熄灭。
  是陆月明摁下了门边的开关。
  在众人惊慌失措的呼喊声中,顾星河被腰间的手强势地揽紧了。
  再下一秒, 顾星河被捉住后颈让陆月明吻了个够。
  这一瞬间,诧异和惊喜一股脑的涌上了顾星河的心头。
  血气方刚的年纪已经把该有的害羞全部抛下,顾星河从没接过吻,只能在陆月明的强势下默默承受着,偶尔捉到机会才能回应一下。
  可回应只会让双方的理智远走高飞,再之后顾星河就从来没拿到过主动权了,感觉输了一大截,但这种感觉又挺奇妙的。
  黑暗的包厢里,放着MV的电视机在散发着微弱的光,将二人的轮廓大致印了出来。
  气氛暧昧,让包厢突然安静下来。
  直到顾星河眼底氤氲了水汽,陆月明这才不情不愿地松开了顾星河,又带有一丝留恋地轻吻了最后一下,蜻蜓点水似的。
  “抱歉,没控制住。”陆月明毫无愧疚之意,“在这里不是很方便,咱们早点回家吧?”
  “我没跟别人亲过。”顾星河也在回味着,“挺舒服的,回家继续亲。”
  陆月明轻笑出声,拇指指腹碾了下顾星河的脸颊,欣然接受了。
  “我靠啊!”有人中气十足地惊呼一声,“啥都没特么看见!景臣,这你不再给陆哥整点东西?”
  话音刚落下,陆月明“啪”的一声再次打开了灯光,动作不太温柔。
  “整点什么?”陆月明心情还算不错,说话的语气也没有那么冷淡了。
  可尽管如此,景臣却在这一声反问中打了个战栗,想起了以前被陆月明支配的恐惧。
  “我的哥……你勇啊。”景臣也什么都没看见,但却莫名被闹红了一张俊脸,完完全全的被吓住了。
  再往宸冶那边一看,宸冶表情惊愕又不可置信,显然也被吓得不轻。
  “你别特么藏着不让人看啊,快让我看看陆嫂。”景臣够着脑袋看,对顾星河充满了好奇。
  顾星河:“……”
  顾星河窘迫地抓抓脸颊,觉得景臣有点太夸张了。
  陆月明也轻蹙眉,给景臣送去了一个警告的眼神,待景臣老实下来后才牵着顾星河走过去坐下。
  顾星河挨着陆月明,在景臣问起时大方地打招呼,举手投足之间的从容让景臣又惊又喜。
  “气质方面拿捏得死死的,难怪陆月明会喜欢你。”景臣笑着揶揄,“便宜陆月明了。”
  顾星河得意地轻哼一声,大方接受了景臣的赞赏,要不是要矜持,他甚至还想当场向陆月明邀功。
  他可没给男朋友丢脸!
  陆月明看顾星河这模样就喜欢得紧,自然也是什么都依着顾星河。
  “哼,我觉得陆月明看顾星河的每个动作都带着滤镜,即使顾星河说错话,他也会觉得顾星河可爱死了。”宋潜被秀得心里酸溜溜的,“就特么无语。”
  “会说话就多说一点。”顾星河一点也不恼,动作无比自然地往陆月明怀里一靠,仗着有陆月明在就胆子颇大,“宋潜,拿出你的文学功底来,好歹也是学霸。”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