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59)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他实在没资格去怪陆月明不参加比赛,毕竟他没在比赛场上出力。现在陆月明没能比赛,却还让同学们反过来安慰他,如果这时候再无理取闹的话,那确实有点身在福中不知福了。
  想到这里,顾星河都要觉得他简直太听话了。
  至于陆月明这边,陆月明确实不清楚顾星河脑袋里在想什么,他只知道顾星河抱着他的时候他挺热的,挨着顾星河的皮肤一直在烧。
  他只能站在原地一言不发,也不敢有多余的动作,不自觉的有点尴尬。
  而且还有人在旁边看着……
  陆月明头疼,淡淡地扫了斐铭一眼。
  斐铭:“……”
  斐铭从那个眼神里读出威胁之意,摸摸鼻尖就赶快走了。
  “你没能参加比赛一定很难过,不然你就能有三块独立奖牌了。唉,都怪我,太可惜了。”顾星河脸颊贴在陆月明颈间自我感动了一番,殊不知陆月明并不在乎什么奖牌不奖牌的。
  陆月明也莫名其妙地摇头,回了一句:“我无所谓啊。”
  但顾星河自动过滤了这句话。
  “顾星河,没关系的,第二名这个成绩也很厉害了。”西夏终于指挥着同学们把几个混混连同禹佑麟一起制服住,这时也走近到顾星河身边。
  陆月明不能像凶斐铭一样凶一个女孩子,见状便把顾星河从身上撕了下去。
  顾星河张了张口,也没好意思问西夏第二名有多少奖金,还能不能出去玩。
  西夏本想着顾星河是女生,她来帮顾星河整理一下衣服,但看见陆月明已经上手后也没法再行动,只是笑看着顾星河,“比赛不重要,你没事就好了。”
  顾星河还是觉得可惜,从来没有和班级一起出去玩的他已经期待这次聚会很久了。
  “没事,我带你出去玩。”陆月明看得懂顾星河在愁什么,见顾星河因此噤了声,便也安慰道:“我请客。”
  听墙角的众人:“……”
  “我听错了吗?诶,你快帮我吹吹眼睛,我老感觉眼睛里还有沙,耳朵都出问题了。”站在外面的斐铭听见后更是忍不住笑了,“陆哥一向不喜欢跟着我们一起出门,更别说他请客出门玩了,这谁敢信啊?”
  “你可别忘了陆哥现在在哄谁。”有同学鄙夷地瞧了斐铭两眼,“那可是顾星河!虽然我也不太信吧,但如果对方是顾星河,我觉得可以信。其实说实话,西夏最开始说陆哥要参加比赛的时候我也不怎么信,但事实是我被打脸了。”
  斐铭梗着脖子:“反正我还是不敢相信。”
  但顾星河信。
  顾星河不仅信了,甚至还很给面子地眼睛亮了两分,挤出一个笑来,“和咱班同学一起吗?”
  陆月明点头:“你想的话。”
  顾星河开心了,又想起什么来扯了下身上的衣裳,转移话题问:“这是谁的衣服?”
  “宋潜的。”陆月明替顾星河把拉链拉到顶。
  “啊?”顾星河皱眉,没想到会得到陆月明这个回答。
  他还没准备好穿除了陆月明以外的别人的男装,这会儿更是穿也不是,不穿也不是。
  穿吧,身心都抗拒,不穿吧,又有点矫情。
  “不是,陆哥。”斐铭站在外面,但什么都听得见,这时也惊呆了,“你让你的女人穿别的男人的衣服啊?你心可真大。”
  女人……
  “有病。”顾星河骂了一声,浑身不自在起来。
  陆月明也有点烦斐铭这话,觉得这话委屈了顾星河,便又转移了话题:“不愿意穿别人的衣服?”
  顾星河小心点头。自从知道这是宋潜的外套后他浑身就酥酥麻麻的,一直不太舒服。
  “我也不是嫌弃宋潜……”顾星河斟酌着,不敢说出原因。
  气氛一时变得有点诡异。
  陆月明沉默了片刻,试探出顾星河确实是有点抗拒男装的事实,虽不解,但也没说出什么,只是帮顾星河理了理衣服,这才老实道:“这是我的衣服,昨晚上放包里的,你不知道。”
  顾星河:“…………”
  “你真无聊!”顾星河剜了陆月明一眼,终于把衣服裹紧了,“赶快回去了,不要耽搁他们比赛。”
  就在这时,禹佑麟突然冷笑了一声。
  “你笑什么。”顾星河胳膊肘捅了下陆月明,“他蔑视我们!”
  “听见了。”陆月明很是冷漠。
  “不是,我说,禹佑麟,你是不是觉得你死得不够惨?”斐铭拳头也捏紧了,“你都这样了,犯得着这么上赶着找死?”
  “你们这已经不是耽搁不耽搁比赛的问题了吧?你们班女生这么弱,第一名不是八班必拿?”禹佑麟跟斐铭拌嘴的时候倒是一点都不怂。
  斐铭气得指向顾星河,怒道:“你看着顾星河再说一遍我们班女生弱?”
  这一回,禹佑麟僵住了。
  顾星河也万分痛苦,只能不服气地跟陆月明小声嘀咕:“不至于,真的不至于。我真的是男孩子来着,我凶巴巴,但是我真的不是女孩子……”
  陆月明听着好笑,敲敲顾星河的脑袋,也警告着说:“那你下次别一个人出来打架了。”
  斐铭浑然不觉顾星河别扭的脸色,还在跟禹佑麟对峙:“顾星河在这儿,我看谁还敢瞧不起我们班女生!顾星河就是我们班的大姐!”
  其他同学赶紧附和:“对,对!”
  顾星河:“……”
  大哥,你可别说了,我真的是男孩子!!
  “那又怎么样?第一名是八班必拿的,这分明就是无可厚非的事实。”禹佑麟还是不服气,“陆月明能破单人记录,那你能保证陆月明能破接力记录吗?别开玩笑了,他再强也带不飞你们,而且你们就算破了接力记录也赶不上我们的,别白费力气,早点接受事实才对。”
  禹佑麟心想着他反正都被打成这样了,这会儿也没必要怕陆月明了,大不了就是再挨一顿揍而已,既然他的脸已经丢尽了,现在能在分数上压压九班这群人的气焰也是赚的。
  而且他说的哪里不对?九班现在不管怎么赶超都超不过八班,要是陆月明能拿男子一百米记录分还有点希望,现在陆月明连比赛都没参与,那这个第一就想都不要想了。
  “你这个人真的好烦啊。”顾星河越听越上头,简直要被气死了。
  禹佑麟艰难地扯着唇角笑着,十分欠揍。
  他现在见顾星河生气的模样就心里舒畅,这会儿更是开始挑衅起来:“顾星河,你别生气啊。你可是我们的国民老婆,在业封高校的论坛和贴吧里都好红的。你生气的话好多人就会把气撒到陆月明身上,到时候他们会做什么,那我就不知道了。”
  操,什么玩意儿?
  国民老婆?
  顾星河实在震惊,被恶心得够呛。
  “我操。”斐铭也气得脑壳子突突疼,“你能不能别这么贱?陆哥,你别听他乱说。”
  “嗤。”禹佑麟自顾自爬起身来拍了下身上的灰,颔首看向陆月明,冷笑:“怎么了,生气了?有本事你就打死我,死人了,陆家还能保得住你吗?”
  禹佑麟已经破罐破摔了,脸上的挑衅看得斐铭等人想直接招呼上去,要不是陆月明还站在这里,禹佑麟可能早被他们摁在地上捶了。
  但陆月明却异常冷静。对于这些故意惹怒他的幼稚言论,陆月明只是牵着顾星河走出了小巷,连个眼神都没给禹佑麟。
  禹佑麟僵在原地,被完全无视的屈辱让他的怒火直冲天灵盖,嘴上更是口无遮拦起来:“不就是个靠家里仗势欺人的狗,有什么了不起的,没了陆家,你陆月明什么都不是。”
  顾星河脚步一顿,霎时就黑了脸。
  “不是,你这个人是哪里来的资格骂陆月明?因为你天生比陆月明弱吗?”顾星河扭头,怕陆月明把这些话听进去,只能握紧了陆月明的手,非要替陆月明出这口气,“你是不是脑残啊?你是觉得你雇来的这群人还能够保护你吗?还是说你比赛比过了陆月明?又或者说八班到现在没一个人来救你,你急了?”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