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20)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顾星河没太在意那边的暧昧声音,看向陆月尹的眼睛是亮晶晶的,好像也在说“不服你来打我啊,看陆月明翻不翻脸就完事儿了”。
  陆月尹的脸色顿时就沉了下去。
  顾星河却是挑衅完就不再理会陆月尹,感受到陆月明指尖冰凉的温度后便执起陆月明的手替陆月明暖了一阵子手温,尽管做着温柔的事情,但他脸上的表情也依旧是那么不羁,嘴里吐出来的话也凶得很,“我手热死了,你给我降降温。”
  见状,哥哥们又纷纷起哄着说小情侣真让人牙酸。
  “小妹妹要是热的话那边冰箱里有冷饮,想吃就拿吧。”陆月尘给顾星河使了个眼色,又往里间方向颔首示意。
  不知怎么的,顾星河总能从那眼神里读出点什么别样的心思来,那眼神跟记忆深处的某个异常相似,让他特别不舒服。
  顾星河只好拉着陆月明往里间走,倒是真在小冰箱里找到了各式各样的冷饮。
  “你要喝什么?”顾星河扭头问陆月明。
  “不喝。”陆月明摇头,“陆月尘喜欢喝的东西没一个好喝的。”
  顾星河一怔,想了想还是觉得不能让陆月尘看着他们空手进来又看着他们空手出去,便又随便拿了一罐黑色包装的气泡水出去。
  出门时,陆月明又问顾星河还要不要跟他们赌,顾星河想起这件事就脸色一变,气不打一处来。
  “他们几个都是串通好的。”陆月明倒是挺不在乎,“四个人一个鼻孔出气,总能有办法让你押输。”
  “我靠。”顾星河这才反应过来,“你们有钱人都是这样玩的?你知道也不阻止我啊?”
  “没什么好阻止的。”陆月明推开门,见牌桌上的众人正往他这边看来,他只好停下了脚步等着顾星河跟上来,自然而然的接过顾星河递过来的易拉罐打开递过去,又说:“用钱能解决的麻烦总比一直跟他们扯皮比较好。”
  顾星河顿时就觉得陆月明好可怜,怎么有一群这样的哥哥。
  回到原位坐定后几个哥哥又非要拉着顾星河上牌桌,顾星河被闹得烦,将脸往陆月明肩上一埋就死都不想理这些哥哥们了,愣是谁的面子都不给。
  在座都是些大少爷大小姐,每个人都不是好惹的。可面对这么任性的顾星河,他们也都没想到这人的脾气竟然比他们的还大。
  递烟的女生见状嗤笑一声,漫不经心道:“许久不见,没想到月明喜欢上这款的了。”
  陆家的基因确实不错,但因着陆月明母亲的关系,陆月明长得比他这些堂哥们都好,在陆家也是排头等的颜值,且陆月明的父亲是陆家的当家,陆月明才是陆家正统的大少爷,陆家未来的第一继承人,不管从什么方面来看陆月明都比他哥哥们好上很多倍,她早就觊觎上了。
  听说陆月明这次要带女朋友来她气了整整一星期,天天在床上分神,然后又被陆月尹掐着腰回神继续想着陆月明叫给陆月尹听,吐出来的声音婉转动人,却带着不服输的狠劲儿。
  今天见了顾星河后她就更气,现在倒是一点要委婉的意思都没有,手得空了后便将手肘撑在牌桌上朝陆月明暧昧地眨眨眼,“我都还在等着你呢,怎么就被人捷足先登了呢?”
  闻言,顾星河这才抬起头朝女生那边瞧了一眼,嘬了口手中的气泡水后便冷冷地一笑,眼底的挑衅一点都没掩饰,“可能是我漂亮年轻又有手段吧,其实我也很苦恼,陆月明真的爱我爱得要死要活,好多时候我都招架不住的。”
  他才不跟谁客气,反正他自诩比这女生年轻好看,被恶意嘲讽了当然要还击回去。
  而且这不就是陆月明的意思吗?
  他都观察过了,这桌上的男生是真的没把女朋友和女伴放在眼里,就算这女生是陆月尹带来的人,陆月尹也懒得替她多说一句话。
  女生被说得脸白了一阵,甚至还被陆月尹不耐烦地啧了一声。
  陆月尹觉得她多嘴。
  要搞陆月明他们兄弟几个耍阴招就行,用得着别人明里嘲讽吗?真是给她脸了。
  陆月明也心不在焉地反击道:“许久不见,我也没想到希姐已经和四哥分手,现在还跟六哥在一起了,希姐也挺厉害的。”
  话音落下后顾星河仔细把这话咀嚼了一下。
  这女生的做法不就是万人骑的意思吗?
  贵圈真乱啊……
  林希自然也听得懂话里的意思,脸上红了一阵后就想直接翻脸。
  可林希手里的牌刚放下,甚至话都还没说出口就看见顾星河立刻瞪了过来,那眼神里的警告让她下意识的怂了一阵。
  再往陆月明那边看去,陆月明也在似笑非笑地看着她,手掌正亲昵地抚在顾星河的腰肢上,压根就没把她放在眼里。
  “人家陆月明就这么护着他女朋友,你怎么不护我啊!”林希吃味地打了陆月尹一掌,心里很是气愤。
  “这他妈你给我惹事你瞎逼逼什么呢?”陆月尹也上了点火。他觉得林希给他丢脸了。
  林希当初被陆家两个大少爷追求,早就飘了,现在还真把自己当回事儿了,委屈得嘴一扁,很快就要哭出来。
  陆月尹见状看着也烦,把林希从牌桌上提起来后就把林希扔到了一旁,“没事儿瞎招惹月明女朋友干什么?爱玩玩儿,不玩滚,还想待这儿就一会儿四哥来自己去跪着求他原谅你,现在别在我眼前烦。”
  顾星河看傻了。
  这是一点都不怜香惜玉啊?
  刚刚还那么宠溺呢!说变脸都变脸?
  这些人都把女朋友当啥了?
  顾星河忍不住抬头看了看面色冷静的陆月明,对方的表情跟在场的所有人一样淡定如初,似乎是早就习惯这场景了。
  陆月明为什么也见怪不怪的?
  他也是这样的人?


第16章
  林希最后被陆月尹赶出了门。
  在门合上的那一刻,林希还能清晰地看见顾星河在看着她的方向发呆,对方似乎是被陆月尹的态度吓到,正看着戏呆愣地低头嘬了一口手中的气泡水,然后被难吃得皱起了漂亮的脸。
  顾星河用冰凉的易拉罐冰了冰陆月明的脸,等到陆月明低头看过来的时候把易拉罐递过去,也不知道他是要让陆月明帮他拿着还是要让陆月明帮他扔了,反正跟自己没手似的。
  “我不喝了,难喝。”顾星河很是娇气,又忍不住故意问陆月尘,“二哥,这么难吃的饮料你是怎么喝下去的?干嘛这么折磨自己呢?是你没有钱吗?”
  陆家的少爷可能没钱吗?
  陆月尘听了这话后倒也不生气,更是低下头去笑得不行,只是道:“对啊,二哥可穷了,二哥这么穷了也得招待你喝冷饮,你可别浪费啊。”
  顾星河立刻脸一垮,一副为难的模样。
  见状,陆月明莫名其妙地多看了陆月尘一眼。
  陆月尘的脾气绝对算不上好,换做以前被这么说的话估计早翻脸了,可现在面对顾星河,他竟然还笑得出来?
  为了保险起见,陆月明将顾星河剩下的气泡水一股脑的全部咽进肚子里,嘴里的气泡水难吃到能让人打干呕,陆月明却连眼睛都不眨的全吞了进去,替顾星河善后的意思特别明显。
  最后手里只剩下个空的易拉罐,陆月明把易拉罐团成球,又拍拍顾星河的背,示意让顾星河帮他把东西扔在垃圾桶里。
  陆月明用力时手臂上的肌肉线条性感得不行,与在座的几个陆家不爱运动的少爷比起来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也难怪林希会盯上陆月明,天生的优势不是什么歪瓜裂枣就能比得过的。
  顾星河眼观六路,故意欢喜地捏了捏陆月明的手臂,非得把众姐姐羡慕得小声惊呼出来才脑袋一仰,很是高傲的离开了牌桌。
  “卧槽,月明,我闻了这味道都想吐了,你怎么吃得下去啊?”其中有个哥哥惊叹道,“你是真神啊,直接扔了不就行吗?二哥说的话你也信啊?”
  陆月明故作无奈地颔首朝顾星河的背影示意。
  ——这不是我家这位信了吗?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