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55)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除此之外,微博上又扒出顾星河拍了Cathy的广告和VIC的周边,自然而然的,顾星河网红女主播的身份也没能保住,网友们就差把顾星河的老底全揭出来了。
  在得知顾星河是个女装大佬后,网络上失恋的人也挺多,坠入爱河的人也很多。
  当然,有能接受的人群,自然也不乏接受不了的人群。
  【笑死。听说还是艺术生,还想当模特走T台?恕我直言,这黑点真就没得洗,谁家公司敢签他?】
  【这怎么就是黑点了?不就是男扮女装吗?】
  【管他有没有公司签,好看不就行了?就这种男女装都好看的小宝贝我一个人可以亲秃十个!】
  【事精管好自己就行了,还管别人是男是女,家住太平洋吗?】
  【指不定是谁家大少爷的玩物。】
  【我也觉得像,此处应该@一下陆家的大佬们,说不定有惊喜。】
  【哇,你们怎么这么恶心啊?羡慕人家美颜盛世吗?@陆家的又是羡慕人家有钱吗?这么酸。有本事就出人头地,没本事就投个好胎,心理怎么这么阴暗。】
  双方各持己见,眼见着一场大战一触即发,结果吵了还没十分钟就被陆月明压下去了,再然后水军下场,舆论一边倒,倒是把顾星河男扮女装这个唯一的所谓“黑点”洗得白白净净的。
  而当事人顾星河此时此刻还在舞蹈教室准备比赛,完全属于两耳不闻窗外事的状态,也不在乎别人怎么说他了。
  不熟悉顾星河的人看见了,还以为顾星河就是这么高冷,出了这么大的事也能这么淡定。
  ……
  晚间,临睡前。
  人前“高冷”的顾星河还在陆月明的身下哼哼唧唧,浑身瘫软得一塌糊涂。
  顾星河一被陆月明摸的时候就容易脑子不清醒,更别说这个时候陆月明还在有一搭没一搭的往他腿根捏,说是他准备比赛跳了一天的舞,现在是在帮他按摩放松,缓解压力。
  太过分了……
  顾星河心想,抓着陆月明的手就忍不住往外扯,想让陆月明别搞他,但他尝试多次还是使不上劲,最终也只能放弃挣扎,然后破罐破摔的在陆月明的手下给予陆月明最真实的回应。
  他的眼睛也被弄得湿漉漉的,眼前的陆月明也模糊了。但他知道,这时陆月明的眼里一定只有他这一条星河。
  陆月明好好哦……
  顾星河忍不住感慨,爽得脚趾都要蜷缩起来,恨不得把全身心都给了陆月明。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他俩好不容易结束了一次。原本打算洗洗睡了,结果毁就毁在顾星河非要缠着陆月明一起清洗,最后越洗越忍不住,就又在浴室里弄了半天。
  顾星河腿发软,只能用双手撑住洗手台,然后被陆月明钳着下颌被迫看着镜子里光溜溜的自己和身后那个衣服被他扯得凌乱的陆月明……
  腹肌好漂亮……
  顾星河无比心动,反手去摸陆月明的腹肌。
  也不知道陆月明是怎么练的。
  练起来是为了干嘛呢?对付哥哥们吗?
  对了,那些可恶的哥哥好像确实很久没有作妖了。
  思及此,顾星河又忍不住问:“老公,你最近是不是心情很好啊?是你哥哥们和景家的事情解决完了吗?”
  陆月明不悦地皱眉:“这个时候提他们干嘛?”
  见状,顾星河缩了下脑袋,知道他这是扫兴了,便又大方哼哼几声强硬地结束话题,最后实在受不了了才扭头将下颌从陆月明的手中抽离,“我不要看了,太色了,又不是在拍□□……”
  陆月明微怔,轻笑,“大明星想拍?”
  顾星河:“…………”
  顾星河当真仔细想了想,脑补一出大戏后闭紧嘴巴不敢说话,只能小声轻哼,表示被陆月明弄得特别舒服。
  一边哼唧,一边脑子里还要不受控制的往那出大戏去想,然后自己把自己搞得更加敏感和羞耻,回神后就只觉得陆月明简直太危险了,怎么一句话就能把他搞成这幅德行,偏偏他又心甘情愿。
  ——虽然他大多时候都是个大方的人,但现在就让他拍咳咳这种太超出的趣味的话肯定是不好意思的,至于成年之后嘛……
  “你以后可以面对镜头吗?”顾星河突然想起陆月明不喜欢拍照这回事,“就……拍咳咳的时候。”
  陆月明:“…………”
  不知道为什么,但感觉就是被挑战了。
  陆月明眸光一闪,愤恨地掰过顾星河的脑袋咬了一口顾星河的脸颊。
  顾星河还没来得及呼痛就脚下一软,然后就是灭顶的快.感席卷全身,深知戳到大少爷的痛点和自尊心,顾星河只能嗯嗯啊啊地一边求饶说“老公饶了我叭,我再也不敢挑战老公的威严了,我以后一定乖乖”,一边颤抖着腿肚子看着镜子里狼狈的自己。
  重振夫纲也不是这样弄得呀……呜……
  直到深夜,顾星河这才被清洗干净重新塞进被窝里。
  顾星河昏昏欲睡的时候还能听见陆月明在浴室里冲洗,过了好半天那水声才消失不见。
  这也太久了……
  顾星河将脚搭到陆月明的位置上去,有些闷闷不乐。
  ——陆月明怎么不让他帮忙呢?是嫌弃他,还是觉得他弄不好?
  等到陆月明出来后,顾星河也把心里真实的疑问问了出口,最后得到的只是陆月明说舍不得的话。
  顾星河有点不太乐意,觉得被陆月明小看了。
  “我怎么可能小看你,撒起娇来比谁都嗲,打起架来比谁都疯。”陆月明无奈,又很想喊冤,“只是搞一次时间那么长,你手会酸,到时候又要跟我哼唧。”
  “你是不是嫌弃我?”顾星河故作威胁地眯眼,自我感觉良好,只觉得他现在的眼神里肯定杀意尽显,但开口说出来的话却是黏黏糊糊的,“那我哪儿疼还不允许我跟男朋友撒娇吗?再说你也可以跟我撒娇啊。你以前还想让我娇弱的,现在你又这样了。”
  “我没嫌弃你,我只会喜欢你。”陆月明却一点都不怕,还顺便拭去了顾星河困出来的眼泪花花,“你只跟我娇弱就可以了,我喜欢你这样。”
  顾星河才不管,直接装没听见,捉着陆月明的手就又亲又捏,把陆月明的手指含得湿漉漉的,自己事后看了都觉得色得不行。
  不仅如此,顾星河又下定决心,心想下次一定不能只顾着自己,要是陆月明拒绝的话他就凶陆月明,万一凶不过他就装哭!反正陆月明也这么说他了,那他就是小疯子!
  陆月明无法,只能口头应了,决定下次要把顾星河摁死在床上,实在不行就把顾星河的双手绑起来。
  二人最终是各怀心思地睡了。
  顾星河一觉醒来就又想起昨晚问的关于哥哥们的事情,这才反应过来这个问题在昨天那种场景下有多扫兴,还好陆月明不跟他生气,不然他得负荆请罪才行了。
  “哥……”顾星河将面包含在嘴巴里,想问又迟迟不敢问出口,只能含含糊糊的,又疯狂朝陆月明使眼色,希望陆月明能明白他的意思。
  ——我不说是什么事,但懂的都懂!!!
  陆月明皱着眉头,冷静道:“已经清理干净了。”
  “啊?”顾星河愣住。
  “你不是在问陆月淮他们吗?”陆月明还真把顾星河的小表情读懂了,“我爸查了,把他们那点苗头捏死了,前段时间联合景家搞垮了他们,现在已经清理门户了。”
  顾星河诧异,不可置信地喃喃:“这么短时间就解决了?这……爸他还是个人吗?当然我不是说他不是人哈,就是……就这个速度,这也太牛了吧。”
  “之前是没把柄和证据,我只能和他们表面兄友弟恭,背地里再慢慢查,毕竟是兄弟,有了证据才能有理由收拾他们,自然好拿捏。”陆月明倒是觉得很正常。
  他平时装废,又不是真的废。再加上重生的金手指,他只要查到陆月淮一家的合作对象是谁就行,要不然他怎么可能借着开发游戏的理由招募这么多高手来帮他查这么多见不得光的事情?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