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43)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虽然顾星河知道那肯定不是他们的电话号码。
  一直到课间时,顾星河还在好奇,“不是,你到底留的谁的号码啊?陌生人的?”
  陆月明说:“怎么可能?万一真打通了,那岂不是骚扰?”
  顾星河着急地扯着陆月明的手臂使劲晃:“那是谁的那是谁的那是谁的!”
  陆月明被吵得烦不胜烦,笔一扔,老实交代了:“是我哥的。”
  “你哥?!”顾星河瞬间联想到陆月明的一群人渣哥哥,顿时起了一地鸡皮疙瘩,“哪个哥哥?陆月淮?陆月尹?不是,不管是你哪个哥哥,关键是人家罪不致死啊!”
  陆月明:“……”
  顾星河还在念叨:“就是一个不知道真假的星探而已,打发走了就好了,你怎么把人往火堆里推啊……”
  陆月明叹气:“不是我陆姓哥哥。”
  顾星河瞬间就冷静了,“你说话能不能别这么大喘气!”
  “你给我说话机会了吗?”陆月明反驳,简直要被顾星河气笑了。
  “你还有别的哥哥?”顾星河自知理亏,转移话题道:“关系好吗?”
  “妈妈那边的哥哥。”陆月明主动解释,“大我有十岁了,谈不上关系好坏,我看他跟看我爸一样,跟他没话题聊。但因为我妈是母家最受宠的小女儿,所以我跟他挺亲近的。”
  顾星河又听了一出豪门关系,突然觉得陆月明除了家里有几个畜生哥哥外,其实也挺幸福的嘛?前提条件是如果妈妈在陆家过得好的话?
  那陆月明的妈妈在陆家到底过得好不好?
  顾星河又开始胡思乱想。
  应该是好的吧?毕竟在原来的家里是最受宠的小女儿呢。可万一她的婚姻不幸福呢?万一在陆家说不上话呢?万一斗不过陆月明的叔叔阿姨之类的乱七八糟亲戚呢?
  想来想去,顾星河又开始心疼陆月明了,又觉得陆月明除了有钱,其实也挺惨的。
  陆月明一见顾星河这副模样就知道他在胡思乱想了。
  没多会儿,顾星河又开始好奇:“那你为什么要留你哥哥的电话给他?”
  陆月明说:“我哥是星芒的老板,如果那个星探是真的,那他打过去一说就知道了。”
  顾星河思忖片刻,联想到下属打电话给老板说要签老板的场景,莫名觉得有点恐怖。
  “反正星辰也是星芒的子公司,你要签还不如直接签给星芒。”陆月明主动分析道:“星芒算是现在资源最多的娱乐公司了,什么类型的艺人都签,如果你想发展模特,星芒也收。”
  陆月明还记得顾星河想艺考踏入娱乐圈这件事。
  他对娱乐圈了解不深,但总耳濡目染,也知道些大概。
  说句扯皮的,陆月明上一世也在娱乐圈砸过钱。虽然不是为了包养小明星,但行为目的也挺傻逼的。
  他当初跟家里父母对着干,也想装逼,想看见自己的名字出现在电影里,好嘛,最后几百万投进去,好不容易落了个投资方的名号,最后电影都没能上架。
  为此,他妈妈那边的某个明星小哥哥还嘲笑了他三天三夜,属实是他的一段黑历史。
  如今重活一次,陆月明坚决不会再做出这种傻逼事情来了。
  “你想让我签星芒吗?”顾星河趴在桌上,看样子有些闷闷不乐,“是不是签星芒了就不能和你们一起读书了?我听说很多娱乐公司都这样,要练习生辍学。”
  陆月明一怔,侧首看向正望着窗外走廊发呆的顾星河,倏地就说不出话了。
  因为有校园霸凌在前,顾星河现在尝到同学给他带来的温暖,一时贪念起来了。
  顾星河从初中起就没人和他一起玩,因此也很珍惜现在的校园生活。如果非要在弃学当练习生和继续留在学校二者之间做选择的话,顾星河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后者。
  毕竟进入娱乐圈后朋友会越来越少的,且很难分辨哪些朋友是真心,哪些朋友是假意。顾星河嫌累。
  星芒确实需要练习生辍学。虽然他们有专门的学习班,这样不至于落下学校的课程,让练习生们变成文盲,但顾星河不喜欢这种学习班,顾星河不会想现在就去星芒发展的。
  正就在他们这一片区域沉默下来时,门外一片快速走过的人影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
  顾星河指甲抠着橡皮檫,看见窗外有一个长相惊艳的男生正巧路过。
  兴许是刚刚上了体育课,那男生的头上还戴着发带,看上去又休闲又清爽,身上的校服也是干干净净的,称得他的气质特别高贵,往学生堆里一站,瞬间吸睛。
  而男生身后尾随了好几个激动的女同学,看上去高三的学姐和高一的学妹都有。
  “妈呀,那是傅星野吗?卧槽,高一的级花怎么也在追随他的大部队?这么牛啊?”斐铭酸溜溜的在前座八卦起来。
  顾星河问:“他是谁?”
  斐铭介绍道:“傅星野啊,就这段时间特红那个,好像是哪个选秀节目的第一名吧,不过退赛了。”
  顾星河的目光跟着傅星野移动,一直没收回来,又问:“你怎么了解得这么清楚?”
  一说到这个斐铭就有的聊了:“卧槽。我妹天天在家说他名字,我耳朵都要听起茧子来了,没想到他爆了微博热搜后在学校也这么有人气,听说他下个月就要正式出道了,到时候就是咱们二中的大明星了。”
  有人多嘴了一句:“斐铭正在追的高一级花也在追傅星野,你说他了解不了解?”
  顾星河闻言抬眸瞥了斐铭一眼,不客气道:“只看脸的话级花追他也是正常的,就算没有傅星野的存在,人家也会看上陆月明。”
  斐铭顿时哭丧起脸来:“顾星河,你好残忍!”
  顾星河笑得得意。
  紧接着,又有人大着胆子跟陆月明调侃:“陆哥,你校草位置不保。”
  “……”一直没参与八卦的陆月明只是冷冷地扫了那人一眼,“无聊。”
  “别泄气啊陆哥。”斐铭笑嘻嘻地蹭了下顾星河的桌子,“你可不知道学校论坛里那些女生对你有多疯狂,你的死忠粉还是很多的,投你为校草的人起码有百分之八十!”
  “校霸变校草,好拽啊。”顾星河也叹为观止,八卦心思也上来了,“那你们投出来的校花是谁?”
  “你呗。”斐铭贼眉鼠眼地朝顾星河挤了挤眼,“你甩了张淳梨的大部队好大一截呢,她的小姐妹联系外校的人帮投也追不上你。”
  这下顾星河愣住了。
  他?校花?
  他是男的!!!!!
  陆月明非常适时地嗤笑一声,抬手拍拍趋近于石化的顾星河脑袋,喊了一声:“校花。”
  顾星河:“……”
  顾星河生无可恋,只能转移话题,“刚刚那个大明星是哪个公司的?为什么他能来上课?他都要出道了!还来上课!为什么不退学!”
  “怎么你还要逼人家退学不成啊?”斐铭一惊,“人家还在上学的年龄,公司允许他上学呗。诶,小昭,傅星野的公司好像是叫星烨娱乐吧?”
  被叫住的小昭点头:“是星烨。我的天你可别说了,我女朋友天天在我耳边念叨那个谁,就差要把他扒光了,我想不记住都难!”
  顾星河一听就乐了。
  这不是就是他梦寐以求的地方吗?
  顾星河捅捅陆月明,故意在陆月明面前扮乖,“你说我能不能进星烨?就我这张脸!”
  斐铭拍马屁:“那当然能进啊!你这么好看!”
  陆月明冷道:“没问你。”
  “陆哥你占有欲太强了!”斐铭丢下这一句话就瑟瑟发抖地跑了。
  等斐铭跑远后,陆月明才扭头看向顾星河,“你真想进星烨?”
  “其实也没有那么想。”顾星河思忖片刻,“但是可以试试呗?”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