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82)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老公最好了。嗯……”顾星河闭着眼毫无感情的感激着陆月明,也不怕陆月明生气,还舒爽得轻哼一声,腿非常敏感地缩了一下。
  陆月明手一顿,瞬间坐直了身体,咬牙切齿道:“只是捏腿,别叫得这么淫.荡。”
  顾星河睁眼:“啊?”
  陆月明捏着眉心,滚了滚喉咙。
  “什么啊……”顾星河嘴巴一扁,觉得自己万分委屈。
  他哪里淫.荡了?
  “分明就是你淫者自淫!”顾星河不服气,“没想到啊陆月明,你也有下凡的一天,你要是真忍不住,你就用手自己解决嘛。”
  陆月明忍无可忍:“闭嘴。”
  顾星河:“哼。”
  陆月明:“隔墙有耳你知不知道?咱们现在还没出VIC的地盘,你都不知道经理什么时候会进来。”
  顾星河摊手,表示无所谓。
  “不在意?”陆月明蹙眉,脑子里某个念头过了一道。
  “清清白白。”顾星河坐直身体,“有什么好害怕的。”
  陆月明沉默片刻,看样子是接受了顾星河的说辞,默默的把顾星河的手抓在手心里捏着。
  顾星河刚开始还以为陆月明这是在给他按摩手掌,虽然被按得手心里有些痒痒,但他心里记挂着另一件事,这点痒也就没有大碍了,甚至还觉得挺舒服的。
  顾星河靠近陆月明,正准备八卦八卦陆月明和叶凌寒之间的事时,耳朵里却传来了陆月明轻描淡写的一句话。
  陆月明说:“我可能自己解决不了。所以我可不可以请你帮帮我?”
  听语气好像还带着点祈求。
  只是一瞬间,顾星河的耳根子开始爆红,“帮……帮什么?”
  陆月明淡淡的:“你说呢?”
  “你说那个啊。”顾星河本质还是纯洁的,这个时候眼睛已经不敢看陆月明了。
  陆月明敛眸,演技比谁都好,“嗯。自己弄可能没感觉,好可怜。”
  “确实很可怜……”顾星河逞强,“那帮就帮呗。”
  闻言,陆月明倏地想起叶凌寒的直播间弹幕里那些猥琐男意.淫顾星河的话。
  陆月明因此心里犯了点气,便又故意把顾星河的手包裹在自己的手心里。
  仔细感受着对方细嫩的皮肤和软绵绵的掌心肉,陆月明眸光暗了一度,说出来的话已经收敛住了那副可怜模样,“骗你的,你还真答应……你这双手细皮嫩肉的,怎么帮我?我帮你还差不多。”
  霎时,顾星河脑子里嗡的一声。
  顾星河实在没经历过解放欲.望这类事,这下猛的被陆月明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竟然真的开始想象起那副场景来了。
  好害羞……
  顾星河张张口,不知道该说什么。
  见状,陆月明身体里的恶劣因子也起来了。
  陆月明与顾星河十指紧扣,神色如常,但不管是动作还是言语就没打算当人,“别害怕,其实挺舒服的。”
  “是、是吗?”顾星河简直想对他的逞强欲哭无泪了。
  陆月明不会来真的吧?
  该不会是积欲太久,现在已经疯了吧?
  “靠,你别这样。一会儿被人看见了。”顾星河眨眨眼,乖巧地试图卖惨,“我知道错了……”
  听到了想听的话,陆月明总算停了下来:“你不是无所谓吗?”
  “我错了,有所谓,真的有所谓,我再也不敢在陌生的地方乱说话了。”顾星河被吓得不轻,“一会儿经理进来看见了,万一这里有摄像头怎么办?”
  “经理来有脚步声,我也早检查过没有摄像头,要不然你以为我会这么大胆?”陆月明这才松开手,“长记性了吗?这世界远比你想象中的要阴暗很多。”
  “你就是很大胆嘛,都在人家的地盘嘲讽那个队长了。”顾星河吸吸鼻子,模样可怜得不行,“长了……我知道你说的,但我没想到你也这样。”
  见顾星河真被欺负狠了,陆月明也心疼起来,“我要真这样我刚刚就直接动手了,哪儿能让你叫停我就停?”
  顾星河还是嘤嘤呜呜,委屈得要死,“也是……”
  陆月明又说:“你可以无条件相信我,我永远不会害你。”
  顾星河闷闷的:“知道了。”
  不管是装的还是真的,顾星河每次委屈的时候就是这幅低垂着头眼角泛红的模样,非常可怜,也特别娇气,是会让人感觉良心受到极大谴责的那种。
  陆月明也不例外。
  “娇得不行,说你是甜妹你还不信。”陆月明好笑地揪着顾星河的耳朵,靠在沙发上摊开手,“别委屈了,我错了。抱抱,好吗?”
  顾星河:“……”
  作者有话要说:  顾星河の恐惧.avi
  感谢在2021-05-08 08:54:24~2021-05-09 10:23:4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颗沉默的橘子树、猪妹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呦!、淡淡淡淡淡淡月 2瓶;晨光下的尘埃、糖醋小排l7、白夜林、汎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6章
  陆月明哄顾星河这一系列动作做得游刃有余, 很明显的一副渣男模样。
  “你就是花言巧语把女孩子骗上床后把人里里外外欺负够了才会轻声细语道歉把女孩子哄得心软的那种优质渣男吧?偏偏长得又帅,叫女孩子生不气来。”顾星河气得不行,“你怎么这么熟练啊?禽兽。要是没有我, 你肯定早就变成渣男了,还不感谢我?”
  陆月明笑道:“你还挺会邀功。”
  顾星河冷哼一声:“实话实说而已, 刚刚我都差点以为看到了陆月淮!”
  “陆月淮?”陆月明诧异,这时也只能再三道歉, “抱歉, 是我唐突了。”
  “你看你看, 就是这样。你这表情我都没法生气了。”顾星河无能狂怒, “我说不过你。”
  比起刚刚的表现,顾星河好歹是又恢复了那副张牙舞爪的模样,跟小猫露出乳牙一样。
  陆月明见状安心了不少, 也不再故意逗顾星河了。
  一时间, 两个人都老实了下来。
  其实顾星河说这话倒真没有冤枉陆月明。
  陆月明上辈子没少跟陆月淮他们混, 该学的不该学的早学了个七七八八, 要不是铁了心要走上正道,同时又有顾星河在管着, 他还真不一定能成功。
  陆月明其实挺感激顾星河的。
  而等到顾星河再扭头时,陆月明正靠在沙发上好整以暇地欣赏着顾星河渐渐红起来的耳朵。
  陆月明心下好笑,还是忍不住调侃地催促了一声:“真生气了?抱都不给抱?”
  顾星河紧绷着脸:“哼。”
  这个时候有骨气的一般都不会去抱。
  正巧,顾星河觉得他骨头不是一般的硬。
  倒不是说因为丢脸, 主要是因为陆月明刚刚从终极畜生那个形态转变回来,他哪儿敢真抱上去啊?虽然他相信陆月明不可能会是那种见人就吃的怪物,但是事有万一……
  毕竟他那么好看,可帅可美的。
  顾星河长叹气,觉得他简直太心软了, 世界上怎么会有他这么好的对象!
  “要是以前,你肯定会被我打得满地找牙!”顾星河高贵冷艳地整理着裙摆,不禁感叹陆月明真的在一次又一次的刷新他的下限。
  以前也不是没人欺负他,怎么到陆月明这里他就这么心软而且怂呢?
  顾星河想不通,脑子里装着疑惑,想着想着就习惯性的往陆月明身边蹭,然后有气无力的将脑袋靠在了陆月明身上,完全没了该有的骨气。
  “怎么了?”陆月明动作自然地揽着顾星河,“不把我打得满地找牙了?怂蛋。”
  “我懒得动手打你。”顾星河怒了,完全破罐破摔了,“倒是你,我要谴责你!该小声的时候不小声一点,我就觉得是你把那个叶队长惹生气了,所以经理才把我们晾在这里的!”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