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43)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你们的敌意别这么明显嘛。”黄毛还在好声好气,但脸上的表情已经呈现出不耐烦的意思来了,“啧,算了。兄弟,麻烦你让让路。”
  “兄弟,我们也是真心劝你别去二中惹事,顾星河在我们学校是没人惹得起的。”斐铭腹诽,不但打架超凶,还有个打架更凶的男朋友,简直吓死人。
  “诶,我们劝你识相点,顾星河惹不惹得起我们心里还是有数的。”黄毛旁边的同伴见缝插针,耐心也见底,已经装不出好脾气来了。
  “搞什么?你就不能再等一会儿吗?”斐铭也没什么好脾气。他本来就对这群黄毛有敌意,语气也不愉快起来,“哪里来的流氓,你们这是求我们让路的态度吗?”
  同伴被斐铭这幅吊儿郎当的模样气得眼前一黑,登时就要动起手来:“你别给脸不要脸,咱们要不是在业封二中的地盘,肯定老早就翻脸不认人了,哪儿还等得到现在?”
  闻言,斐铭也不爽地翻了个白眼,回头瞥了一眼正朝这边走来的陆月明。
  斐铭咂咂嘴,心想陆月明不愧是二中出了名的凶,就他这幅冷着脸走过来的模样是要多不羁就有多不羁,分明什么都没有做,但就是给人一股嚣张至极的意思,嘲讽值瞬间拉满。
  仗着陆月明在,斐铭狐假虎威,一点都不怕眼前这十几个高个,也懒得跟黄毛他们理论,只是在陆月明走近时忍不住好奇:“你们好烦,到底找顾星河干嘛啊?”
  黄毛挥手让同伴冷静,顺着斐铭的目光也打量了陆月明一会儿。
  “那好像就是二中论坛里说的顾星河的男朋友。”同伴小声耳语,“看这架势应该是真的,吴泽洲没说谎。”
  黄毛这才收回目光,朝斐铭颔首,不怀好意地一笑:“真的就是看看他在这里过得好不好,就叙叙旧,狗骗你。”
  斐铭压根不信,嘲讽道:“是吗?那你叫两声?”
  闻言,黄毛的脸色立刻就变了,登时就要动起手来。
  这时,陆月明也终于走近,就在黄毛要上手的那一瞬间拽住了黄毛的胳膊,另一只手顺势卡在了黄毛的后颈,生生用力气将黄毛摁在了地上。
  陆月明的动作行云流水,更是又快又恨,甚至众人都还没看清发生了什么,那黄毛就已经扑在地上哀嚎不已。
  黄毛还想反抗,陆月明眼睛都不眨的就把黄毛的双手反钳住,毫不留情的死死踩在了脚下。
  “卧槽!”斐铭大惊,“来真的?这么刺激?一来就摁在地上捶?”
  “陆哥,你冷静……”夏林心虚地挪了半步,“咱们的人还没来。”五打十四,其中一个还是胆小的学弟,战斗力为0,他们真不一定打得过啊。
  在黄毛痛苦的哀嚎和斐铭一声声惊恐的“牛逼”中,陆月明一句废话都懒得说,只是抬眸冷冷地扫了打算动手的众人一眼。
  兴许是陆月明的模样太过凶狠,黄毛的同伴们竟然在陆月明的眼神中看到杀意,原本准备动手的他们也纷纷不由自主的停了下来。
  见状,陆月明冷淡地收回目光,“叙旧?什么旧?是像这吗?我是顾星河的男朋友,你跟我叙,一样。”
  “我靠!你神经病吧?上来就打人!”黄毛痛呼,立刻骂骂咧咧起来,“哪里来的野小子,这么暴力!”
  陆月明不为所动,踩着黄毛的脚动作缓慢地撵了撵,冷静道:“这是代表顾星河还给你的,李俊。”
  李俊,那个在学校里带头欺负顾星河的同学,也是带头冷暴力顾星河的恶人。他日复一日,身上天天挂着顾星河给他弄出来彩,就算被顾星河打个半死也从来没有停止过欺负顾星河的步伐。
  听到顾星河说起这个人的时候陆月明简直不知道该用什么反应去给予回应,他只想骂声脏,然后说李俊就他妈是个脑残和受虐狂。
  现在看见真人了,陆月明反倒一句话都骂不出来了。毕竟直接动手比打嘴炮有效得多。
  李俊显然没想到在业封二中竟然能有人叫得出他的名字,在陆月明手下挣扎的身体也是倏地一顿,立刻就反应过来这是顾星河跟陆月明说的,不禁嗤笑:“顾星河果然是狗仗人势的东西,果然跟暴力狂玩得好的都是暴力狂,变态的男朋友也是变态!”
  “搞什么?”斐铭一听也怒了。他很多时候都好脾气的护着顾星河,但并不证明他就是个好脾气的人,“你带着一大帮子人不怀好意来我们学校堵人,你才是神经病吧!你骂谁变态呢?操。”
  “怎么不是变态?!”李俊大喊,“男的跟男的谈恋爱就是变态!竟然还有人跟顾星河这个不男不女的瘟疫谈恋爱,我的天,太造孽了!”
  斐铭下意识反驳:“我靠,你说什么呢?你脑子里是有泡吧张口就胡说八道。什么男的跟男的谈恋爱,你才是不男不……”
  话说到一半时,斐铭发现陆月明瞬间冷下了脸,但陆月明却并没有对黄毛的话产生任何反驳,这让他越发感觉不对劲。
  ——如果这个人说的是真的,那……顾星河是男生?
  这下,满心的疑惑和不可置信让斐铭悄悄噤了声。
  斐铭正感觉他的三观在慢慢震碎!
  眼看着李俊要大开嘲讽,斐铭看看陆月明,心知不能因为他让陆月明占了下风,便飞快赶走了脑子里的错愕,气急败坏地上前踹了李俊一脚,骂道:“男的跟男的谈恋爱怎么了?我们早知道了,用得着你说?傻逼!”
  再接下来,黄毛在诧异中再也说不出一句话来了。
  陆月明一个人把十四个人收拾得服服帖帖,每个人都是带着伤逃回去的。
  临走前,李俊还没改正他的贱性,无比挑衅地骂了陆月明一声“狗男男”,然后看着斐铭惊愕的表情扬起胜利的微笑。
  陆月明头疼地捏捏眉心。
  学校的下课铃很适宜的响起,陆月明冷静半晌后才往远离学校的路边走去,最后在拐角处停下来买了瓶矿泉水简单冲洗了身上的污渍。
  与此同时,斐铭也看见了陆月明手臂上的伤,不由得感觉有些对不起陆月明。
  因为处在震惊中,他们竟然一点忙都没有帮上,是眼睁睁看着陆月明一个人打十四个人的。
  “那个……陆、陆哥,破皮了,咱们还是去药店买点药吧。”斐铭磕磕绊绊地说完,迟迟不敢开口询问顾星河的事情。
  “没事,我赶时间,还得回家给星河拿鸡汤,你有什么话就赶紧问吧。”陆月明将最后一口水饮尽,又颔首示意斐铭他们去冰柜里随便拿,最后将目光落在低着头不敢看他的小学弟身上。
  “啊这个,他是高一的,我前段时间认识的。他被李俊堵了一下午没能去上学,没办法了才给我打的电话。”斐铭赶紧解释,皱着眉朝小学弟警告道:“今天的事情你一个字都不准说出去!”
  小学弟害怕地抿着唇,颤颤巍巍地点头。
  陆月明没再问什么,心知就算这学弟不说,顾星河的秘密也还是会很快在学校里传开。
  等到小学弟抱着水飞快逃走后,斐铭打探了四周,压低声音,“陆哥……那个顾星河……就,国民老婆,其实不是老婆,是老公?”
  说完,斐铭懊恼地挠头,发现自己好像说错话了。
  果然,陆月明一脸复杂地瞥了斐铭一眼,然后冷漠地收回了目光,“你不是都知道了吗。”
  斐铭:“……”
  夏林:“我靠!”
  徐昭:“就……就离谱。”
  斐铭沉默片刻,消化完这个消息后又赶紧问:“那论坛里说的,顾星河差点被他妈妈掐死,现在还在医院昏迷不醒,也是真的?”
  陆月明:“……”
  哪里来的谣言。
  “不对,你刚刚还说要给顾星河拿鸡汤,所以这是……醒了?”斐铭纠正,“他真的这么惨吗?被亲生母亲下毒手,差点被烫毁容什么的。靠,我好难过。”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