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33)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陆月明一怔,突然就想抬头看清顾星河的表情。
  他也这么做了。
  他蹲在地上,逆着光,只看见顾星河微躬身躯,朝他递出一只手。
  这一刻,顾星河的脸和他记忆中的那张脸重合,不一样的,是顾星河那干净的脖颈和漂亮的脸蛋。
  陆月明的血液开始倒流,好半天都没回过神来。
  “你不会腿麻得动不了了吧?”顾星河狐疑地瞧着陆月明,说着便要弯腰下来扶起陆月明,“还能动吗?”
  ……
  “你还好吗?还能动吗?”
  “我给你打了120,医生马上就到了。”
  “别怕,这里虽然没有监控但我可以帮你证明是那辆车撞上你的,再坚持坚持好吗?”
  “我陪你聊天吧,不用管那些指指点点的人。”
  “你可别闭眼啊。”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4-07 21:39:20~2021-04-08 23:51:1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我不可取 6瓶;糖醋小排l7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5章
  顾星河正在请陆月明吃温泽市的特产火锅, 本来挺开心的,席间却发现陆月明时不时恍惚着神色,有时候他说话都要喊两声陆月明才有回应。
  “你怎么了?离开拍摄现场后就心不在焉的, 是不喜欢吃吗?还是不开心?是你哥哥找你了吗?”顾星河小心翼翼地问着,看见陆月明之前一直在看手机便以为是陆月明的哥哥们发消息来骚扰,想了想又把最后一块红糖糍粑夹到了陆月明的碗里,“先别管他们了, 吃点甜的开心一下吧。”
  陆月明一怔,瞬间回过神来。
  他刚刚确实是在看手机, 但并不是因为他的哥哥给他发消息, 而是他在主动给林茵曼发信息。
  陆月明在请求林茵曼把顾星河更多的男装照发给他看, 并表示只要林茵曼答应,他可以满足林茵曼提的任何要求。
  可林茵曼这个人警惕得要死, 先是问了陆月明要顾星河的照片干嘛, 又是问了陆月明是不是背着顾星河偷偷要的, 一眼就把陆月明的目的看穿了。
  陆月明跟林茵曼周旋了好半天,护弟弟的林茵曼直到现在都没答应发照片过来, 愣是陆月明给弄泄气了。
  “我没事,没不开心。”陆月明收了手机抬眸瞧了顾星河一眼,见顾星河正在眼睛直勾勾地望着他, 便哄人安心似的把碗里的红糖糍粑送进了嘴里。
  没不开心才怪。
  顾星河腹诽着, 又砸巴砸巴嘴, 好像只是看着陆月明吃就能感知道红糖糍粑的美味。
  “好吃吧?”顾星河得意洋洋,“这家店的红糖糍粑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以后就要很少吃到了。也不知道师傅收不收徒弟……”
  “我让人联系一下?”陆月明神色如常,“开条件把后厨里面做糍粑的师傅挖到我家来。”
  顾星河:“……”
  这属实是有点过了。
  不过陆月明并不觉得过,甚至摸出手机准备打电话。
  顾星河赶紧按住陆月明的手, 简直被吓得不轻。
  果然有钱人就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顾星河心想,可这是他们普通人攀不起的高度。
  “吃好了就赶紧走吧。”顾星河起身,翻了翻明天的行程,“我明天得八点起床去拍片,到时候我就不叫你起床了,你等我回来吃午饭也行,或者醒了后来找我也行,实在无聊也可以先回业封城。不好意思,我这次也不拍男装……”
  原来顾星河还真把陆月明说来看他哥哥的话记到心里去了。
  陆月明哑然失笑,应声后先踱步出了包厢大门。
  很快的,陆月明的思绪飘散,又飘散到在茶餐厅门口看到的那一幕上,到现在依旧不敢相信顾星河真的跟记忆中的男人重合上了。
  顾星河的长发和这张漂亮又干净的脸真的太能混淆视听了,而记忆中的那人大半张脸却被毁得差不多,骇人得很。
  两张脸相差甚远,这直接导致陆月明就算知道顾星河是男生后也从来没想过要把顾星河跟救他的那个男人划上等号。
  除了花间棠茵的那张男装照,陆月明没见过顾星河穿男装的样子,要不是他抬头看向顾星河的那个角度阴差阳错的跟记忆中的重合,他可能还得在找人方面花上大量时间。
  太意外了。
  兴许是顾星河乐观的性格使然,陆月明真的从来没有想象过顾星河身上会发生毁容这种事情,也根本没想过要把毁容这个标签贴在顾星河身上,更难以想象毁容的重创会让顾星河这个天生的镜头精灵被压在那个老旧的楼里一辈子。
  而不等林茵曼把照片发来,陆月明又把昨天保存的那张顾星河的男装模特照反反复复仔细看了个够。
  看着看着陆月明的心也慢慢沉了下去。
  其实已经不用更多的证据了,这张照片已经足够证明一切了。
  ——哪怕是毁容了,二者脸的轮廓也对上了。
  只是照片里的顾星河脸蛋更稚嫩些,英气中透露着可爱,在阳光下朝气蓬勃,而记忆里的那张脸却显得有些死气沉沉,像是在黑暗的泥潭中挣扎着摸索光明,但从来没放弃过,要不然也不会去救一个奄奄一息的人。
  陆月明沉默片刻,接受现实后便快速调整好心情。
  ——他不能让顾星河发现端倪。
  思及此,陆月明偷偷结了账,又静静地看着顾星河收拾好随身物品从包厢出来,想象着顾星河短发的样子,又思考着顾星河到底会因为什么而毁容。
  但不管是什么原因,他以后一定会护着顾星河,替顾星河隔绝掉所有意外。
  ……
  “你偷偷结账了?”顾星河快步走过去,脸上带着意外,却又在意料之中,上前来打了一下陆月明的手臂,“不是说好我请客?”
  陆月明被打了也一点都不恼,只是快速移开视线转身就走,“你已经请我吃冰淇淋了,很好吃,谢谢你。”
  “一个冰淇淋而已,有什么可谢的。”顾星河跟上去十分自然地勾住陆月明的脖子,讨价还价着:“冰淇淋才两块钱,这顿饭都要翻100倍了,既然这是你非要买单的,那还是要算是我请客哦。”
  话音落下,顾星河又看见前方的广场上有玩套环的人群,思忖片刻后便拍拍陆月明,然后赶紧拉着陆月明过去凑热闹,一点给陆月明反应的时间都没有。
  “玩会儿游戏吧,不要因为哥哥的事情不开心,他们不配!”顾星河问老板要来了几个套环,大着胆子捏陆月明的脸,又扯着陆月明的唇角往上扬,“你不是跟着我出来玩的吗?”
  陆月明任顾星河在他脸上动作,看得出来顾星河在尽力让他的心情变好,用的方式虽然有点笨拙,但很有用。
  “给我吧。”陆月明接过顾星河手中的套环,“想要哪个?”
  “那里有五块钱。”顾星河首指角落处的塑料杯,“我花十块钱买的套环,你先把五块钱给我赚回来。”
  “好。”陆月明应声,手中飞出去的套环又快又准。
  顾星河赶紧把五块钱收进了陆月明的裤兜里。
  陆月明十分配合地抬手方便顾星河的动作,又问:“还要什么?”
  “小金鱼。”顾星河又指了一个距离他们最近的金鱼盒,“这个好套。”
  “你连你自己都养不活,还养小金鱼?你家能养吗?”陆月明吐槽着,手上的套环却在空中形成了漂亮的抛物线,准确无误的圈住了顾星河指定的金鱼盒子。
  “我家不能养,你的公寓能养啊。”顾星河得寸进尺,又指了指最远处的一个宠物笼,“小金鱼养不活,那就养小狗狗!”
  这话非常没有逻辑性,顾星河原本只是想试探陆月明的,却没想到陆月明又二话不说把套环飞快扔了出去,正好落在宠物笼的顶端。
  笼子里,全身白色的小奶狗非常配合地望着塑料套环奶声奶气地汪了一声,把围观的小姐姐们叫得心都要化了。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