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75)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陆月明不会要真亲他吧?
  作者有话要说:  亲了,但没完全亲。
  感谢在2021-05-04 11:54:09~2021-05-04 23:57:5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和其光同其尘、52371760、今天竹马股涨了吗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秦湮 5瓶;今天竹马股涨了吗、司时ソ命マ、沉眠 2瓶;糖醋小排l7、一颗星星、哈哈世界、阿月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1章
  顾星河难得紧张了。
  外套底下的空间太小, 这让他和陆月明的呼吸交织在一起,异常的暧昧。即使身处黑暗,顾星河也能感受到陆月明望着他的眼神是炙热的, 与捏着他后颈的那双冰冷的手完全不一样。
  可他真的没想过要和别人亲吻啊!
  顾星河倏地觉得后颈有点痒,心跳也加快了不少, 更感觉要被陆月明深邃的眼眸吸到那片宇宙里了……这样的话,那里面的星河是叫顾星河吗?
  一定是。毕竟现在陆月明只看得见他!
  顾星河得意洋洋起来, 心情颇好地点头回应:“我明白了老板, 我下次再也不说这种话啦。”
  乖得离谱。
  陆月明失笑, 又捏了两把顾星河的后颈。
  不知道陆月明是戳到了顾星河的哪个敏感点, 顾星河倏地在陆月明手下打了个冷颤,一个激灵后双手抓紧了陆月明的衣裳。
  在外人看来,这特么不就是陆月明把顾星河亲过头了然后顾星河不自觉地攥紧陆月明的动作吗?
  “陆月明, 你够了啊!你到底要亲多久!”宸冶不可置信地在旁边推了陆月明一把, “这么多人看着呢!有那么如饥似渴吗?!”
  宸冶一直就不敢相信陆月明会喜欢顾星河, 也一直不认为这二人会真的在一起, 更不明白陆月明为什么要对顾星河一而再再而三的好,这会儿看着二人的亲吻直播现场更是三观都要被震碎了。
  ——要死, 这二人在一起了那陆家不得翻天了?
  因为带着震撼,宸冶推陆月明的力度不算小,这一下直接推得让陆月明低头又凑近了顾星河一些,连宸冶自己都心里一惊, 没想到陆月明竟然这么不经得推。
  可宸冶不知道的是,陆月明哪儿是不经推啊?他为了不让顾星河半靠在沙发扶手上的姿势难受,正一只手捏着顾星河的后颈,另一只手正扶着顾星河的腰呢,就怕顾星河的腰在悬空的时候扭着或难受了。
  陆月明遭了宸冶这不设防的一下, 又正巧撞见顾星河要开口说话,双唇就这么直直地撞到了顾星河微张的唇上,然后就是一阵剧痛袭来。
  “嘶——”陆月明舔了下唇角处的鲜血。
  果然磕破了。
  “我好像咬到了什么!”顾星河身子一顿,反应过来那个柔软是什么后明媚的双眸都不可思议地瞪大了。
  “你咬到我了。”陆月明顶了下腮,心里的火立刻就有点上来了,“宸冶这狗东西。”
  陆月明面无表情地起身,舔净唇角的血迹,眼神里的寒意是直接把宸冶吓够呛了的。
  “宸冶,你推他干嘛?”顾星河起身为陆月明抱打不平,还趁机把陆月明主动放弃比赛的锅扔到了宸冶身上,觉得自己简直不要太机智,“都怪你,扑克牌都掉了!”
  宸冶一脸无辜:“我他妈?你怎么不怪陆月明亲个不停?掉扑克这件事真不是我故意的啊!”
  顾星河一怔:“啊?”
  什么亲个不停?他就是咬了陆月明一下,压根没亲好不好?而且那还是个意外!
  顾星河正打算为他和陆月明辩解,却在抬眸时看见陆月明唇角红了一片,而陆月明只是默不做声地低头捏着手腕,看不清表情。
  “怎么了?”顾星河想到陆月明刚才的姿势和陆月明被推下身的动作,心里猛的一颤,立刻抛下和宸冶辩解的打算,凑到陆月明身旁去低声问,“手怎么了?”
  “没怎么。”陆月明神色冷淡地动了动手腕,被手腕处传来的彻骨的痛感激得微蹙紧了眉。
  见状,顾星河当然不会相信陆月明的说辞了。
  他还没看见过陆月明疼得皱眉的样子!
  顾星河又问:“真没事?”
  “真没事。”面对顾星河的询问,陆月明不想让顾星河担心,现在也只能先安抚顾星河的情绪,转移了话题,“你还好吗?没压着你吧?”
  “我靠,现在不是关心我好不好的时候,我在你怀里屁事都没有!”顾星河皱眉,凶巴巴地剜了陆月明一眼,“现在是你为了护我受伤了!”
  宸冶也是一惊:“什么?受伤了?我就是随手一推,真受伤了?”
  “随手一推?”陆月明脸色冷了几分,“你知道你这一推很容易让顾星河扭到腰吗?”
  宸冶百口莫辩:“我……”
  见陆月明脸色不对,宋潜赶紧拉了下宸冶,“你少说两句吧。”
  宸冶垂头:“对不起……”
  “诶别吵架别吵架,相信宸冶也不是故意的。”斐铭见势不对赶紧劝架,“陆哥你还好吗?要不要去医院?”
  “手扭到了?”顾星河低下头去关心,捧着陆月明的手乖巧地吹了吹,“严重吗?”
  “没事。”陆月明的手在虚空抓了抓,看着顾星河垂眸一脸关心的模样心里软了一片,没忍住上手揪了下顾星河的脸,“你帮我吹了后,我好很多了。”
  顾星河有点委屈,为了安抚陆月明,他只能在陆月明的手贴上脸颊的时候侧首在陆月明的手心里蹭了下。
  再直起身时,顾星河恶狠狠地瞪了宸冶一眼。
  宸冶欲哭无泪:“……”
  “没事,你们继续,我去趟卫生间。”陆月明甩了甩手,捏着一罐冰啤出门了。
  “你们继续玩!”顾星河赶紧跟了出去。
  宸冶见状就知道自己是逃过一劫,本来也打算起身去跟二人道歉的,还是宋潜拉了他一把才把他阻止了下来。
  “你就别掺和他们的事了好吧?没被月明揍是皮子痒了吗?”宋潜头痛欲裂,“还他妈是有对象的人,阿狸没因为你的弱智跟你分手真是普度众生了。”
  顾星河把这话完完整整地听了进去,没忍住跟在陆月明身后笑出声来。
  “骗他们也不找个好点的借口,哪有拿着酒去卫生间的。”顾星河主动展开话题,“也就是他们不敢提出质疑了。”
  陆月明睨了顾星河一眼:“不是有你敢吗?”
  “对啊。”顾星河得意地摇头晃脑,凑近去挽着陆月明的手臂,“我敢,我厉害吧?”
  陆月明顺着哄:“厉害,只有你敢。”
  “你在生宸冶的气吗?”顾星河小心翼翼地好奇问,“因为他害你扭了手腕,还被我咬了一口,你还别说,你嘴巴真的好吃。”
  陆月明:“……”
  顾星河甚至还回味了片刻。
  见状,陆月明嗤笑一声,踱步走到KTV大厅的沙发上休息,等到顾星河跟着在他旁边坐下的时候才抬眸,把密封的易拉罐抠开,“你这样会让我以为你在邀请我。怎么了,咬到我,你帮我吹吹?”
  顾星河闻言直接身子一顿,耳朵有点红了,脸蛋也有点红扑扑的。
  为了掩饰他的窘迫,顾星河只好转移注意力似的把陆月明指尖的拉环夺过来套到手上把玩。
  陆月明淡淡地瞥了顾星河一眼,被宸冶惹出来气一瞬间就消下去了不少,“当了这么多人的假女友,还以为不会脸红。”
  “我脸皮虽然厚,但也要脸的。”顾星河反驳,“意外是意外,主动亲就又是一回事了。”
  “要加钱吗?”陆月明有意问顾星河,“买断这个需要多少?”
  “这个贵,说出来吓死你。”顾星河当然不会相信陆月明的话,“毕竟我身价好高的,过段时间要是和VIC合作了,肯定又要翻倍。”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