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90)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结果是跑去自己做了?
  什么啊……
  他刚开始还以为是那种让人感到羞耻的东西呢。
  虽然这个也没好到哪里去。
  顾星河看着这款大衣,还是决定带到民宿去当洗漱后的睡衣外套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13 10:06:54~2021-05-14 01:53:5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知我相思苦、一颗沉默的橘子树、萤火、夜宵吃什么、猪妹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透明 10瓶;烟宇、丐钙 9瓶;欧洲首席绯 7瓶;墨沐白 5瓶;糖醋小排l7、阿竹、不羁马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1章
  晚上回去后顾星河果然在小区门口拿到了林茵曼给他寄来的衣服, 衣服好看是好看,就是包装袋有点被损坏了,里边的狐狸尾巴毛露了出来。
  从保安手里接过包裹的时候顾星河甚至还能看见保安和同小区校友异样的眼神, 直接害得他闹了个大红脸,只觉得他被妲己陷害了。
  而陆月明当时只是特别冷酷地插着兜站到半米远处等着顾星河, 面无表情的一张脸吓退了好多好奇他的校友,但仔细观察的话又会发现他在顾星河垂着头走到身边来的时候意味不明的眼神和小幅度轻扬起来的唇角。
  “你别笑我。”顾星河嘀嘀咕咕, 简直对林茵曼又爱又恨。
  “我没笑。”陆月明收敛了笑意, 冷冷地扫了一眼向他们投来目光的校友们, “赶快回家吧, 你抱着这狐狸尾巴真的特别显眼,还嫌自己不够出名吗?说不定明天就有你半夜变狐狸精的传说。”
  “卧槽。”顾星河大为所惊,“咱们学校的学生这么有想象力的吗?”
  “你大可以试试。”陆月明丢下这句话便转身抄了小区里的小路, 一脚踏到了绿化带的石砖上。
  顾星河连忙跟上去。
  小路里的灯坏了不少, 顾星河只能踩着月光紧跟着陆月明才不至于迷路。在顾星河的目光所到之处, 只有陆月明挺拔的背影和侧身停留看他有没有跟上时被月光撒上星星点点的侧脸, 不由感叹陆月明确实是无比好看的。
  见陆月明一直没再迈步,顾星河以为陆月明嫌他走得慢, 正想开口说一声“就来”时却看见陆月明蹙起了眉头,好像在凝神听着什么。
  怎么了?
  顾星河也停下脚步,集中了注意力。
  兴许是这条小路太黑,后方的人并没有瞧见停驻在这里的二人, 这会儿正在幸灾乐祸地议论着什么。
  那声音音量不大,但在幽静的小路里尤其清晰。
  “原来他俩都同居了啊?什么时候搬来的?果然,陆家的人就是拽,早恋不说,都把人带来同居了也没老师来抓。”
  “听说顾星河都不考大学, 未来就指望着陆月明养了,就很奇怪,怎么会有这样的人?”
  “她这次期中考倒数,就这样还成天上课睡觉,能考得上什么大学?空有其表,也就等着被富人玩了,还是玩腻就扔那种。”
  “别说,咱们高三生就指望这俩活宝度过高三这段枯燥的日子了。”
  “笑死,你觉得陆月明是那种深情的人吗?看样子就不像吧?要不要打赌他们什么时候分手?我猜是顾星河肚子大起来的时候。”
  “陆月明也不像那种不会乱来的人哈,毕竟陆家这种新闻太多了,前段时间爆出来那个好像是他哥哥吧?”
  顾星河:“……”
  顾星河小心翼翼地瞧着陆月明的脸色,拳头硬了。
  没别的原因,这些人可以议论他,也可以说他不好,因为他现在确实是在被陆月明养着的,他无话可说,但他绝对不能容忍这些人给陆月明摁上子虚乌有的罪名,因为陆月明跟他哥哥们完全不一样!
  怎么有这么会胡说八道的人?
  顾星河又气又委屈,嘴撅得老高,在脚步声渐渐靠近时赶紧踱步到陆月明身边,手一勾就死死挽住了陆月明的手臂,“别动!”
  陆月明正要上前,但顾星河的动作让他瞬间停下了要发作的意图,既然顾星河都发话了,他也只能生生压下心里的那份火,冰凉的脸色只能堪堪掩住他沉下去的眼眸。
  要不是顾星河拦着……
  “别在意他们说的。”顾星河抱住陆月明的手臂,“我都不在意,你也要冷静,能说出这种荤话的人一般脑壳子有问题。”
  陆月明敛眸,神色恢复如常。
  “你跟他们打嘴炮有失你陆少爷的身份,让我来!”顾星河皱眉,没给陆月明说话的机会,就这么停在原地等着那些学长学姐走上前来。
  没半分钟,那小波人终于进入了顾星河的视线。
  议论声几乎是在他们抬眼看见顾星河的那一瞬间被生生截断的。
  顾星河微微一笑,低头捏捏肚子里上的软肉,朝陆月明故作娇气地撒娇,“我都说了别让我吃得太好,肚子上都长肉了,大起来了,我不会是怀了吧?”
  “你只是长胖了。”陆月明瞥了那群人一眼,漫不经心地配合道:“是宝宝肚。”
  闻言,顾星河笑得眉眼弯弯,又故意感叹:“我都胖成这样了你还不甩了我,你怎么这么深情呀!你果然跟你哥哥们与众不同耶。”
  陆月明也说:“你这点肉不算什么。要是不放心,我可以带你去医院检查。”
  说顾星河肚子大起来就会被甩的学长顿时冷汗直流,情不自禁后退了一步。其他人也是唰的一下白了脸色。
  祸从口出就是这么一个意思。
  见他们被吓得动弹不得,顾星河这才收起了刚才的演技,目不转睛地盯着众人,“学长、学姐,你们应该都成年了吧?这样在背后嚼舌根,给弟弟妹妹套罪名,不怕我是个有仇必报的人?这次是陆月明饶了你们,不然你们一个文科班跑来跟我打嘴仗都打不过我!”
  说完,顾星河特骄傲地轻哼一声,挽着陆月明走了,留下几个学长和学姐脸色煞白地面面相觑,甚至吓得再后方那两个无辜的路人也不敢再迈出一步。
  “我真想给他们一拳。”顾星河拳头捏得死死的,“嘴怎么那么碎呢,他们凭什么说你!”
  “我一般把这种人归纳为自卑的人。”陆月明面色冷静地摸出钥匙开门,仿佛并没有被这件事所干扰。
  “还好你听我的,不跟他们一般见识。我说话真管用,嘿嘿。”顾星河傻乐一阵,又气得捶墙。
  “你为什么这么生气?”陆月明好奇地看着顾星河,“一会儿气坏了,没法直播了。”
  “我看不惯他们说你嘛。”顾星河委屈扁嘴,趿拉着拖鞋走进房间,“我这么小气吧啦的。以前别人骂我的时候我都得把他们的肉咬下来才罢休,现在跟着你学乖了,不然他们几个人今天晚上得躺在那里,学姐也不例外!”
  “别生气了,这个天在那儿躺一晚会闹出人命的。”陆月明给顾星河开了罐牛奶,若有所思地将目光停留在了顾星河的腹部,“我说的不是那种人命。”
  “看我干嘛?”顾星河不服气,低头掀起衣服抓了抓白花花的肚皮,“我会减下去的!”
  陆月明一哂,没搭话,私心是觉得顾星河根本不用减,这样抱着其实挺舒服的。
  但陆月明这会儿不乐意打击顾星河的自信心,说了声加油就回房了。
  顾星河也照常换衣服进书房直播去了。
  因为明天得在民宿过夜,根本没法直播,顾星河这晚便跟直播间的观众们请了一天的假,正在聊天时,身后的房门被敲响,在顾星河应声后才转动了半圈。
  顾星河往身后看去,发现陆月明正站在门口,手里还拿着一个盒子,包裹得严严实实的。
  什么东西这么神秘?
  顾星河又回头往电脑上的时间看去。
  时间走到了零点,已经到达11月25日,他十七岁了。
  而站在门口的陆月明见顾星河许久没动作,便有些不耐心地勾勾食指,就这么把顾星河勾引到客厅去了。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