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09)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你怎么在这儿?”顾星河傻了,赶紧从陆月明身上爬起来。
  “你睡着了就抱着我不放,还不让我抱你进屋,我只好在这儿了。”陆月明从游戏中挪了一个眼神放在顾星河身上,“不骗你,我这儿还拍了好多昨晚的犯罪现场,你要看吗?”
  顾星河赶紧擦了下嘴角,确认没有口水后才安心下来。
  他记得他睡着之前抱着的是枕头啊!而且还是躺右边睡的,怎么一觉醒来方位变了,还枕陆月明腿上去了?!
  “那……那就谢谢你。”顾星河不敢反驳陆月明,怕陆月明真把他昨晚的犯罪证据找出来了,那他该连夜卖站票逃离地球了。
  “没事,现在还早,才七点,想睡回笼觉的话就进屋睡吧。”陆月明说完就起身捏了捏犯酸的双腿,然后踱步进屋了。
  顾星河羞愧得要死,很难不想到陆月明因为他而坐在这里一晚上没睡,这会儿只能尴尬地冲着陆月明的背影解释:“下次你不用管我了,可以直接丢下我进屋睡的。”
  陆月明脚步一顿,没回头,声音不大不小,却准确无误地传入了顾星河耳里,“心上人在怀里,我睡不着。”
  顾星河干巴巴地反驳:“你这样让我特别不好意思啊……”
  闻言,陆月明一哂,转过身来靠在门框上,端得一副潇洒模样,“那你也可以选择考虑跟我在一起,这样就不至于不好意思了。”
  这下顾星河没再反驳,只低着头沉默了下去。
  直到听见陆月明的关门声,这才顾星河慢吞吞地缩到房间里躺着去了。
  顾星河能感受到陆月明是真心喜欢他,但实在是想象不到他和陆月明在一起会是什么样情形。
  应该会遭到家人的反对吧?那他们多可怜啊。
  顾星河叹气,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这一觉顾星河心里装着事儿,也本能的不愿醒来,等到顾星河再睡醒的时候已经过了午餐时间。
  隔壁的陆月明还没出房门,这个天气外卖也送不到,顾星河只能饿着肚子在厨房里煮泡面。
  期间顾星河又看了眼窗外越下越大的雪,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家,也不知道家里的妈妈过得怎么样。
  他还是头一次被雪困在家里,心里挺新奇的,还真感觉这幅场景跟昨晚的影片里差不多。
  主角夫妇带着孩子在末日来临的时候先选择按兵不动,等到家里弹尽粮绝了外面的丧尸也就闯进来了,主角一行人这才不得不开启逃生之路。
  月星还在脚边瞎转悠,顾星河熟练地给月星放狗粮,随手看起了群里的聊天记录。
  上次的出游群还没解散,宸冶一大早就在群里嚷嚷起来。
  [宸冶:我要无聊死了。]
  [斐铭:我也,我妈竟然把我关房间里让我看书!]
  [钟易槐:我也是,我爸妈都被困家里办公了,没上班,多的是时间收拾我。]
  [斐铭:别说了我眼泪都要掉下来。]
  ……
  [宸冶:@顾星河,我陆哥起了吗?让陆哥带我上分啊。]
  [顾星河:……]
  [顾星河:干嘛艾特我啊?]
  [顾星河:@陆月明,问你起了没。]
  [宸冶:这不是不敢打扰陆哥睡觉嘛。]
  [斐铭:星河你别多此一举了,我们都知道你俩住一块。]
  [顾星河:……]
  [宸冶:所以他起了没?]
  [顾星河:呃……还没起。]
  这话刚一发出去,宸冶就直接在群里发起了一个视频对话,又嚷嚷着要让顾星河接。
  顾星河忍无可忍,只好接了。
  宸冶够着脑袋使劲看顾星河的小窗口,皱眉道:“你怎么在吃泡面啊?”
  “先垫着肚子。”顾星河随口回复,“别看了,你再看也不能顺着网线爬过来,有事就说。”
  “也没别的事情,就是……”宸冶竟然开始扭捏起来,“顾星河,你能去把陆哥叫醒吗?我游戏差一点就能上段了,请他务必带带我。而且这都几点了,他还不起,一会儿腹肌都要睡成一块了。”
  “就为这个?”顾星河翻了个漂亮的白眼,十分冷漠:“告辞。”
  开玩笑,他让陆月明一晚上没睡,现在还敢去陆月明的房间里叫人起床?
  “这跟羊入虎口有什么区别?”钟易槐幽幽地接了一嘴,“放过校花吧。”
  顾星河忙不迭地点头。
  就在这时,顾星河身后的门咔哒一声,缓慢打开了。
  顾星河汗毛立起,飞快把手机盖下。
  “你在做什么坏事?”陆月明见状几乎是瞬间就反应过来顾星河的异常举动,眼神往桌上一瞥后就危险地眯起双眼。
  “没做坏事。”顾星河小跑过去把陆月明往房间里推,“你快进去。”
  “怎么了?”陆月明一动不动。
  顾星河焦急道:“我在群里视频通话呢,你这身打扮太居家了!”
  “嗯?”陆月明没搞懂顾星河的脑回路,甚至还有点醋,“那他们不也看见你这身居家的打扮了?啧。”
  陆月明忍了又忍,这才没再发出任何不爽的讯息,毕竟他现在没名没分的,也算是“看见顾星河居家打扮的野男人”之一了。想他以前一直以顾星河男朋友自居,虽说是假的,可他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委屈?
  这时,没挂断的视频通话里,众人的声音依旧在响起。
  “啊?穿居家点怎么了?”
  “就是,视频通话而已,又不是睡衣。”
  “你们的独占欲能不能收收?就问你们能不能收收!”
  二人均是一怔。
  陆月明率先反应过来:“我这就去换。”
  顾星河无比尴尬,没多少说服力地反驳着:“我不是那个意思,也不是非要你换啊……”
  怎么搞得他这么在意似的?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小天使们投资的婚房装修费!!
  感谢在2021-05-25 23:56:57~2021-05-27 10:35:2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深水鱼雷的小天使:轻帆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JK、Phoenix、拈花一笑间、今天竹马股涨了吗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丐钙 3瓶;甜饼日记 2瓶;小仪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5章
  顾星河万万没想到他竟然有一天会和同学们一边视频聊天一边写作业, 甚至主讲官还是宋潜!
  坐隔壁的陆月明正默默地看着游戏视频,身上是因为顾星河的一句话而随意披上的一件休闲棒球服,这幅慵懒模样衬得他跟衣架子似的, 要多潇洒就有多潇洒。
  顾星河偷偷睨了陆月明一眼, 眼睛在练习册上,心思却早就飘远了。
  “你不听课啊?”顾星河小声问陆月明。
  “没心思听。”陆月明懒懒地将眼皮一抬, 只是静静地注视着顾星河,眼神里的温度远不如以往那般冷。
  顾星河不敢跟陆月明对视,只是不解地挠头。
  ——他分明记得陆月明平时是有在认真学习的, 只是为了那些哥哥装不学好而已。
  思及此, 顾星河劝道:“其实现在没多少人在,你可以和我一起听, 因为我听也不懂, 说不定你学会了能教我。”
  这样陆月明就有充分的理由来一起听课了吧?
  顾星河越想越觉得他伟大极了。
  可顾星河的话音刚刚落下, 通话里的同学们却纷纷低着头嗤嗤地笑出声来, 给顾星河整了个大懵逼,不知道他们在笑什么。
  “别了吧?让陆哥学习?你这是在拍科幻片吗?”斐铭的胆子很肥,“反正我是没看见陆哥学习过。”
  顾星河:“……”
  科幻片?有这么夸张吗?
  让陆月明一个故意交白卷的学渣给他一个晕字的学渣讲课有什么问题吗?人陆月明好歹每天晚上都有认真学习!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