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50)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嗯?
  在被陆月明的双手捉住脚的时候,顾星河脑子终于嗡的一声, 乱码了。
  妈呀, 大少爷蹲在地上给他穿鞋!!
  眼前的陆月明敛着眉眼,分明是那么冷淡的人,但这时顾星河却感觉陆月明比任何人都要温柔, 好像要把他腻死在那份温柔里了。
  “我自己来吧。”顾星河不舍得让大少爷放下那份高傲来帮他穿鞋,只能低头跟陆月明啵啵,又从陆月明手中夺过鞋子, “你起来。”
  陆月明蹙眉, 不解地看向顾星河, “这不是男朋友应该做的?”
  顾星河愣住,一时半会儿竟然找不出反驳的话来,只能干巴巴地开口说:“我就是不想让你蹲下嘛……”
  “咱们订婚戒指也戴上了。”陆月明指了指顾星河颈间挂着的订婚戒指,“你都是我的了, 我帮你穿一下鞋有什么关系?又不犯法。而且我不仅可以帮你穿,还可以帮你脱,任何地……”
  “好了好了,你不要说得这么色.情啊!!”眼见着陆月明的话要往R18的方向飞走,顾星河赶紧堵住陆月明的嘴, 一脚搭到了陆月明的膝盖上,“你不要说了!你穿,你穿!”
  陆月明得了胜利,安心低头帮顾星河穿着鞋,最后还是没忍住扯着唇角低声笑,“淫者见淫,你脑袋瓜里在想什么?”
  “你别管。”顾星河从陆月明手里退出来,拍拍裙子上坐出来的褶皱,逃似的跑出去了。
  回去的路上,顾星河气得不想再搭理陆月明,但那句“脱任何地方”的话却一直在他脑子里萦绕,且挥之不去,搞得他看见陆月明就觉得陆月明马上要黑化了,然后会把他捉到房间里去玩脱衣服的游戏。
  靠啊!思想都不干净了!
  顾星河痛苦不堪,到家后果然被陆月明抓到房间里去滚了半天。
  不仅被捏了小肚皮,还被摸了腿根子!
  “果然还是惯的啊。”顾星河四仰八叉地仰在床铺上,整个人都还有点晕晕乎乎的,“太过分了陆月明,让你停你还加速度?我差点在你手底下死了!”
  陆月明刚洗完澡出来,这会儿正靠在床头刷手机,闻言淡淡地瞥了顾星河一眼,也不第一时间搭话,只是拍拍身旁的位置,让顾星河靠过来。
  见这个动作,顾星河瞬间就忘了气,蠕到陆月明身上去了。
  “怎么可能死?”陆月明揽着顾星河,嗓音还是带着往日的凉薄,但仔细听的话却也能听见那冷淡中多了几分笑意,“分明就舒服得哼哼唧唧,还弄了我一手。”
  顾星河被一语中的,只能撒娇耍赖,一会儿说老公下次不要这么折磨我了,一会儿又捉着陆月明的手指说老公的手一定很酸,我给你捏捏。
  整个一撒娇精附体。
  ……
  几天后,顾星河终于在医生那儿得到了可以上学的诊断。
  顾星河热泪盈眶,欢呼总算解放,返校头一天就兴奋得不行,说要去学校让喻老师看看他这段时间练舞的成果,然后说着说着就去翻衣柜了。
  而对比起来,陆月明就远没有顾星河那么开心了。
  在刚刚,他的手机里还躺着斐铭发来的消息。
  [斐铭:这么多天了,一传十十传百,顾星河的事快被全民普及了。而且传的都挺离谱的。]
  [陆月明:说什么?]
  [斐铭:有人说他骗你感情,还有人说他是你的契约情人,你们两个男生是假谈恋爱。]
  [陆月明:。]
  [斐铭:其实吧,顾星河毕竟是校园女神,就……还是有挺多人失恋的。]
  照这意思看,没失恋的都是双?
  这话直接给陆月明气笑了。
  至李俊来学校后,顾星河的事情就时不时的要被人遛出来八卦一通,前段时间就闹得沸沸扬扬的,还是陆凌煜给学校领导提了醒后校方出动了才沉静了许多。
  毫无疑问,顾星河在这个时间段去了学校就肯定是所有人好奇的目标。陆月明心想,在文化班里他还有机会保护顾星河,但顾星河去艺术班的时候呢?
  “你怎么不开心啊?”顾星河打断了陆月明的思路。
  他刚偷偷从陆月明的衣柜里摸出一套睡衣,转头就看见陆月明凝着眉,显然是心里装着事。
  顾星河走过去,问:“你不想我去学校吗?”
  “不是不想。”陆月明否认,到最后也没敢跟顾星河提起学校的风言风语。
  可陆月明不说,顾星河心里也是门清的。
  顾星河眼睛一轱辘,乖巧地抱着陆月明的男装扑到了陆月明身上,“我今天想穿着这个睡!我的衣柜里还有好多男装我都没有穿,好浪费啊。我想过了,既然学校已经有不少人知道我是男生了,那我也不怕了,我从现在开始也要多穿男装了,到时候要借用你的衣服哦。”
  陆月明微怔,点头允了顾星河的提议。
  “你是不是在担心我去学校后有人跑来骂我是男扮女装的变态?”顾星河穿上陆月明的睡衣,拖着有点长的袖子俯下身去抱陆月明,笑道:“没关系啊,你就算不在我身边我也什么都不怕,更何况你在。”
  经过这么多事,顾星河那颗心早就坚如磐石,现在就算杨安蕾带着妹妹逃出精神病房再站在他面前,他也可以熟视无睹地略过,更别说学校里那些对他来说没有任何意义的小虾米了。
  人也是会成长的,顾星河也想通了。
  自己的人生要自己做主,他以后一定不能再让任何人左右他的思想,这些连名字都叫不出的校友就是过往云烟罢了。
  他们说什么,关他屁事?
  “别担心了,我不在乎的。”见陆月明还是不太安心,顾星河戳戳陆月明的胸膛,笑得狡黠,“而且你都在我身边了,怎么可能还有人敢来骂我?那不就是在你头上拉屎?!”
  陆月明蹙眉:“说什么话。”
  “那你笑一个。”顾星河主动去亲陆月明,“你好奇怪啊,你怎么比我还在乎我被不被骂?就算全校人都知道我是男生,他们也不可能骂我一辈子吧?这种小事就像隔壁奶奶每天唠的家常,隔天就忘了。”
  说完,顾星河又冲着陆月明又亲又撩,甚至还献出了宝宝肚。
  “又瘦了。”陆月明皱眉,但脸色总算好了些。
  顾星河眼睛一亮:“真的吗?”
  陆月明冷冷的:“假的。”
  闻言,顾星河垂下头去愤恨地咬了陆月明一口。
  不过顾星河的气很快就消失得无影无踪,跟陆月明黏糊一会儿后就趴在床上睡得特别香,没心没肺的,徒留一个人在陆月明黑暗中睁着眼。
  没一会儿,陆月明这才拿着手机跟斐铭他们发消息。
  [陆月明:堵住他们的嘴。]
  学校里的人不是都说他是恶霸?那他就不好惹一次,正正人设。
  ……
  第二天一早,顾星河昂首挺胸地踏进了二中的校门。
  “我这么好看,他们当然要看我。”顾星河无视了校友们异样的目光,故作老成地跟陆月明语重心长道:“爱美之心人人都有,最明显的一个例子就是你。”
  陆月明失笑,亲昵地捏了捏顾星河的脸,“这么开心吗?”
  “我可开心死了。”顾星河得意地摇头晃脑,“证明我还是这么红。”
  十分钟后,顾星河用事实证明,他确实非常红,甚至他返校的消息传播得比他进教室的速度还快。
  顾星河还没踏进教室,远远的就看见九班门口围了一群人。都是来看顾星河的。
  路过八班时,曾经肖想过顾星河的禹佑麟也正在朋友们的调侃下变得恼羞成怒,一句“谁他妈都会眼拙”的话传进顾星河耳里的同时又逗得朋友们笑倒了一片。
  斐铭自然也听得清清楚楚,登时就带着一帮人蹿了过来,一句话也不说,就是一副“你是不是想干架”的架势。
  “禹佑麟,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就是你这样的了。”斐铭冷嘲热讽。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