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7)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闻言,顾星河懒懒地扯着唇角一笑,又在身上摸着手机,“兄弟,你昨天挖墙脚的话我可还没删啊。要不让陆月明来看看你还有没有机会?”
  顾星河深知只有这办法能让原玺彻底闭嘴,反正陆月明也还没跟他兄弟们说他俩已经就地分手,能利用的时候就该把工具人利用个够。
  果然,原玺立刻摆着手一脸紧张地看着陆月明,“别别别,我那是开玩笑的。我错了,真的错了,大……顾星河同学,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轻薄你了。”
  顾星河简直不忍直视,转过身去低头看手机了。
  他还没来得及回复那位匿名用户_9464826。
  [长夜星河:见兄弟我最擅长了,我可以在任何地方让老板的兄弟们红眼病发作,必定给老板长脸到让老板成为全场的焦点!]
  [长夜星河:所以老板,你想要什么风格的女朋友?]
  这段话刚刚编辑出去没两分钟,顾星河似乎是听见身后的陆月明轻轻笑了一声。他来学校认识陆月明这两天里还没见过陆月明真正意义的笑过,届时也好奇的往后看,却连个微扬的唇角都没捕捉到。
  顾星河倒也不失落,只是转回头去看手机了。
  聊天框里的信息显示的是已读,可匿名用户_9464826根本没再回复。
  顾星河不清楚对方到底还要不要点他,只能退出聊天框去处理其他的私信了。
  作为APP里的人气女友,顾星河每天早上都会花时间去处理累积了一整天的私聊信息,忽略了很多慕名而来的聊骚对话后,顾星河能留下的只有一两条有用的消息,且大多数能接受的价格都堪比白嫖。
  顾星河又不是慈善家。
  ……
  到学校后顾星河就不敢再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光明正大看手机了,他皮是皮,但胆子还没大到刚进校两天就挑战教导主任权威的地步,晚餐带饭只是被骂一顿而已,被抓到看手机可是要没收手机的。
  “陆月明!”身后有人在急促地喊。
  顾星河听出来这是张淳梨的声音。
  话音刚落,顾星河像是被人故意从旁边挤了出去,一个踉跄过后才抬头看见张淳梨站在了他原先的那个位置上,且正在挑衅地朝他挑眉,双手正准备攀上陆月明的手臂。
  顾星河:“……”
  行,你厉害,我不跟你抢,等你家陆月明哪天点了哪个假女友来你就知道你到底为什么入不了陆月明的眼了。
  思及此,顾星河又抬眸看陆月明,见对方轻皱了眉头后便一把躲开了张淳梨要攀上他胳膊的双手。顾星河忍不住要笑,又看见陆月明身后的原玺在夸张地跟顾星河招手,口型似乎在说着:“快上啊星河!张淳梨要抢你男人了!”
  “……”
  顾星河心里卧槽一声,差点忘记了他现在还是陆月明的“官方女朋友”。
  牢记这一点的还有陆月明。
  只见陆月明朝顾星河这边踱步而来,没什么温度的手掌包裹住了顾星河的手腕,顾星河不设防被陆月明冰凉的手冻了一下,正在往回缩时却被陆月明猛的拽紧,然后被陆月明牵着头也不回的朝教学楼方向踱步而去。
  “不至于吧兄弟,一顿日料只能配合一次。”顾星河想说陆月明又没给钱,但估计会被陆月明打。
  陆月明睨了顾星河一眼,却问:“你前天分手了是吗?那近期有谈恋爱的打算吗?”
  顾星河愣了两秒才回忆起来前天他确实在陆月明面前上演了一出大戏,陆月明都能叫他夜星妹妹了,那估计也是看到全程了的,以为他分手了也不是没道理。
  “分了,没谈恋爱的打算。”顾星河半真半假地说,“但这也不是你白嫖我的理由吧?”
  陆月明沉吟片刻,又道:“学校里有些人很烦,所以我想让你继续在学校假扮我女朋友,出了校门我们没有任何关系。”
  “啊?”顾星河万万没想到陆月明竟然会搞这一套出来。
  以为顾星河不同意,陆月明又开出条件:“我可以承包你的每一顿餐,包括男朋友对女朋友可能支出的花销,我也可以给你,再不行你开个价。”
  “……”见陆月明不像是说笑,顾星河便开玩笑地试探,“我让你给我一百万买我未来两年,你也可以?万一我装了这么久后你又忽然发现我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你也不打我?”
  顾星河怕他男生的真实身份败露后会被陆月明摁在地上捶,到时候万一他脾气也上来了,可能就得成最激烈的二中分手现场了。
  陆月明也忽然笑了。
  顾星河这一回也清晰看见了。
  陆月明笑起来是很好看的,哪怕只是扯着唇角的一个轻笑,却也是会带动整个面部都变得柔和起来,轻敛眸的时候睫毛就像一把小刷子,倒是比平常任何时候都要可爱几分。
  但很快的,陆月明便收敛了脸上的笑意,轻点头,“可以。”
  顾星河:“……”
  !!!


第6章
  顾星河还是答应了陆月明的请求,没要钱,只要饭。
  毕竟陆月明和他之间还有一层同学关系,并不是单纯的老板,要钱的话就太生疏了。他还记得他要在二中交朋友的。
  “今早上吃的面包?”陆月明当真问起顾星河来,“吃饱了吗?”
  顾星河老神在在的点头,又摇头。
  “吃了,但没吃饱。”陆月明坐在顾星河旁边,微蹙眉,“你以后最好别让我猜,我不是每天都有空去猜你的心思,很累。”
  顾星河:“……”
  你妈的,又装起来了!
  顾星河刚对陆月明上来的一点好感顿时就降了下去,要不是看在他们是正常交易的份上,顾星河恨不得立刻扑过去咬死陆月明。
  “早上的检查严,你最好吃点清淡的。”陆月明径直打开外卖APP将手机递给顾星河,“点吧,我一会儿叫人出去帮你拿。”
  而正就在顾星河要接过陆月明手机的时候,一直待在陆月明身旁的原玺开口了,“陆哥,让人出去拿外卖多没诚意啊,大嫂……对不起,顾星河同学好歹是为了你转校过来的,你不是应该在每天早上亲自将早餐喂到人家嘴里吗?人家在车里吃面包你都看见了,不应该准备一盒牛奶?”
  原玺在说起“牛奶”二字的时候甚至加重了咬字,特别暧昧地朝二人眨眨眼。
  一秒就懂了的顾星河拳头硬了,要不是中间隔了个陆月明,他一定一拳揍上去。
  “我他妈看你是想找死。”陆月明也听懂了,咬着牙一脚把原玺踹了出去。
  顾星河其实很烦原玺这种在女生面前开黄腔的人,虽然他本身是男生,但他从来没刻意强调过自己的真实性别,原玺可一直把他当做女生的。
  这样一对比下来,陆月明虽然是性子冷淡,也天天臭着一张拽脸,但在某些事情上面还是挺有分寸的。
  如果忽略那盒杜蕾斯的话。
  顾星河没忍住好奇去碰碰陆月明的手臂,凑近去小声问:“你没女朋友还买杜蕾斯是怎么回事?也是装的?”
  陆月明侧首过来看了看,抿着唇点头应了。
  顾星河还是有点疑惑,陆月明现在才是学生,就算是在学校里被张淳梨等人追得有点烦,但也不至于用杜蕾斯来装吧?
  这未免搞得自己太过分了,生怕张淳梨对他的滤镜太厚?
  顾星河想不通,只能用“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二世祖”这个理由来糊弄自己,倒是完全忘记了二世祖为什么要挤公车这个问题。
  身旁的陆月明已经在包里摸练习册了,顾星河又见陆月明不再开口,也只好闭紧嘴巴缩回去做自己的事情去,连外卖都忘了点。
  顾星河昨天刚来,今天不用交作业,跟后排正在狂抄作业的同学们对比起来简直不要太拉仇恨。
  陆月明的作业也是一个字没写,但他也懒得抄,只胡乱瞎填了几个选择题就交上去了,交了后便踱步出了教室大门。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