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03)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比起职业我还是更适合回家种田:夜星妹妹,怎么今天月神不在?我们战队的青训生都还想看他秀操作学习学习呢!]
  [比起职业我还是更适合回家种田:夜星妹妹,你干脆劝劝月神,让他来我们战队打比赛吧?我们绝对是娘家人,他惹你不高兴了我们就直播收拾他。]
  [一剑霜寒十四州:我是叶凌寒,经理说给你发消息你没读,让你看VX。]
  ……
  顾星河:“……”
  顾星河一个都没敢回,到了下播时间就赶紧下线了。
  洗漱完毕后顾星河才得了空去登录工作专用的VX账号,VIC的经理就在这个账号上。
  [VIC程过:在吗?上次给你拍摄的摄影师问我要你的联系方式,听他说应该是有广告想让你接,我直接推给你吧。]
  广告?能有什么广告让他这个业余的模特接?
  顾星河蹙眉,一看时间才发现这是上星期的事情了。
  聊天框下方就是那位摄影师的账号,顾星河带着疑惑发送了一个好友申请过去。
  那边很快就同意了申请。
  顾星河还没来得及问好,那边就哗哗哗的发了一大串邀请他拍广告的消息过来。
  [杨振摄影:终于加上了!]
  [杨振摄影:同学你看看这个,这是我一个老师的项目,上次他看见你在VIC拍摄的成品图后就问我要你的联系方式了。]
  [杨振摄影:他很喜欢你的气质,想邀请你当他的主角。]
  [杨振摄影:孩子,我是喜欢你才推荐你的,机会只有这一个,错过了就没了。希望你认真考虑考虑,把握住这个机会,要知道好多人都在对这个机会虎视眈眈啊。]
  顾星河仔细研究了片刻,给杨振回复了个收到。
  这是一个简单的商品广告,主角是香水,虽说不是代言,但那广告费用也可以把顾星河震在原地了。
  顾星河第一次遇到广告邀请,忐忑了一阵后才睡过去,梦里梦到他掉钱坑里去了,快活得不行。
  翌日,顾星河起了个大早,神清气爽地把广告的事情一五一十的给陆月明抖擞了个干干净净,就想问问陆月明的意见。
  “看样子应该不是骗人的。”顾星河半信半疑,“但我没遇到过这种事情,他怎么会看上我?还是香水这种东西……我像是那种高贵的人吗?”
  陆月明闻言忍不住笑了。
  “你笑什么?”顾星河皱眉,急得要死,“干嘛取笑我?我不像那种高贵的人吗?”
  “像,特别像。”陆月明连忙哄,“你气质是出众的,所以才会被人看上,如果你担心是骗子,我可以帮你打听打听真假,看看Cathy是不是真的要拍广告卖香水了。”
  “我都没听过Cathy这个品牌。”顾星河嘟囔。
  “不知道是正常的。Cathy是新品牌,刚出不久,不算出名。”陆月明解释着,“我知道它还是因为我妈喜欢用Cathy。”
  “这样啊……”顾星河有点心动了。
  “不用担心,你把联系方式给我,我帮你解决。”陆月明主动揽下顾星河经纪人的差事。
  顾星河相信陆月明,便主动把联系方式告知了。
  然后他就把这件事抛在了脑后,专心打听元旦晚会入选的名单去了。
  “可靠消息。”斐铭从门外踱步进来,贼眉鼠眼的,“你应该是过了。”
  “真的?”顾星河眼睛一亮。
  “真的。”斐铭神神秘秘的,“是学生会的人告诉我的,入选的十五个节目里,你分数排第二。”
  “不错的成绩。”陆月明插了句嘴,毫不吝啬对顾星河的夸奖,“这些天的努力没白费,大明星,可以好好睡觉了。”
  顾星河却说:“我昨晚已经好好睡过一觉了,你看我今天都没犯困。而且我也没拿第一,还是得再努力才行。”
  “唉,其实不用在意名次的。第一名的小品主张的就是好好学习,校领导就爱看这个,分数肯定特别高,输给他们不奇怪,而且你还单枪匹马的,在你前面表演的那组学弟学妹都没能进。”斐铭安抚着顾星河,又偷偷瞥了陆月明一眼,有点心悸,“那个……陆哥,你还好吗?”
  “好什么?”顾星河不解,眼神在二人之间来回过了几遍,眼睛一眯,“你们两个还有秘密了。”
  “没秘密。”陆月明头疼地捏捏眉心,“瞎说什么。”
  “不是不是,我能和陆哥有什么秘密!”斐铭也慌忙摆手,赶紧跟陆月明撇清关系,“我就是以为陆哥心情不好,问问。”
  顾星河狐疑地看向陆月明。
  心情不好?
  顾星河自认为他还是能分辨清楚陆月明的各种情绪和心情的,他现在完全没感觉到陆月明有任何不开心,甚至心情还算不错,怎么的也不可能到心情不好的地步去。
  那斐铭干嘛说陆月明不开心?
  思及此,顾星河还是不由的担心起来,片刻后才凑到陆月明耳畔去小声问:“是你那些坏哥哥又来烦你了吗?”
  “没有。”陆月明摇头,冷冷的睨了斐铭一眼。
  斐铭受到惊吓,兔子似的飞快跑了。
  见状,顾星河更担心了。可陆月明自己不说,顾星河还是没好意思追问。
  直到晚自习的时候,陆月明去帮顾星河解决拍广告的事情时,斐铭这才敢在VX上发消息给顾星河。
  [斐铭:你看这个帖子吧。]
  顾星河打开帖子,入眼的第一条回帖就是一则说明。
  ——我是陆月明,奉劝所有喊顾星河老婆的人,我不介意请你们喝杯茶。
  下面跟了上百条回帖,全是合影的。
  顾星河:“……”
  [斐铭:看见了吗?陆哥竟然真的亲自下场了!!换做以前我们想都不敢想。]
  [斐铭:现在论坛里所有喊你老婆的回帖都不见了,全都不见了!]
  [斐铭:知道我早上为什么问陆哥是不是心情不好了吧?这架势谁遭得住啊!]
  [斐铭:陆哥的独占欲越来越强了……]
  接下来斐铭的话顾星河也没心情去看了,他也没回复斐铭,只是盯着论坛里陆月明的那声发言若有所思。
  眼角余光里,顾星河瞥见身旁空荡荡的座位,心情十分复杂。
  晚上回家的路上,顾星河跟在陆月明身后一下又一下地踩着地上的雪,清脆悦耳的沙沙声没能替顾星河抚平心里的躁动和不安。
  “我帮你打听过了,那个广告是真的,确实是真心想邀请你的,你想接的话随时都可以接。”陆月明很是贴心,“我也说了你最近忙,问过那边具体的时间,他们表示可以将拍摄时间推迟到晚会之后。”
  闻言,顾星河心情更复杂了。
  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推迟拍摄?拍摄组肯定是看在陆月明陆家少爷的面子上才推迟的。
  一般的拍摄组哪能这么好说话?他又不是大牌。况且拍摄组只是觉得他适合这支广告,又并不是非他不可。
  可即便如此,顾星河也不得不承认陆月明这次又是方方面面都替他考虑到位了的,他能这么顺利拿下这支广告肯定也有陆月明周旋的原因在。
  顾星河叹气,朝陆月明说了声谢谢。
  “不开心吗?”陆月明凝眉,看样子有些失落,“我以为你会开心。”
  顾星河一愣,这才笑着上前去挽着陆月明的手臂,“拍广告能拿到的工资这么高,我能不开心吗?就是我有点问题想问你……”
  陆月明问:“什么问题?”
  “就是……”顾星河抬眸,莫名有点紧张,“说出来还有点不好意思,万一是自作多情怎么办……”
  陆月明主动说:“想问什么就问吧,我知道的都会回答你。”
  “你说的啊。”顾星河心一横,破罐破摔了,“陆月明,你对我这么好,你是不是在追我啊?”
  这下四周安静了。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