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08)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听见应答,顾星河的心情好了不少,正义感简直要爆棚了,心想他可真是乐于助人的小机灵鬼,跟天使根本没得两样。
  快乐五排结束后顾星河又最后单排了两把,打算玩完就下播,然后毫不意外的输了。
  【笑死,真就是没有老公在就不会玩游戏了?】
  【要耻辱下播吗?】
  【夜星妹妹,你这样不行啊,怎么只有辅助月神的时候才会玩游戏啊?心乱了?】
  顾星河:“……”
  虽然这条弹幕可能不是那个意思,但顾星河几乎是看到那三个字的时候就浑身都燥热起来,连反驳心没乱的话都没有说出口,只是让弹幕不要再调侃他和月神了。
  说完顾星河就打算关游戏下播了。
  而就在这时,好友申请那栏亮起的小红点吸引了顾星河的注意。
  顾星河点开,一个申请理由里满屏都是“对不起,我不该在游戏里骂你全家,你能不能不要叫你老公来SOLO赛里虐我了!!我连退都退不出去!”的好友申请弹了出来。
  顾星河吓了大跳,仔细查找了对方的战绩才发现这就是开播时那个在游戏里骂他的队友。
  而就在两分钟前,这个人被陆月明虐了整整一个小时。
  顾星河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他当时还让直播间的观众不要去跟人对喷,结果这是直接让陆月明给打服了啊?
  【一般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会选择直接嫁给月神。】
  【对不起,一般不遇到这种情况,我也想选择嫁给月神。】
  【夜星妹妹,别沉默了,赶快去隔壁跟月神亲去吧。】
  【单身狗已进入直播间,请注意直播规范,禁止极致虐狗!】
  顾星河又好气又好笑,想到陆月明这么辛苦的带他上分带了一晚上,刚刚又虐这个人这么久,一时还有点小感动。
  是实话,顾星河之前被骂的时候鬼才相信他没有生气,特别是当他看见这人开始带家人骂他的时候他也想过干脆破罐破摔反骂回去,但到底还是为了直播间而生生忍住了。
  可现在看着满屏的对不起,顾星河只想冲到陆月明的房间问陆月明是怎么办到的,看那战绩……虐得不轻啊。
  这个时候的弹幕已经疯了,好些提前离开的观众也折返了回来,顾星河在调侃中越发窘迫起来,二话不说就赶紧把直播间关了,逃似的。
  而像是有心灵感应一般,陆月明也同时敲响了房门。
  陆月明靠在门框边问:“有录像,要看吗?”
  顾星河回头,身后的电脑屏幕上还是那个人被虐的记录,“你这录像是让我看你秀操作还是看他被虐啊?”
  陆月明淡淡地一笑,表情中好像带着无奈,又带着一丝得意,“看样子应该是前者了,因为录像的主视角是我。”
  “你倒是一点都不客气啊?”顾星河轻哼一声,“是不是还要我夸夸你,说你无敌厉害什么的?”
  陆月明点头,又问:“你以前是怎么夸的?”
  顾星河仔细想了想,不确定地斟酌道:“老公棒棒,老公好厉害呀?”
  顾星河说完就后悔了。
  因为陆月明已经绷不住那张无时无刻都异常淡漠的脸,垂着头掩着唇角低声笑起来了。
  陆月明甚至还十分正经地回复:“谢谢。”
  顾星河:“……”
  也……也不一定是在夸你啊。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25 10:44:08~2021-05-25 23:56:5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美女攻爱好者 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4章
  顾星河委屈得不行, 心想果然习惯是可以养成的,老公喊顺口了就是有这一点坏处。
  尴尬地洗漱完毕后,顾星河顶着一头湿漉漉的头发路过客厅, 正巧就遇到陆月明在沙发上看电视, 还特么是哑剧。
  顾星河差点以为自己看错了,三番两次确认后才肯定不是他眼神有问题。
  “你这么晚了在这儿干嘛?”顾星河好奇得要死。
  陆月明颔首示意前方的电视。
  顾星河现在站着的这个角度是看不见电视屏幕的, 因此脑袋里也总有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看电视不开音量,你别不是在看爱情动作片吧?”
  陆月明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只觉得顾星河的奇思妙想真的很多, 实在可爱。
  这样想着,陆月明朝顾星河招招手, 拍拍身旁的地毯, “要来一起看吗?反正明天不上课。”
  顾星河倒吸一口冷气, 又瞥了一眼缩在陆月明怀里酣睡的月星, “你这人……好哇,你竟然在客厅里、这么大个液晶电视上面看那种片子!你不要因为我拒绝你你就把持不住啊大哥……而且你还撸着我的狗!”
  “这也是我儿子。”陆月明揉了两把月星的脑袋毛,催促道:“来不来看?”
  顾星河看着这一幕, 竟然有一种陆月明揉的是他脑袋的错觉,“你在看男的和女的还是男的和男的啊?毕竟我是男生的话你看A也没多大用……呃……我在说什么?”
  “男女都有,好多人。”陆月明努力憋着笑, 又催促地拍拍身旁的位置, “要看就快来, 我方便开音量, 穿这么少站在那儿也不怕着凉吗?”
  又被关心了,搞得他多脆弱似的!
  顾星河不服气地梗着脖子走近去一屁股坐地毯上了,还顺势把月星抢了过来。
  当顾星河再抬头时, 陆月明已经把影片的音量打开了。
  电视里正在上演丧尸围城的画面。
  顾星河:“……”
  果真是男丧尸和女丧尸都有啊,还一眼望不到头。
  陆月明解释:“新片子,听说有很多震撼的镜头,现在正在精彩的地方。”
  “是吗?”顾星河也受不住诱惑紧盯起电视屏幕来了。
  顾星河跟陆月明爱看的片子都差不多,听陆月明这么一介绍心里也起了不少兴趣。
  亏他还以为陆月明真在看那种片子……
  “你又要取笑我了,对吧。”顾星河叹气,打算躺平挨嘲了。
  “取笑你干嘛?”陆月明皱眉表示不理解,又从柜子里翻了些零食出来给顾星河摆在桌上,“我喜欢你,所以你这个行为在我这里是天真浪漫。”
  顾星河不服气地哼哼唧唧,心里却挺乐的。
  因为小时候没怎么享受过,顾星河酷爱吃零食。而看着桌上摆好的小卖部,顾星河偷偷瞥了陆月明一眼,就要被哄得飘起来了。
  不得不说陆月明长得是真的好,侧脸也跟大明星似的,让顾星河看了一眼就有点移不开眼。暖炉桌也让顾星河一坐下就舍不得离开,这下顾星河只好愤恨地揉搓月星的狗头,转移话题似的开了包桌上的零食来吃。
  此时此刻,陆月明正在任劳任怨地把影片又调至片头。
  宏伟的世界观和震撼的画面很快就让顾星河沉入其中,这个时候已经是凌晨两点了,顾星河被暖炉桌和柔软的地毯养出惰性,片尾曲一响起就侧趴在地上昏昏欲睡了。
  陆月明倒是一点困意都没有,见顾星河要睡不睡的模样只心下好笑,又用食指戳了下顾星河的腰,“要睡去屋里睡。”
  顾星河痒痒地躲了一下,痛苦地睁开眼,十分不想动,“我能撑住。”
  “能撑住才怪。”陆月明毫不留情地戳穿,又问:“我抱你进去?”
  “别别别。”这下顾星河瞬间清醒了,“不劳驾你。”
  陆月明只好作罢,自己调影片去了。
  ……
  一夜过去。
  顾星河睁眼的时候屋里一片漆黑,跟他闭眼前的场景一模一样。
  静静地反应了一会儿,顾星河还有点晕,只能小心地动了下手指,却摸到一个柔软的东西。
  这触感不像暖炉毯也不像地毯,顾星河倏地清醒过来,抬头一看。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