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00)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雨肖:?
  雨肖:……
  迪:你答应了他,他的人他的钱他的公狗腰岂不都是你的?
  雨肖:……
  雨肖:我忽然发现了读书的重要性
  雨肖:你但凡多读两年书,就不至于说出这种话来
  迪:滚,不要人身攻击
  雨肖:爸爸教你个乖,谈恋爱期间送的礼物等等,只要有凭证并且超过一定金额,都是可以索要回去的
  雨肖:相信别人会无缘无故送你东西,倒不如自己多挣些钱
  迪:……
  迪:真的?
  雨肖:废话,法制频道多的是没结婚追回彩礼嫁妆或礼物钱的案例
  雨肖:更别说同性之间的感情在我国还不受法律保护,绝对一要一个准
  迪:……卧槽
  迪:学到了,原来这里面还有这些门道
  迪:那谈恋爱期间怎么样的赠与才算回事?
  雨肖:找律师拟协议,说自愿赠予,双方签署协议才有点法律效益
  迪:懂了,表示忽然开启新世界的大门
  雨肖:……这不是重点好吗
  雨肖:我自己会挣钱,我一个人要那么多钱也没用,不图他的钱
  迪:……讲真,你还不如图他的钱呢
  迪:图钱对于END来说可能很好解决,毕竟他有钱,只要他愿意,绝对能给你个让你死心踏地的数字
  迪:但你不图钱,就要图精神共鸣,这就很糟糕了
  迪:万一你觉得自己跟END的三观实在合不来,那岂不是他怎么追都没用
  迪:提前给END点根蜡烛
  雨肖:……
  雨肖:操了,烦死,上游戏炸鱼去,乱杀
  作者有话要说:闵·傻多速·沣言:……求图钱
  感谢在2021-08-13 14:24:45~2021-08-13 21:43:4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当初﹏、让怡崽来保护你sa~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2章 大海
  贝霄心情不好,游戏打得非常暴躁,特别刚,跟匡迪一起跳了雨林图训练基地自闭城,直接刚。
  但也许是心情影响操作,他今天打得并不算好,直接冲到人堆里面刚,不出五分钟就被乱枪打死。
  匡迪特别无奈,他一个玩栓狙的,不适合跟别人刚,干脆从自闭城溜走,去野区苟一下,顺便跟贝霄聊几句。
  “你为什么这么烦?”匡迪很疑惑不解,“有必要这么矫情么,不就是END表白,你喜欢就答应,不喜欢就不答应……”
  “操,事情这么简单就好了。”贝霄很无语,“END是我老板,我不答应,以后怎么朝夕相对,多尴尬?我还想在PICO打完PGC,不想被按在冷板凳席上,想想就很窒息。”
  “等等,你以为你会跟俱乐部老板朝夕相对?”匡迪震惊了,“你是对俱乐部老板有什么误解么?实话说,我来MST后一年也就见过老板两次,其中一次还是在MST年终的晚宴上,你是怎么会觉得一个俱乐部老板会每天去一个分部考察?”
  “我看END是想泡你,才会每天去你们基地打卡的吧。”
  贝霄:“……”
  好TM有道理,想想从前二线战队的老板,可不就是很长时间不出现么。
  看来闵沣言这是……蓄谋已久?
  这简直就是现实版的,我把你当长辈,你却把我当……当个另一半?
  等等,他想起匡迪从前说的那句可惜了……
  他心中是长辈是老板的人,想日他?
  贝霄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而且做事别那么瞻前顾后想太多,多谋而寡决要不得。”匡迪在雨林草丛中架枪,收掉一个人头,说:“喜欢就谈恋爱,不喜欢就拒绝,人不恋爱枉少年,想那么多累不累,话说你为什么要拒绝END?”
  “我之前没想过谈恋爱这种事情。”贝霄说,“我在役期间只想专注事业的,况且我也不怎么相信感情,也不太相信人性。”
  “你这是……怎么了?”匡迪问,“快说,生活对你造成什么样的摧残,说出来我开心下。”
  “滚。”贝霄没好气骂,“那你先说说生活对你造成了什么样的摧残,让我乐呵一下。”
  “没问题。”匡迪从来不虚,“就是看上了一个渣男,X虫上脑,被对方伺候得很舒服的时候给他花了不少钱,合起来估计都有几十万了,结果渣男出轨,那些钱瞬间感觉比喂狗还不如,刚听你这么一说,我忽然觉得那些东西好像都能追回来,毕竟我大部分都是网购的,留有付款记录。”
  贝霄:“……你这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这是找到报复渣男的好办法。”匡迪说完就开始催促贝霄,“快点说你的。”
  贝霄:“……”
  “其实我也没什么,我父母在我小时候就离婚了,我记得离婚前他俩一直冷战一直吵,我妈嫌弃我爸没本事,又嫌弃我调皮烦她,我还没上小学他们就离婚了,但我后来长大点了听人说在生我前,他们感情特别好,是人人羡慕的模范夫妻。”贝霄很平静地叙述小时候的事情,“我一直觉得感情是不怎么靠谱的东西,人的想法是会改变,感情也一样,况且我也不那么相信人性。”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我被曾经的队友欺骗过,背叛过……”
  虽然人不应该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但创伤后的应激症并不是三言两语的几句鸡汤就能够抹平。
  他依旧不那么相信人性。
  也许他骨子里仍旧是那个脆弱敏感的小男孩,从未走出来。
  “哦,彼此彼此。”匡迪的语气里没有表现出同情,估计是觉得贝霄不需要什么多余的同情,只说:“大家都是患难姐妹,都被渣男坑过。”
  贝霄感觉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什么姐妹,老子是男的!”
  “嗯……”匡迪对这件事情不评价,“你等一下,我要决赛圈了。”
  贝霄关了麦拿起手机,看到有好几个人给他发消息。
  有事问他打游戏,有问他在外面玩的怎么样,还有闵沣言的。
  闵沣言的消息很简单,问他饿不饿,给他准备了晚饭。
  贝霄纠结片刻,还是正常回:不用了,我在打游戏,饿的话一会会自己下楼吃东西
  沣:你在打游戏?刚挂了?
  雨肖:?
  沣:你一直不回消息,我去steam上看过,你游戏在线
  雨肖:……
  这是什么新型的查岗姿势。
  雨肖:刚在打游戏,挂了,先不吃东西,不用管我
  沣:那可以带我打游戏么?
  雨肖:……我约了别人
  沣:嗯,那我能先排队么?
  沣:等你跟别人打完了,再跟我打
  贝霄感觉没办法回答,闵沣言都把话说到这个份上了,他还怎么拒绝。
  但是不拒绝,不就是给对方希望么?
  沣:先别开下一局,等我下
  几分钟后,匡迪还奋战在第七个阶段刷圈的时候,他房间的门铃响了,贝霄穿着拖鞋走过去,透过猫眼看到闵沣言站在房门外,手中拿着东西。
  贝霄打开房门,保持着一定距离问:“有事么?”
  闵沣言对贝霄的动作微微挑眉,没说什么,将手中的餐盘递给他,说:“吃点东西,不然身体扛不住。”
  贝霄:“……其实我……”
  片刻后,他的肚子不合时宜地叫了。
  非常的不合时宜。
  握草!
  人为什么永远也不能好好地掌控自己的身体,永远有两个地方不听他的话——
  肚子、下半身。
  闵沣言将餐盘递给他:“你好好吃晚饭,我先走了。”
  贝霄无语:“……你想笑就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