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57)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PCL比赛在即,PICO今年还没拿到PGC门票,夏季赛压力很大,原先的蓝领三人一直处在被指挥的位置,没有当指挥位的天赋,之前勉强担任指挥位的傅诺年纪大了状态下滑严重且打假赛,被踢出队伍,二队和青训都没有好苗子……”
  “PICO就将目光放到次级联赛和主播身上,看中了我,我的枪法、反应和指挥的天赋……”
  “这样PICO就买我进来挑大梁,尝试着担任指挥的位置,一点跟队友练配合……”
  “是,也不是。”闵沣言平静地说:“如果不是这样的情况,PICO一样会签你。”
  “你有天赋,有锐气,有能力。”
  “我希望你不要浪费你的才华。”
  贝霄捞出来他的清水煮菜,吃在嘴里,淡出鸟来,都有点想哭了。
  这简直比他们高中食堂的食物还难吃。
  “PICO缺人,缺指挥位置,蓝领他们确实不合适,他们习惯了听从柯澄,难以转换思路,况且蓝领也尝试着做过指挥,一塌糊涂,所以虽然你是个新人,但还是签下你,让你当首发。”
  “没有谁一上来就是天才,能够劝动,甚至是领导没有配合过多久的队友,你参加云辰直播娱乐赛的时候,不也跟队友磨合了很久么?”
  “你现在也是在磨合,一天磨合不好还有第二天,放心,我们还有机会。”
  闵沣言的声音沉稳又镇定,盯着贝霄说:“我相信你。”
  贝霄拿着筷子的动作停在半空中,忽然觉得有些愧对那样的目光,就像他今天不敢看粉丝的目光一样。
  说破天他也只有十八岁,大型比赛大型舞台的经验很少,从前次级联赛没什么人关注,他可以随心所欲,现在来到了PCL,他嘴上不说,但心里面的压力并不少。
  他并没有自己想的那么嚣张和肆意,也不像他自认的那样坚强。
  “当然,你知道自己的缺点在哪么?”
  不知道是不是闵沣言的态度很好,贝霄笑着问:“怎么,这又开始棍棒教育了?”
  “棍棒不至于。”闵沣言不紧不慢地说:“电竞选手一般分几种,天赋型、苦练型、有天赋又肯苦练,第三种一般是赛场上最亮眼的选手。”
  “贝霄,你有天赋,又肯苦练,我相信你一定会出成绩。”
  “电竞圈是一个非常现实的地方,你有实力,你可以一打五,你没有实力……菜就一个字。”闵沣言说到这里顿了片刻,“但有的时候光有实力也不够,还要有战术和策略,还需要服众。”
  “你现在就在犯几乎所有新人的通病。”
  “知道柯澄为什么明知让你上场比赛的结果可能不好,还是要让你上么?”
  “因为只有真正的赛场,才能让选手快速成长。”
  “只有感受到输的痛苦,才能让你改掉错误。”
  闵沣言说完后挑眉看了贝霄片刻,忽然用公筷给他夹了辣锅里的羊肉,同时递给他一碗蘸料。
  贝霄惊讶地看着闵沣言,“不是说不给我吃辣锅的么?”
  闵沣言慢条斯理地说:“我说的是你不能碰,没说我不能给你夹……”
  “所以小孩,你要接受我的投喂吗?”
  贝霄感觉这句话很像:小孩,来吃。
  吃吗?
  他咽了口口水,很想有骨气有形象地说不要,但是他少年人的胃出卖了自己,饿不得。
  犹豫只不过一瞬间,他就干脆放弃挣扎,反正他在闵沣言面前也没有好形象,大约就是黑粉,满嘴跑火车的小骗子。
  “吃。”
  闵沣言看着他笑了,又点了酒放松,在放松的环境下跟贝霄细数他犯过的错。
  他们吃完火锅已经快凌晨一点,早就过了贝霄平时睡觉的时间,他一开始还很兴奋,到后来就困得不行,又喝了酒,走回基地的时候直接哈欠连天,闵沣言看他打开基地门时密码都输不对,干脆拉着他手自己输了密码。
  贝霄困的时候就跟没骨头似的,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可以靠着的地方,立马靠上去,下一秒就要睡着。
  闵沣言扶着他,输入基地大门的密码,打开门,低头问贝霄:“还能走么?”
  贝霄的头靠在闵沣言肩膀上,浑身上下都是软的,呼吸擦过闵沣言的脖颈,细细小小,有些痒。
  贝霄里咕哝着听不清的话,闵沣言愣了下,随后苦笑,半抱着贝霄走进去,单手关上门。
  关上门后,贝霄依旧没有多清醒,闵沣言无奈地说:“明明比我喝得少,怎么醉得这么快……”
  贝霄听不清楚,无法回答。
  闵沣言在原地站了片刻,干脆抱起贝霄。
  贝霄虽然一米八,但瘦得只剩下一把骨头,并不重,他抱着人稳稳地往楼上走。
  怕几个少年因为今晚成绩不好抑郁想不开的老章大晚上依旧在基地,正好去厨房倒了杯热水,听到客厅有脚步声就走出去看。
  这一走出去,他直接石化了。
  闵沣言正公主抱着贝霄往楼上走,贝霄双手环着闵沣言的脖子,似乎还在对方肩窝处蹭了蹭。
  老章一个“卧槽”险些直接喊出来,但好歹还记得对方是老板。
  讲真,这情况要是一男一女,他能直接说对方在谈恋爱,不谈恋爱都没这么亲密公主抱的。
  这不行呀,他得找个时间跟贝霄和老板聊聊。
  作者有话要说:闵沣言:总算有人开眼,形容成公主跟骑士
  **
  在我的存稿箱没有阵亡之前,一般是中午一更晚上一更
  如存稿箱阵亡,我会提前说明
  感谢在2021-07-28 13:54:21~2021-07-28 21:22:0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兔子不爱吃萝卜 17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0章 老板娘
  虽然睡晚了,但生物钟还是让贝霄在早上九点多醒来,感觉没睡好,头很疼。
  他去洗漱清醒下,忽然发现他身上还穿着昨晚的衣服,只脱了鞋。
  等等,他昨晚是怎么回来的?
  他记得火锅吃完时他已经困得不行,最后好像是闵沣言扶着他回来的。
  最后的记忆是他开门进来,所以他怎么躺到床上,怎么脱的鞋?
  贝霄想了下,淡定地认为大概是他的本能依旧在产生作用,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完成了这一系列的举动。
  洗漱过后他就去训练室,阿姨照例给他做早饭,吃完后没多久老章就到了。
  老章盯着两个挺大的黑眼圈走进训练室,看到训练室如他所想只有贝霄一个人,就干脆坐在贝霄旁边的椅子上,试探着问:“贝霄,你昨晚干什么去了,凌晨一点才回来。”
  “哦,跟沣……跟老板一起去吃了个饭。”
  老章努力装作不经意的样子问:“你们都聊什么呀,这么晚才回来,基地有门禁的,原则上晚上十二点之前必须回来。”
  “大概算是……批评教育?”贝霄想了下,“抱歉我昨晚忘记门禁的事情了,就跟老板去吃了个火锅,老板一直在批评教育我。”
  老章愣住了,“就这样?老板要为什么批评教育你?”
  事情怎么跟他想的不太一样?
  这俩人真的是去讨论比赛的事情,而不是……那啥?
  “我昨天的表现不尽如人意,犯了很多新手都会犯的错误。”贝霄直言,“老板跟我说了很多。”
  “那老板为什么会送你回来?”
  这个问题问到这里,贝霄也发现老章醉翁之意不在酒了,“老板家就住这,我那个时候挺累的,老板顺道跟我一起回来。”
  “我觉得如果是别人老板也会送的。”
  老章 “……”
  不,首先他就不敢让老板送。
  “你可能想多了。”贝霄说得很直接,“我跟老板之间没什么,老板可能把我当成了……当成了他的小号。”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