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79)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闵沣言一发微博,下面一群粉丝赶去评论。
  【卧槽我老公居然打架了,爷青结!】
  【是哪个小妖精让我老公打架的】
  【真的是冲冠一怒为红颜么,呜呜呜,老公你说你是为了谁打架的,我承受得住】
  【怎么,这是当老板派头大了,随便殴打普通选手么,还有没有王法?】
  【你真的以为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
  评论区说什么的都有,堪称腥风血雨。
  闵沣言只回复了其中一条——
  【不是红颜】
  作者有话要说:是蓝颜
  感谢在2021-08-05 15:23:49~2021-08-05 22:26:2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当初﹏、53815835 4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6章 报到
  之后这个评论的楼中楼炸了,无数人对着“不是红颜”这四个字展开无穷的联想和想象。
  【不是红颜,意思就是……不是女的?】
  【PICO好像也没女的吧,全队男性呀】
  【综合XIKUI那个公告,感觉END应该是帮PICO的选手当枪,毕竟在役不好打架,就算被人打了,只要还手就有一群键盘侠BB说什么打架高压线,简直就跟被强了不仅不能反抗还要配合似的】
  【呜呜呜,老公是为了PICO的选手打架么?忽然觉得老公好帅,我接受老公为了男人打架!!!】
  贝霄显然看到了闵沣言的微博,私下里给他发消息:要不然我上微博说一下吧,你不是蓄意挑事,都是为了帮我,西奎想打的人是我
  沣:还没睡?
  贝霄没想到闵沣言第一句就是问这个。
  沣:网上的事情不用管,说的越多他们想的越多
  沣:不要给眼神
  贝霄看着闵沣言回复评论区的那条,说好的不要给眼神,自己却回了一个“不是红颜”?
  为什么单独说这个。
  贝霄也想不明白。
  雨肖:既然说的多想的多,你为什么要承认自己打架?
  沣:当时在场那么多人,肯定瞒不住,不如自己先说清楚,免得被乱带节奏
  雨肖:哦
  雨肖:今天真是谢谢你了,很感激
  沣:不用谢
  沣:我应该做的
  贝霄感觉自己看不明白闵沣言说的话,就跟不懂中文似的,每个字都认得,整篇在一起就看不懂。
  不过绝地求生官方赛事组委会很快就又出了另一则细节通告,上面说西奎是意图攻击PICO的队员,被人出手阻止。
  这一联系上下文,不就是END阻止的么。
  下面一群人觉得吃到了真瓜,一个个都是阅读理解高手,化身福尔摩斯,详细论证END是为PICO选手打架这件事情,女友粉老婆粉们觉得自己可以,他们认同END保护选手打架。
  这一波瓜来的快去的也快,他们很快就自以为捋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虽然依旧有人在喷END打架这件事,还有少数键盘侠自以为站在道德高地上喷人。
  当然,还有少数前职业选手跟闵沣言隔空互动,说他:在役不打架,退役痛快揍;退役放飞自我真好之类的话。
  闵沣言回了一个微笑的表情,让那些人自己体会。
  他刷了一会儿手机,赶着十二点左右睡了。
  **
  贝霄通常九点半醒,赖床赖到快十点再爬起来去训练室,今天早上跟闵沣言约的九点,他定了八点半的闹铃,痛苦地从床上爬起来,哈欠连天地洗漱完,早饭都顾不上吃,就拿着身份证录取通知书等材料出去了。
  九月初,阳光正盛,闵沣言站在基地别墅门口的杨树下,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斑驳地照在他身上,他身上带着光,笑容清浅,温柔得醉人。
  贝霄忽然发现,闵沣言看着英俊锐利,其实是一个很温柔的人,脾气也很好。
  他走过去说:“走吧。”
  闵沣言垂头扫了他一眼,问:“昨晚熬夜了?几点睡的?”
  “十二点吧。”
  “不是让你早点睡么?”闵沣言拉开车门示意他坐进去,说:“下次再不听话,就扣工资。”
  贝霄:“……”
  他要收回刚刚觉得闵沣言很温柔的话,哪里温柔了,居然要扣工资,简直是泯灭人性。
  “你居然要克扣一个学生的工资。”贝霄控诉,“无良老板。”
  “嗯。”闵沣言不否认这点,说:“无良老板要你早点睡觉。”
  贝霄:“……”
  操,这天没办法聊下去了,他理不直气难壮,简直吐血无语。
  上车后,闵沣言递给他一个袋子,里面还冒着热气。
  “这是什么?”
  “早饭。”闵沣言说,“你刚才还困得揉眼睛,应该没时间吃早饭。”
  贝霄真心实意道:“谢谢。”
  车上,他一边吃早饭一边跟闵沣言说:“老板你真体贴,将来嫁给你的女生一定很幸福。”
  闵沣言面无表情地听着,告诉自己要冷静,千万冷静,别上社会新闻。
  “话说,你之前想追的妹子追到了么?”
  “没追到人。”闵沣言语气不咸不淡地说,“我空闲的时间全放在你们身上,对方还不同意。”
  他顿了顿,又补充一句:“不仅不同意,还不理解我。”
  “这个事情……有点糟糕。”贝霄说,“老板,追人是要哄着要陪着的,你口头上说追追,不肯花时间花心思肯定不行。”
  闵沣言深呼吸,冷静再冷静。
  直到觉得自己已经冷静了,他才问:“PCL季后赛下周开赛,下周末结束,你之前办过护照么?”
  “护照?肯定没有呀。”贝霄说,“护照是我这么贫穷的人配拥有的么?”
  闵沣言无奈叹息,真有种养了个调皮孩子的感觉。
  “明天去办,我让经理带你去。”
  “那个夏威夷旅游么?”贝霄想起老章之前在战队里群公布的福利,“我们都还没拿到名次,现在办护照是一口毒奶吧。”
  闵沣言问:“小孩,你对自己的实力这么没有信心,认为永远也不会出国打比赛么?”
  “那当然不。”贝霄立刻反驳,“我肯定能冲出国门走向世界。”
  早高峰的B市路不好走,车子走走停停,拥堵面前人人平等,任你是千万豪车还是五菱宏光,都要被堵在川流不息的车海中。
  “所以早点去办。”闵沣言被堵在环路上,踩下刹车,伸手揉了揉贝霄的头发,“不是这次也有下次。”
  “好,我明天就去办。”贝霄说,忽然想起了什么,“对了老板,你也可以带着你想追的女生一起出去旅游,我听说旅游最能培养感情了。”
  闵沣言深深地看着他,意味深长道:“好主意。”
  基地的小区距离学校不算远,虽然堵车,但四十多分钟也开到了。
  闵沣言停好车,跟贝霄一起按照新生入学指示开始办手续。
  贝霄看着人来人往,满是热闹气息的校园,忽然感慨:“应该没有人像我这么骚操作,入学当天就休学。”
  Top2都有百年的历史沉淀,梧桐树的林荫夹道,偶尔出现在校园中古色古香的建筑,偶尔看到的西式建筑,都充满着书卷气。
  他身边都是要入学的大一新生,很多都有家长陪同,有的在办手续,有的在旁边研究注意事项,一张张脸洋溢着青春活泼的气息,个别学生脸上的青春痘还没有退。
  贝霄看着他们,忽然少年老成地感慨,“看着他们,觉得真好。”
  “怎么?”
  “我觉得我老了,已经是个成熟的社会人。”贝霄小大人似地说,“看着他们就跟看着孩子一样。”
  闵沣言几乎要被气笑了,“在我面前说老,小孩你讨打?”
  贝霄轻哼一声,“别叫我小孩,你那天自己都说了,我已经不是小孩,有人愿意为我生猴子,你怎么还叫我小孩?”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