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27)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有证据,他现在应该已经被逐出电竞圈了。
  后来他隐晦地打听过,PICO怎么会留意到他的事情,有熟悉的人跟他透了口风,说是老板亲自下令查的。
  老板END下令。
  他当时震惊得几乎无法言语,老板有多忙他最清楚,他来PICO一年多,见过老板的次数一只手都能数得出来,他刚去PICO时,老板去国外读书,补上因为打职业而落下的功课,后来老板接手家族企业,同样忙得不见人影,这样的老板看PGC都是勉强抽出时间来,怎么会有功夫看他参加的一个娱乐赛事?
  后来他看到贝霄,隐约猜到一些,但又不甘心。
  贝霄跟他有仇不假,但他之前不敢相信贝霄有那个告状的能力,不敢相信贝霄跟老板那么高傲的人关系好,好到已经可以向老板捅他错处的地步。
  但事实似乎就是这样。
  贝霄不知道用了什么办法抱到END的大腿,或者干脆就是吹了枕边风,把他弄出PICO,也多亏没有证据,他才能继续找个二线战队CRZY继续混。
  他能打职业的时间不长了,也就一年多,要趁着这一年多赶紧捞钱才行,所以他当时找下家的时候选择开价最高的CRZY,但CRZY给的价格高,要求也同样严格,他甚至签下另外一份协议,保证成绩。
  眼看着这次比赛,他所在的队伍甚至连决赛都进不了,CRZY的老板十分震怒,直言花那么多钱请他来不是要请废物的,如果出不了成绩,要直接解约。
  傅诺在老板面前好话说尽,才让对方勉强同意继续看成绩。
  他原本自信满满地找贝霄谈,觉得当年对方能被五万块难住,现在开出五万块就可以了,但对方却拒绝了他,不仅拒绝了,还让他吃了50元的罚款。
  这简直是奇耻大辱。
  傅诺回到房间,直接拿出手机搜贝霄的相关新闻,他倒要看看贝霄现在究竟是个什么不入流的主播,有胆子拒绝他的五万块。
  但这一搜,他的表情越来越难看,变成了几乎扭曲的地步。
  贝霄被联盟罚禁赛半年,没有像他想的一样消沉下去,反倒是回到了学校继续念高中,还考了个top2?!
  傅诺的表情已经扭曲得不能看了,网瘾游戏少年是怎么能高考那么高分的?
  电竞学霸新星,直播间土豪榜第一的居然是……老板?!
  傅诺差点把牙给咬断。
  既然这样,那就换个策略。
  **
  次日早上,贝霄去自助餐厅吃早饭的时候又遇见了傅诺。
  大庭广众之下,傅诺伪装得人模人样,收起了丑陋的尾巴。
  “贝霄。”傅诺声音压得极低,“我知道你现在混得不错,靠直播挣了不少钱,这样的你应该不会想让粉丝们知道你从前的事情吧……如果你不同意我昨晚说的,那就是时候让他们知道你伪善的真面目了。”
  “我的真面目就是天才。”贝霄嗤笑一声,“你随便,爱爆料什么就爆什么,你不爆料我都瞧不起你,想让我混不下去?做梦。”
  傅诺想起那个top2的成绩,表情又是一阵扭曲。
  贝霄懒得搭理对方,拿了食物就离开。
  **
  第三天的比赛如期进行,第一局沙漠地图,小队配合初见成效,直接全部跳在伊波城边缘,迎面就撞上PREE幽幽的队伍,贝霄对-狙,解决了幽幽,像是鼓舞我方士气,他们一晚上手很顺。
  一天下来名次排到第四,顺利进入决赛。
  比赛后,幽幽收到自家魏教练的电话。
  “幽幽,今天对赢你的那个主播是谁?操作不错,你去问问他有没有意向来咱们FREE战队试训?好的话直接进二队,或者在一队当替补。”
  幽幽:“……”
  这可真是他的亲教练,一上来就提他的伤心事。
  “是霄骑绝尘,不知道您听过没,您要是听过那就应该知道,咱们二队应该不能比top2更吸引他。”
  魏教练险些被自己的口水给呛到,“那个学霸少年?你说这整天玩游戏是怎么学习那么好的……”
  “唉,算了算了。”
  幽幽听到这里,以为魏教练会直接放弃,没想到他却听到对方说:“那你去找他聊聊,如果他愿意来试训,待遇好商量。”
  幽幽:“……我知道了。”
  “小孩打得挺好,能看出来是个好苗子。”
  幽幽放下电话,恰好看到贝霄还没走就直接过去。
  贝霄正在收拾自己的外设,感觉有道阴影挡在自己面前,抬头就看到站在自己面前的人,犹豫着问:“幽幽?”
  电竞少年一般分两种,要么像海逸似的,瘦得跟麻秆一样,要么就是胖得严重超标,能体态适中,长相尚可的一线战队成员,只要技术不是太菜,一般都能成为明星选手。
  而幽幽就属于胖得严重超标的,一个块头有贝霄两个大,尤其是当他不苟言笑,满脸肥肉都垂下来的时候,看起来不像是来聊天,更像是来撩架。
  幽幽绷着脸点头,“有些话想跟你聊。”
  “好。”贝霄随便应了,背起外设包说:“走吧。”
  贝霄跟幽幽一起走出去的时候,闵沣言正站在门口,他们离开,眸光沉了沉。
  二人在楼层里找了个人少的地方,幽幽木着一张脸开口:“魏教练让我邀请你来PREE试训,待遇可以谈。”
  贝霄笑了,直接说,“不去。”
  “为什么?”
  “我要好好上学。”
  幽幽:“……”
  别人这么说他真的不会信,但贝霄的高考成绩摆在那里,让人觉得贝霄这个拒绝不是托辞,而是真情实感的想去好好学习。
  贝霄看幽幽半天不吭声,问:“还有事么?”
  幽幽半天才憋出来一句:“可以告诉我,你是怎么学的么?”
  贝霄也险些被自己的口水呛到,这个世界真玄幻,优秀的电竞职业选手问他一个游戏主播,要如何好好学习。
  他拍了拍对方的肩膀,语重心长道:“拿出你平时训练的一半努力,考个一本不成问题。”
  “……难道你们学霸不应该是每天上课睡觉下课打游戏,随便就能有个好成绩么?”
  贝霄无语,“想什么呢,那都是唬人的,不要有不切实际的梦想。学霸也要学,区别只是花在学习上面的时间长短问题,你所有一切学不好的烦恼,都可以用题海战术来解决,相信我,多努力,学习真的比打电竞要简单。”
  贝霄跟幽幽一起走出去,走到一半的时候忽然轻声说:“你们教练不一定想要我这种选手……”
  幽幽面露疑惑地看着他,脸上的肥肉几乎挤成一团。
  “没事。”贝霄朝远处看了看,看到站在宴会厅门口的闵沣言。
  闵沣言在原地站了片刻,忽然叫他:“贝霄。”
  这似乎是闵沣言第一次连名带姓地称呼他的名字,吐字像播音员一样清晰,声音温柔动听。
  贝霄冲幽幽笑笑,“先走了,再见。”
  之后幽幽就看到贝霄快走几步到闵沣言身边。
  幽幽:“……”
  他合理怀疑贝霄拒绝他们PREE,还有PICO的因素在里面。
  PICO真鸡-贼呀,老板亲自上阵拉人。
  闵沣言跟贝霄一起走着,看似随意地问:“刚才幽幽找你?”
  “嗯。”
  贝霄应了一声,没说是什么事情。
  不过贝霄不说闵沣言也能猜到,大约就是想拉贝霄去打职业。
  他低叹一下,轻声感慨:“忽然觉得你不是我一个人的小孩了。”
  贝霄:“?”
  “你那么耀眼,迟早要被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到。”“到时候会有好多好多人要跟我抢你……”闵沣言的声音越来越低,他停下脚步,似笑非笑地看着贝霄说:“小孩,我不想让你被抢走,怎么办?”
  贝霄:“……”
  操了,这种话好容易让人误会。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